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隨意轉載

少年24 白隊,你了解多少?(入坑指南)

http://1boon.daum.net/newsade/unitwhite#

news-ade這篇訪問的語氣有點難用專訪文體翻譯,所以我把重點挑出來用條列式呈現...

塗荷

#됴타도하!
朴塗荷  1992年生
175cm 63kg
興趣 畫畫、騎腳踏車、改造衣服
特長 唱歌、跳舞、鋼琴演奏
喜歡的事 吃美食
討厭的事 減肥

。名字的含意是出淤泥不染的荷花,期望他能在艱困的環境中也能下花一樣綻放。(就連名字也很塗荷..!)

。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才挑選出的魅力點是梨渦、一單一雙還有鼻子中間的痣!

。覺得自己個性內向,對於旁人認為自己是個好人覺得感激。

。興趣是畫畫、騎腳踏車、頭髮造型(hair styling)、改造衣服(reform)!

。想出演的電視節目是像《食神之路》、《Tasty Road》這類介紹還沒為人所知的美食餐廳的節目。

。未來有機會希望能和讓自己開始懷抱當歌手這個夢想的東方神起前輩一起合唱。

。必須要入塗荷坑的理由是什麼?「相信能用讓人心情好的能量讓你得到內心的平靜。」

。塗荷推薦的入坑路線!第二集的塗荷初登場以及《Shock》。

 

 

榮斗

#앵두 영두!
劉榮斗 1992年生 故鄉首爾
176cm 60kg
興趣 看電影
特長 籃球
喜歡的事 吃美食
討厭的事 說謊、歪腦筋(小聰明)

。魅力點是喉線...!根據本人說明是有點性感的感覺。

。實際個性是兼備了安靜及調皮鬼兩種面貌。旁人說他是個很認真練習的人,有趣的人以及吃很多的人。

。閒暇之餘喜歡看電影,在看電影這段時間內能體驗和感受其他人的人生,強調真的X2很喜歡看電影。

。想出演的綜藝節目是SBS《Running man》,對跑步及完成任務都很有信心。

。想要一起合作的歌手是所有回答中最長的,朴宰範、ZICO、Crush、LOCO。「因為我很喜歡嘻哈和R&B所以想和這些前輩們一起表演,想要打造能與觀眾交流,很自在不受拘束的帥氣舞台。」

。最喜歡的事情是吃美食,特別喜歡水果;討厭的事情是說謊和小聰明。

。必須要入榮斗坑的理由是什麼?「我是越看越有不同魅力的人,看久了也不膩,反而會更想了解且深陷其中的''볼매'',身旁的人是這樣說的(笑)。」

。入坑必看影片《十分滿分的十分》,重點在於榮斗的表情演技。

*볼매=볼수록 매력=越看越有魅力

 

 

在炫

#빛나는 재현 
崔在炫 1995年生 故鄉首爾
179cm 64kg
興趣 看電影、英文
特長 吃
喜歡的事 看電影
討厭的事 受壓迫

。名字含意是存在的在、發光的炫。

。魅力點是眼睛,像湖水一樣深的眼神,另外還有點傻傻的個性是意外的魅力點。

。一開始很認生但只要熟了就會變得很有趣,但周邊的人說他是個神奇的人。

。必須要入在炫坑的理由是什麼?「因為我的角色很獨特。」

。想上的綜藝節目是《RADIO STAR》,因為是最喜歡的節目。

。想合作的前輩是李聖經,因為覺得他在《내 입술 따뜻한 커피처럼》的歌聲很讓人印象深刻。

。本人推薦的入坑影片《Time Leap》

 

 

海儁

#반전 소년 해준 
李海儁 1995年生 故鄉大田
179cm 61kg
興趣 寫歌
特長 美術
喜歡的事 專屬於自己的時間
討厭的事 私生活被侵犯

。本人魅力點是끼,不使喚也會自然散發的才氣。

。本人說自己的實際個性是冷靜且感性的,但現實是身旁的人說他就是個瘋子...

。興趣是寫歌,特長是美術,是藝體能方面特大化的成員。

。對於自己的領域有很明確的認知及想法,喜歡專屬於自己的時間,討厭私生活被侵犯。

。必須要入海儁坑的理由是什麼?他和大家約定每天都會展現出像八色鳥一樣豐富的魅力,男人味、可愛、性感等想要的魅力都能展現出來。

。想合作的前輩歌手是DEAN,是本人喜歡的音樂風格。

。想挑戰能將自己的「瘋」展現出來的情境劇和電視劇。

。本人推薦的入坑影片《Cheer up》

 

 

珍燮

#불꽃 남자 진섭
金珍燮 1996年生 故鄉安養
興趣 組鋼彈模型
特長 一個人走很久
喜歡的事 吃美食
討厭的事 很熱的天氣

。名字的含意是寶貝的珍、火花的燮,別名是모진,不是因為冷酷(모질다)而是因為缺心眼(모자라다),是모자란 진섭的縮寫。

。魅力點是修長的手和腿。

。本人說自己的實際個性是開朗又朝氣蓬勃,但旁人說他是很木訥寡言的人。

。只要熟了個性就會180度轉變的人,所以必須入珍燮坑的理由是因為越了解他會看到更不一樣的魅力。

。喜歡吃美食(編:難道這是白隊的入團資格嗎...),討厭很熱的天氣。

。本人推薦的入坑影片是《Shock》。

 

 

仁虎

#만능 인호!
黃仁虎 1993年生 故鄉求禮
177cm 58kg
興趣 宅在家什麼事都不做
特長 說話
喜歡的事 療癒音樂、影片
討厭的事 吵雜的聲音

。別名이노,朋友們叫他인호인호久了聽起來就會像이노이노。

。魅力點是在舞台上展現出強大的能量,台下是很活潑且隱約有點可愛的反轉魅力。

。實際個性是外表看起來有點冷酷男的形象但個性非常開朗甚至有點皮,旁人說他是個性很爽快也很正向的人。

。放假日是宅在家什麼都不做,其中重點是「什麼事情都不做」。

。喜歡所有能夠療癒自己的音樂、文章、影片;討厭機車或跑車經過的吵雜聲音。

。想出演的綜藝節目是《不朽的名曲》、《神的聲音》等能夠展現出主唱實力的節目。

。想要一起合作的前輩是Ailee、孫勝妍、DEAN。「DEAN前輩的音色非常有魅力所以很喜歡,Ailee和孫勝妍前輩因為是非常強力的主唱,很好奇如果和他們合唱我會有什麼樣的成長,真的很想和他們一起表演。」

。本人推薦的入坑影片是藍隊的《時光流逝》「我人生找不到比這更高品質的影片了。」也推薦白隊《Com' back》,因為拿到第一名且大家狀態都很好所以特別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