undefined

(圖片來源ouvert_planet)

 

Jae 제이

本名:박제형 Jae Park,沒有漢字,多翻譯為朴再興
生日:1992年9月15日(B型 處女座)
學歷:加州州立大學長灘校區 政治與外交學系(尚未畢業)
身高:182
興趣:羽球
位置:大哥/Guitar/Vocal/Rap
別名:Jae宗大王/chicken little/swegchicken/King of hashtag/Flowerchild….(*)
家庭關係:一個姐姐
座右銘:His will be done
個人Twitter    個人youtube    *若想學口語英語歡迎追蹤

固定出演:Arirang Afterschool Club 主持人 / ARIRANG Radio Music Access-Monday Music Charts 來賓

*Jae宗大王-因為不會寫韓文所以時常自己創造單字,KPOPSTAR時期的歌迷替他取的稱號
 chicken little-因為長得像所以朴智敏替他取了這個綽號
 sweg chicken-Jae本人在2015年生日時給自己取的別名,必須強調不是swag,是sweg
 King of hashtag-每次發SNS都會使用很多hashtag,本人也覺得自己hashtag寫得很好而給自己取的別名。
 Flower child-在ASC上會使用的介紹詞 What's good. I'm ASC flowerchild Jae.

*因為DAY6很少上電視,除了音放跟ASC之外都特別列出來

電視節目:
2011 SBS KPOPSTAR S1(參賽者,單獨) / 20130913 WIN:Who is next?(5LIVE時期) / 
20160712,0719 KBS 我們小區藝體能(羽球,單獨) / 20170402 SBS KPOPSTAR(全體) / 20170408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全體) / 20170511 EBS共感(全體) / 20170525 MNET看見你的聲音(單獨) / 20170713 Picnic Live(全體) / 20180228 一週偶像(全體) / 20171201 MNET MAMA(全體) / 20180127 KBS不朽的名曲(全體) / ARIRANG Afterschool club每週主持中~

 

 

DAY6年紀最長的成員,負責吉他,美國籍,在阿根廷出生、LA長大,現在與父母都住在韓國。起初只是在美國念政治系的平凡大學生,偶爾會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cover影片,2011年底參加SBS KPOPSTAR的海外徵選合格,在2012年5月與同屆參賽者朴智敏、白娥娟一起簽入JYP Entertainment,並加入練習生樂團一起練習。在KPOPSTAR第一季參賽者中算是很晚出道的case,雖然對於同季參賽者先出道的事實看得很淡,但在看到第三季冠軍Bernard Park比自己還早出道就有點精神崩潰,當時成員們都安慰他再多花點時間努力,直到都準備好的時候一起出道吧。

最早Jae是彈bass的,但也會彈吉他,在加入5LIVE時,成員Young K也想彈吉他,但Jae說是他說服(?)了Young K形成現在的樂器配置,目前使用中的電吉他名稱是Mery。

類似Jason Mraz風格的唱法再加上husky音色,讓他非常適合以木吉他自彈自唱。特別重視唱歌要有個人風格,特別是在cover pop song時都會將歌曲唱出自己的味道。音域在團體中不算高,但DAY6的歌音域都偏高,所以多半都擔綱歌曲的主歌部分,根據本人在簽名會上的說法,目前正在接受vocal hard training。

另外,也與成員Young K同時負責Rap,專輯收錄曲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迷你一輯Like that sun的rap。在DAY6的兩次演唱會上,也與Young K一同表演嘻哈子團舞台,在迷你二輯的簽名會Special Day也展現了自己創作的Rap,雖然他說他太緊張唱得很爛叫大家遺忘那天。在Afterschool Club說,他比起唱歌更喜歡Rap。

 

特殊事項

1.團內被欺負的頭號人物,因為韓文比較差不太能反擊,不管講什麼都容易成為弟弟們的捉弄對象。喜歡神奇寶貝這件事曾有一段時間瘋狂被成員捉弄。

2.講英文比講韓文更自在,不管是宣傳影片或直播時總是為了外國歌迷說英文,SNS發文也多半以英文為主,但他的美國幽默不只對韓國歌迷而言非常難以理解,其他國家的歌迷也....;;

3.暖男代表,非常懂海外歌迷的心,在還有個人SNS的時候是最常發文和回覆歌迷的人,目前也是最常在fans留言和回覆歌迷的成員,在海內外皆有相當多歌迷。

4.講韓文時表達能力不錯,發音也很像土生土長的韓國人,但他仍覺得講韓文有點彆扭。明明從小在國外長大,但因為媽媽也是慶尚南道的人,再加上隊上有兩個沒改方言的釜山人,導致一個美國人講韓文會有釜山口音

5.身高團內最高,官方身高為182但我強烈懷疑是為了其他成員壯烈犧牲而報矮(?),整體而言非常修長,比例很好,手腳也很大(鞋碼280),本人認為自己的魅力點是笑眼,但對於自己的外貌沒有什麼自信,平常也喜歡戴眼鏡遮住自己的臉,於是歌迷在DAY6表演時常會喊Jae很帥,想多給他自信心。Jae啊你五官這麼精緻臉又小,真的長得很好看不要再沒自信了!!

