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隨意轉載

*點粗體標題可進入原文連結,這組圖也不怎樣....

 

《少年24》的150日成長日記...「百感交集」

「節目競賽結束,現在是輪到以公演展現的時候了」

繼國民少女IOI之後誕生了國民少年,這次有24人之多,但他們不是以個人身分,而是以四個子團等待著與歌迷見面的機會,他們就是透過Mnet《少年24》這個節目在大眾心中留下印象的少年們。
MVP黃隊與白隊、天藍隊及綠隊共四組24名少年最終合格,因天藍隊長相旻提出退出後,目前的23名少年正在等待最終追加合格成員的狀況,我們與其中的八位少年進行了訪問。

黃隊隊長撈賱與滄珉,白隊的核心成員塗荷、榮斗、海儁,在天藍隊活躍的和英與勇權,以及代表綠隊出席訪問的燦怡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黃隊的MVP秘訣是?

一開始是從49名少年開始的,等待著出道的機會,被分成小組競爭的藍隊、紫隊、紅隊最終淘汰了,最終合格的24名少年將在9月22日開始的公演,再次開始正式的出道競爭,在這150天中朝著夢想前進的少年們,內心的想法是什麼呢。

 

撈賱:我們小組能成為MVP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我們都很享受舞台吧,在節目拍攝過程中我們一直都很有信心。其實我在第一集因為搞砸舞台整個人氣勢都弱下來了,但後來成為隊長了必須更有責任感,也得要更努力,懷抱著「拿第一吧!」的心態在激勵弟弟們。坦白說,比起其他小組,我們黃隊對於什麼東西在《少年24》會更加有利都能很快掌握,不是「我要更加亮眼」而是「整隊看起來很帥的舞台」才是重點,如果把我們小組的成員各自拆開看可能覺得還好,但只要大家合在一起就會有最強大的自信感,既然是大家合力才成為MVP小組,在這次公演也會再次帶著野心努力的。

 

滄珉:這真的是學到很多事情的150天,作家說過「從淘汰賽中被淘汰不是失敗,失去了這些人才是失敗。」,我因為不想和喜歡的哥哥們分開所以為了留下來真的很努力地做了,想和這些很棒的哥哥們一起表演,一起站在舞台上。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呢,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團體生活,一開始可能和哥哥們有點疏遠,但現在已經變得很親近了,也會感覺到自己好像有變得比較長進。

 

◆白隊是實際上的人氣第一

雖然MVP小組最終是由黃隊獲得,但在問到「歌迷人數第一名是哪個小隊呢?」,少年們都異口同聲的說是白隊,白隊是以隊長塗荷為中心,還有榮斗與海儁等抓住許多少女歌迷的心的花美男成員所組成的小組。

 

塗荷:因為我臉皮太薄所以對於鏡頭很陌生,但是站在規模完全不同的Mnet節目舞台上過了150天,也漸漸的變得比較有餘裕了。越到後面集數,我自己也覺得在舞台上變得更加自然了,也因為有很多關心我們、為我們加油的歌迷,也得到更多勇氣,托歌迷的福才能夠努力地撐下來。

 

榮斗:我已經25歲了,說實在年紀已經不算小,抱持著最後一次的念頭才挑戰了《少年24》,本來想說只要我做好應該就行了,但因為不是個人戰,而是團體生存或淘汰的制度,心理層面上真的很痛苦。但我也感受到在每進行一個任務後,都有更加進步的感覺,現在對於舞台也有了一些要領,坦白說本來覺得攝影機的動線是最困難的,但接下來節目結束後只剩下公演了,會展現讓大家視覺和聽覺都能滿足的舞台的。

 

海儁: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當偶像練習生了,所以對這類淘汰賽還蠻有信心的,但在看了第一次表演後的影片時嚇了一大跳,跟我想像的真的差太多了。但在完成這150天的挑戰後真的覺得很滿足,自己也感受到第一集和最後一集比起來真的有很大的改變與進步,這是一個花錢也買不到的很好的經驗。

 

◆天藍隊和綠隊也很棒

與黃隊及白隊一同成為最終24人的還有天藍隊及綠隊,綠隊以成員們各自的演唱實力擄獲歌迷的心,天藍隊則是透過好的團隊合作展現了好的成果,這兩個小組也在這150天內盡全力完成了表演。

 

勇權:首先,覺得自己能在淘汰賽中存活到最後很滿足,念書時期一直都是體育部的,本來在準備考體大,直到去年八月才開始學唱歌,這個節目也是因為老師推薦才來挑戰的,能夠活到最後覺得很神奇,也覺得自己辛苦了。

 

和英:我從國三開始過著練習生生活,但是朋友們常常毫無預警的就消失了,當時覺得還是不要隨便放感情在別人身上,還是我自己努力做好就好了吧。但現在因為一起住在宿舍的關係肯定會產生感情,雖然在準備舞台的過程中也常會爭吵或是有意見衝突,但也因為一起創造了舞台,所以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燦怡:我是不太能適應新環境的人,所以剛開始合宿的時候很辛苦,本來是很常笑的孩子但卻變得很低迷,那時候安慰我的人就是我們綠隊的成員,可能是因為個性相近的朋友很多,一把心事說開大家就都變得一條心了,託綠隊成員的福現在真的覺得很幸福。

