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隨意轉載

這是之前的EVENT當選者寫信給珍燮所得到的回信,一開始努力想把字寫工整的金珍燮到後面還是整個歪掉了很可愛XD 如果看得懂韓文和醜字(?)的話建議直接看圖,會有珍燮聲音在耳邊環繞的感覺XDD 用中文很難按照珍燮的語氣翻譯但我盡可能努力了,這位Jase說的那句話真的很漂亮>>나는 너가 더 빛 날 수 있게 가장 따듯하고 깊은 어둠이 되고 싶어,這封信挺感人而且又非常的金珍燮style,翻過來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珍燮對各位Jase的心意 :-)

 

To. Jase

你好,我是少年珍燮,首先信我有認真讀過了,真的非常謝謝你,感覺會有很多要說的話所以我把字寫的小一些,然後...字體不好看先抱歉了。

首先,好奇的第一件事情,食性,我不太喜歡甜食(零食、麵包等),但大家送給我的食物都有吃完,因為我體質偏熱,若是吃紅蔘皮膚會有狀況...為了展現出好的樣貌所以盡量避開紅蔘不吃,海鮮方面,生魚片、蝦子、魷魚等生的會吃,但煮過或炸的沒辦法吃,因為味道太腥了...算是對飲食的味道和口感比較敏感的人吧,啊,但是海帶湯會喝:)

第二個問題是刺青,「不要對我所做的決定感到後悔」,如同字面上的意思,當對我所選擇的事感到後悔時,看看這段話,告訴自己要懷著責任感,不要後悔。

第三個問題是最近的關心事物,我最近對作曲很有興趣,想要在學了作曲後做出好歌報答大家。第四個問題是給替我應援的Jase歌迷們推薦的歌,Ra.D前輩的媽媽,歌曲本身當然也很好,但這首歌是我開始音樂這條路的練習曲,所以對我而言有各種不同的意義。

接著是節目中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應該就是最後一集了吧,如同大家所知,那天在舞台上真的非常的累,但因為有很多來看我的歌迷和家人的關係,抱持著「三分鐘,就忍耐個三分鐘吧!」的心情撐了下來,如果不是有這些來為我應援的歌迷和家人在,可能歌曲第一段都還沒結束就可能會昏倒了吧。所以...舞台一結束,我看到智炯就哭了...其實之前不管再怎麼累都一直忍耐著不哭的,但一看到家人們就想哭了,嗯...:)

啊,剛好說到家人就順便提一下,家族成員有爸爸、媽媽、一個姐姐,總共四個人,大家都知道的那位姐姐是很常往來的親戚姐姐,然後我沒有哥哥,可能是我的堂表哥吧...嗯...然後我們Jase,非常非常珍貴且重要的Jase,Jase這個名字是我之前打算出道後要用的藝名,從珍燮JS衍生而來的名字,也是對我而言很有意義的名字,各位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存在。XX跟我說過了這句話「我想成為能讓你更加發光發熱的那道最溫暖且最深層的影子。」這句話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力量,但,並不是只有我發亮就好,我們Jase也要一起發光,我才會更有力量,也才更能展現光芒,希望我們能夠成為讓彼此發光發熱的存在,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以後會成為更加努力的金珍燮的。

2016年11月20日
金珍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