6.在簽名會上跟歌迷說,攻讀政治系的原因是因為念書的時候擅長討論。

7.應該是成員中最喜歡聽歌迷唱歌的成員,每次自己的part都會讓歌迷幫他唱,最具代表性的就是Congratulations第二段主歌,請各位歌迷其他部分不會唱至少要練這段,因為他現在已經不唱都給歌迷唱了(?),總是用很幸福很幸福的表情聽大家唱歌,也總是在各個場合上很真誠的說他在舞台上覺得幸福的原因都是因為歌迷的關係。第二次演唱會第一天感言:「我每次都說跟大家一起玩我很幸福嘛對不對,今天就告訴大家那個幸福的原因,可能我講這話社長會不開心但我還是要說,有時候光是一直練習練習,也覺得很累,但又必須要練習,要培養實力,要練合奏、吉他solo什麼的,比起努力去做,需要更多練習,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無聊但還是要練習,可當我們撐過了那些練習來到這裡,聽到大家的呼應,感受到大家活力時,真的覺得這一切很有價值,所以真的覺得很幸福!再興啊T_T

8.明星臉:各種鳥類,比方PORORO、莎莉、推特鳥、chicken little等...

9.SNS發文特色:英文,超多英文,超多hashtag,偶爾會用韓文發但那個韓文都會有錯字,很可愛////

10.興趣和特長都是羽球,也真的非常擅長,與2PM-Nickkhun一同出戰過我們小區藝體能羽球篇,得到交流賽的亞軍成績。

11.活躍於個人推特跟水管,相關趣事可參考這篇介紹文:Jae的推特入門介紹

 

相關影片/照片支援

簽名會上覺得自己唱很爛回家重新上傳的自創rap影片請點我

個人推薦ASC必看,非常活潑XD

HEY MAMA超想再聽但是出道以後都不唱了...

五人重新出發的第一次busking,很喜歡看歌迷跟著大合唱的Jae(Congratulations)

萬聖節裝扮,但他其實只戴個面具而已然後那面具還超妨礙唱歌...XDDD(Stop and stare)

too damn~~~much!!!!真的超~~~~喜歡歌迷呼應合唱的Jae(태양처럼)

10分滿分的10分改編的超有自己味道~~~滿分!!!!

 

我真的覺得他超像莎莉的好可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圖片來源woozoosoun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圖片來源ouvert_planet)

undefined

(圖片來源everymoment)

 

筆者的不正經補充,以下發言僅代表本人立場

不少DAY6歌迷都是因為kpopstar的Jae而入坑的,我本人也是因為收看了KPS喜歡Jae而等他出道結果掉進這個深淵的(?)
雖然在韓國生活了幾年但仍保有自由奔放的氣質,沒經過韓國藝人系統化(?)我覺得是Jae除了廣大海外飯之外,還擁有許多韓國歌迷支持的原因之一
Jae寫的韓文都要唸出來才知道他在說什麼,因為都是他覺得像什麼音就寫出來的,大部分歌迷都希望他的韓文永遠不要變好因為真的太可愛了(遮臉)
我認為他是最會穿衣服的成員,他也認為自己最會穿,對穿搭有相當的品味,但不要再打擊元弼的信心了拜託>_<
口口聲聲說自己不會撒嬌也討厭撒嬌,但明明也會時不時釋放出撒嬌氣質卻不自知,雖然無法做韓國偶像那種KIYOMI,但他也是生活撒嬌型
因為韓文不算太好在節目上或是表演的時候並不會積極搶話,想看活潑開朗的Jae請務必收看Afterschool club
 

 

延伸閱讀:

DAY6認真介紹推坑文-團體篇

成員個別介紹 吉他 / 晟鎮   ||  吉他 / Jae  ||  bass / Young K  ||  合成器&鍵盤 / 元弼  ||  鼓手 / 度雲

那些年DAY6 COVER過的歌(持續更新)

DAY6個人SNS推薦歌單整理

DAY6推薦歌曲清單(持續更新)

如果有想到什麼內容再來補充囉,有任何問題想問也歡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