 

《少年24》「合宿嗎?有時比軍隊還更像地獄」


《少年24》的49名少年們是在坡州開始他們的合宿生活,最終合格的23名少年最近搬到了位於九里的第二間宿舍,除了已經體驗過軍隊生活的黃隊隊長撈賱之外,其他還沒當過兵的少年幾乎也已經是度過了軍隊生活。

 

◆從坡州到九里,宿舍也升級了

在請他們分享49名少年們的合宿故事時四處都傳來了哀號聲,特別是撈賱說「坡州宿舍生活比軍隊還累!」更讓我們好奇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撈賱:坡州宿舍可能是因為在山裡面,所以有超多蟲,蚊子也很多,時不時也會有鹿跑出來,附近也有很多烏鴉,真的很像在野外生活。只看環境的話,軍隊都比宿舍還好,坡州合宿生活真的很像地獄,我甚至還碰過鬼。

 

勇權:跟那邊相比,現在九里宿舍真的非常好,在公寓大樓裡,成員們分三間住真的非常舒適,坡州宿舍的大小,大概跟現在宿舍的浴室差不多大吧,真的很謝謝公司的照顧。

 

◆會創造出與歌迷們交流的表演

《少年24》日前以歌迷投票進行了「最愛成員復活戰」,因成員尚旻退出,為了長期公演特性上的需求,100%由歌迷投票決定然太、成鎬、顯旭、成賢、真奎與現有的23名少年合流,他們將一起打造9月22日開始的長期公演。

 

塗荷:會以將小組打散,一起演唱新歌的方式,創造出多樣化的表演,比方說像是白隊唱紅隊的Starlight這種感覺,目前正在認真練習中,感覺每組都能將其他小組的歌表演的很有趣。

 

榮斗:因為沒有手機所以不知道表演門票售罄的消息,真的很讓人起雞皮疙瘩呢,希望讓大家覺得非常滿意而正在認真準備,想透過曲風類別不同,展現出更多樣貌,雖然節目過程中,任務內容都是被決定的,但也請大家期待嘻哈、R&B還有舞蹈表演,會做出能和觀眾們交流的表演的。

 

《少年24》的模範..#神話 #GD #Michael Jackson


《少年24》的少年們是經過神話申彗星-李玟雨及三位導師的指導而成長的,特別是申彗星和李玟雨作為一世代偶像前輩,更以至今仍持續活動中的祖上DOL身分給了少年們許多的建議及喜愛。

特別是MVP黃隊更聽到了「感覺像看到神話剛出道的樣子。」的高度稱讚,不僅是黃隊,在這150天內擔任團長,偶爾也像哥哥一樣照顧著他們的申彗星和李玟雨,也是少年們特別感謝的人。

 

◆請我們吃的炸雞味道,至今還忘不了 

滄珉:申彗星前輩之前來過我們宿舍玩,當時買了炸雞請我們吃,真的很感激,那個味道到現在還忘不了,雖然有一點冷掉了但因為肉還是油嫩油嫩的所以很好吃。一直都很親切對待我們,也總是笑著跟我們相處,幾乎比住同個社區的哥哥還更親近,而是像是姐夫那種親近感,他是一位在人品方面也非常有魅力的人。

 

勇權:李玟雨前輩也是一樣的,第一次來我們宿舍的時候就像是「第一次來我們家玩的很熟的哥哥」那種感覺,看我們錢包的時候也會問說有沒有女朋友的照片,跟我們開玩笑(笑),感覺是一位很帥氣的人。

 

少年全體:吳漣序真的是女神,真的就像是個藝人,擊掌之後大家都會靜止,感覺精神都要出走了,都沒辦法管理自己的表情,感覺女演員是真的不一樣。

 

◆想成為萬能藝人

各式各樣的少年聚集,夢想與role model也非常的多樣,從偶像大前輩到海外大明星等,有很多夢想與熱情的正是少年24的成員們,也讓人已經開始期待他們的出道。

 

塗荷:想成為像神話前輩那樣能長期活動的artist。

燦利:雖然沒有辦法明確指出我的role model是誰,但想要成為在這個領域中能夠持續、長期有好表現的人。

和英:JYJ的俊秀前輩,我的夢想是在我得到認可的時候和前輩一起表演。

滄珉:G-DRAGON前輩,在我選擇要當歌手的時候就很喜歡BIGBANG的團體色彩,覺得他們是好像沒有固定的形式,在舞台上知道要怎麼享受和玩樂的artist,真的很帥,在日常生活中感覺也是個明星。

勇權:在做《少年24》的過程中更加感受到神話前輩們的偉大,我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要準備一個表演就已經承受這麼大的壓力,他們能在這麼長的時間一直活動真的很偉大。

撈賱:Michael Jackson,我想要成為傳說。

海儁:SHINee的KEY前輩,演技、音樂劇、偶像等,他是不僅在一個領域,而是在所有藝術領域中都作為萬能藝人活動中的前輩嘛。

榮斗:我的role model是朴宰範前輩,他創造了自己的品牌,光是靠音樂就來到這個地位,我也想要自由自在地做音樂,和喜歡的人一起表演和交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