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undefined

透過MNET《PRODUCE101 S2 》首度亮相的BRANDNEW MUSIC所屬林煐岷(22)、金東賢(19)以MXM出道了。

MXM是"MIX & MATCH"及"MORE X MORE"的縮寫,隊名包含了擁有不同魅力的兩人的組合將帶來嶄新魅力的意義。

 

19日在位於貞洞的wikitree辦公大樓與MXM見面了,兩人與公司相關人士先到了會議室等候,開門的瞬間,穿著白色、黑色衣服的煐岷和東賢與記者打了招呼。

一見面問的第一句話就是「喔?兩個人衣服是搭配過的嗎?」煐岷笑了一會說「不是欸,這是我們的私服。」旁邊的東賢也說「煐岷哥很關注時尚,我也託哥的福開始喜歡穿搭,哥如果買什麼衣服我也會在旁邊看,今天是特別搭了黑色和白色來的。」

在訪談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兩個人擁有著不同魅力的事實。從語氣到興趣、個性幾乎完全不同,但與人相處時的和善及正向的樣貌、音樂以及對歌迷的愛都是一樣的。

 

我們從將在27日下午6點發行的新單曲開始,雖然是小事但仍想了解的問題開始提問。

 

- 《PRODUCE101 S2 》結束之後,人生似乎有了很大的轉變

煐岷「都是新的體驗...現在一邊錄音也一邊討論專輯封面、概念、隊名等等~(問:風格是黑與白嗎?)哈哈,啊,這只是我們的私服...我們連穿衣服都很有默契^-^哈哈哈。」

 

-兩個人的喜好感覺很相近呢,就連髮型也很像

(兩人同時點頭)

煐岷「穿衣風格好像還蠻像的~喔,我是本來就喜歡嘻哈或街頭品牌,東賢本來是喜歡比較丹迪和休閒的風格,但一起看衣服的時候常會『這個漂亮,那個也好看。』久了就越來越像了。」

東賢「啊啊~對(無限點頭)」

 

-那現在正式開始提問了,子團名稱是誰取的呢?

東賢「代表取的。(用極小的聲音回答)」

 

-覺得怎麼樣呢?

煐岷「當然好啊,很喜歡,是很有意義的名字所以非常喜歡,感覺跟我們目前的狀況也很相近...」

 

-團名出來後覺得歌迷會是什麼反應?

煐岷「喔,這什麼啊?可能會覺得有點無厘頭吧,因為大家應該是從我們過去展現的東西裡,去猜測我們在準備的方向,『喔!對,是這個。』可能會這麼想吧...坦白說我們也是在準備過程中突然收到這個團名,歌迷的立場來說是完全沒有料想到的狀況,可能更會這麼想...不過不管哪個團體,在一開始公布團名時都會覺得有點尷尬是理所當然的,我們以後也會試著消化這件衣服的風格,看起來更加自然是我們的期待。」

 

-團名候補還有什麼名字嗎?

煐岷「就叫做Brandnew boys...但好像直接就決定是MXM了。」

 

-為了與團名相符,這次的單曲好像也有些不同的地方,一講到BRANDNEW的話大家都會想到嘻哈,請介紹一下這次的單曲。

煐岷「我們雖然以MIX & MATCH的團名發行這次作品,但專輯名稱叫做《UNMIX》,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出來,但我們倆風格真的非常不同,角色上也是,但這次要展現出兩人之間的化學效應嘛,專輯也是第一次只有我們兩個...和Brandnew boys其他人分離,展現了好一陣子在《PRODUCE101 S2 》的樣子,現在要開始表現出更多我們本質的東西。再加上我們又是作嘻哈的偶像,大眾會好奇會以嘻哈帶來什麼樣的音樂,雖然我們的根本是有著偶像那樣的明亮氛圍,但也要展現出不受音樂風格限制,可以詮釋各種風格的樣貌...在這次專輯中也嘗試了很多不同的風格,『喔~原來你們也能做這種音樂啊~』想給大家更多這種感覺,做了不少努力。」

東賢 (點頭點頭)(眼神閃亮閃亮)

 

-這回先公開的兩首歌是什麼樣的音樂呢?

