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隨意轉載

聊天時間:2016.07.13 韓國時間晚上8點~8點24分

這禮拜不放24秒視訊通話了改成OPEN CHATTING,終於看到一點少年們平常的樣子和現實生活的語氣覺得太可愛QQ
翻譯內容只針對少年的回答,有問題的會把問題標出來,趕著翻就沒有很追求通順反正看得懂就好

目前手邊圖片沒有很齊,我再找時間補一下圖,紅隊兩隻大恐龍可愛QQQQQQQQQ

 

 

各自暱稱和頭像

소년 현욱

 

(최장신) 소년 성현

 

賢昱/大家好!!!!!!!!!!!
賢昱/比想像中有更多人來跟我們聊天真的很感動TTTT

成炫/留言速度稍微慢一點的話會很感謝大家的!
賢昱/我們想聽大家說的每一句話~~^^
成炫/我也在喔...TT

賢昱/是的 我們吃過晚餐了! 呵呵呵
成炫/我喜歡炸雞、PIZZA還有包肉!!
賢昱/我最喜歡吃炸醬麵...(貼圖)

成炫/雖然練習很累,但為了呈現更好的樣子正努力的練習中!!

成炫/貼圖
成炫/留言速度稍微慢一點

賢昱/炸醬麵當然是淋著吃呀

賢昱/手圖

成炫/我唱ALL OF ME!!
成炫/我是沾醬吃!!
成炫/貼圖
成炫/我也愛你們 真的完全非常

賢昱/我的聲音很好嗎?謝謝TT呵呵呵

成炫/賢昱哥都最晚起床!!
賢昱/我是最晚起床的...哈哈哈哈...

賢昱/聖昊在練習的時候領導能力很優秀,我們得到很多幫助

成炫/雖然很累但因為有很多幫我們加油的人就充滿力量了!!

 

成炫/我故鄉是京畿道安山!

成炫/我紅色!!(應該是問喜歡的顏色)

賢昱/我衣服習慣穿大一點 科科科科科

成炫/我喜歡DEAN前輩的D這首歌!!

賢昱/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

成炫/我們隊正非常的努力中 呵呵

賢昱/我喜歡Zion.T前輩的楊花大橋

成炫/因為是最長身的緣故可以俯視所有成員 呵呵呵呵呵

成炫/有睡覺習慣的是Alex!! 他會一邊睡一邊講話...

賢昱/來看錄影的時候幫紅隊加油的話
賢昱/真的會得到很多力量 呵呵呵

成炫/一半醬料一半炸雞!!但是我最喜歡醬油炸雞

賢昱/我們隊一直都很和樂融融 科科科

成炫/我的理想型是所有幫紅隊應援的各位

賢昱/我喜歡把瀏海放下來~~~

成炫/我們都很晚睡的TT雖然是因為練習的緣故 但託大家的福 不會累!!
成炫/嘻嘻

 

賢昱/給我們隊取個暱稱吧~~~~

成炫/我在宿舍一天敷一張面膜!!!

成炫/我喜歡喝冰巧克力

成炫/睡下面的床也會因為腳太長超出去的關係,早上起來腳都冷冷的(應該是問他身高最高,床好不好睡)

賢昱/我現在最想念媽媽(貼圖)

成炫/因為在宿舍的關係 最近都不能看電影TT

成炫/我很喜歡poppin'!呵呵

成炫/嗯 應該是到目前為止還沒能幫父母分擔多一點?TT

成炫/看狀況耶 睡得多的話六小時 睡得少大概三小時?

賢昱/我最貪睡...

成炫/賢昱最貪睡

成炫/我們吃過晚餐了 大家吃了嗎?

賢昱/我更喜歡把頭髮放下來...呵呵呵

成炫/大家覺得我的魅力是什麼呢~??

賢昱/我也很想要去濟州島

成炫/哈...我們紅隊歌迷 我愛你們

成炫/我從國一開始就夢想要成為歌手了!!

聖炫/偏食是 聖昊哥?

賢昱/你們怎麼知道我喜歡穿格子襯衫的?.?

賢昱/我最喜歡抒情歌..

成炫/很強悍!!!!
成炫/想要變很強!!!...科科科

賢昱/想要看著晚上的海邊安靜的散步...

成炫/想要嘗試的概念是性感的男人???

賢昱/科科科科科科科

成炫/我很會長跑!!

賢昱/糖醋肉要沾醬吃

賢昱/大家加油

賢昱/PIZZA>>>>>>>炸雞

賢昱/想和歌迷一起在晚上的濟州島海邊安靜的聽著歌一起散步 呵呵呵呵

成炫/ROLE MODEL是GD前輩和RAIN前輩

成炫/如果給我自由時間的話我想和家人見面TTTT

賢昱/我一定會唱만약에 말야(應該是問他去KTV必唱什麼歌)

賢昱/在舞台上都只看得到歌迷
賢昱/因為不看鏡頭被罵了

成炫/座右銘是不要被猶豫給困住了!
成炫/阿 錯字..!!!

成炫/我讀本武國中和翰林藝高!!

賢昱/我愛各位

成炫/剩下六分鐘了TTTT
賢昱/剩六分鐘了TTT
賢昱/沒時間了

成炫/紅隊歌迷的暱稱要叫做什麼呢?大家有想好的暱稱嗎?
成炫/好可愛喔 就叫TOMATO吧!!
賢昱/TOMATO真好

賢昱/我也想看炫彬哥TTTTTTTTTTTTTTT

成炫/鎮圭哥很會撒嬌!!

成炫/我是讀實用舞蹈科!!

賢昱/時間太少了好可惜TTTTT
賢昱/還想繼續聊

成炫/我想要出演RUNNINGMAN

賢昱/拍攝真的很累的TT

成炫/我超喜歡橘子!

賢昱/錄音要錄什麼好呢
賢昱/音檔

成炫/總是很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我們 託大家的福我們更有力氣了 我愛你們

成炫/啊阿TTT沒剩多少時間了TT還想繼續聊說

賢昱/以後嗎?除了練習之外也沒其他事情好做了..

成炫/音檔

成炫/我應該是遺傳吧!我爸爸身高187!!TT

賢昱/大家也不要生病 要好好過日子喔..........
賢昱/不~~~~~~~~~~~~~!!!!
賢昱/不要結束~~~~~~~~~~~

成炫/我們這星期六見吧 這星期的播出是紅隊的LEGEND舞台喔請大家多多期待

賢昱/大家星期六見囉
賢昱/掰掰~~~~^^

成炫/星期六見吧 愛你們喔寶貝們

 

 

OPEN CHAT BEHIND(w/ RED T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성현 현욱 BOYS24 少年24
    全站熱搜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