東賢「不算是完全截然不同的歌,一首(GOOD DAY)是李大輝寫的歌,另一首(I JUST DO)是我寫完以後製作人幫忙完成的,在VAPP直播時也曾唱過一次,歌詞內容雖然也稍微有點愛情故事的感覺,但從另個角度來看也可以說是想對歌迷說的話?以婉轉的方式。」

 

-那現在想對歌迷說什麼話呢?

東賢「一直都抱持著感謝的心...謝謝大家的應援和喜愛,會繼續努力的。大概這種內容吧。」

煐岷「我們能報答的...原本真的是很茫然的練習生,但現在能得到這麼多支持和喜愛真的想都沒想過,所以現在對於這些喜愛真的是無限感恩,但比起只是感激大家,我們無論如何都想要報答各位的心情更強烈,東賢寫的歌也是這樣的內容~這張專輯本身就是在報答歌迷之餘,也介紹『我們的音樂就是這樣。』的感覺。」

 

-聽說你們拍了很多廣告和畫報?

(慌張慌張)東賢-煐岷「沒有TT」

 

-那有想拍的畫報風格嗎?

煐岷「我本來就很喜歡嘻哈,所以想要拍拍看嘻哈風格的畫報,真的很嘻哈的那種,呵呵(興奮之餘很幸福)」

東賢「現在是夏天嘛,呵呵,夏天那種涼爽的感覺~一直都想拍拍看,坦白說只要讓我們拍的話不管什麼風格都會努力也會做好的。(鞠躬)」

 

-那廣告呢?

東賢「這個嘛...老實說...非常(害羞)大明星才能拍的那種><還只是練習生,以後如果發展得夠好才可以拍的那種,咖啡廣告那類的,啊!拉↗麵廣告也是><」

 

-啊,東賢喜歡吃對吧?

煐岷「(東賢)在我們BRANDNEW裡面吃東西是第一名,如果在旁邊看他吃東西也會跟著很想吃,我是平常沒什麼食慾的人,如果看到東賢在吃東西也會有『喔,我也想吃。』的念頭。」

 

-那在這裡來個問題,如果在螃蟹湯和拌飯中只能選一項的話,東賢會選什麼?

東賢以史上最真摯的表情思考並久久無法發話,「嗯...這問題超難的欸TT(啊...螃蟹湯...)」

結果他選不出來。

 

-出道後有些偶像必經的節目,你們想上什麼節目呢?

兩人同時「只要找我們去,所有節目都想~」

旁邊公司相關人士鼓掌,我們再問了一次「什麼樣的節目?」

東賢「我想上《食神遠征隊》,去吃好吃的那種,《好吃的傢伙們》,《吃貨48小時》!!我好像真的太只聊吃的了TT」

煐岷「我的話《Runningman》?遊戲和運動一起的節目,另外我沒有單純去過哪裡旅行所以也喜歡旅行節目,比起那些只講話的談話性節目,呵呵呵。」

 

-覺得出道之後,什麼會有最大的改變呢?

煐岷「人生本質上就已經改變了,但想法或腦子裡覺得自己是練習生的念頭還很強烈,所以去到哪裡都跟人家介紹自己是練習生誰誰誰。」

東賢「生活步調幾乎每天都一樣,總是練習室-家這樣往返,但現在可以出來接受訪問也是變化,覺得好像是開始有了一個個event的感覺?白天也能曬曬太陽><」

 

-兩位身高感覺沒有差多少呢?

煐岷「(東賢跟我)大概差一公分?」

實際上見到的兩位應該是有超過180公分的高,東賢在聽到說身高很高時很開心,訪問過程中這是最燦爛的時候。

 

-你們會講中文嗎?(最近兩人講中文的影片成了話題)

煐岷「不會,很認真的背了,最近有在學,我本來就知道漢字,現在在公司開始學中文了,不過目前還只是能講名字的程度而已。」

 

兩個人以最近背的中文開始對話,互相竊竊私語了好一陣子☞☜

 

-中文實力看起來應該差不多吧?

煐岷「想成都不會就好了TT」 東賢「呃哈」

 

-平常都用方言對吧,語調聽起來有點不同。

煐岷「我用的叫我講一般釜山話講不出來,要我講首爾話也講不出來的準方言,20歲的時候想要改掉方言所以只講標準話,但因為不講方言所以話就變少了,『欸,不管了,就這樣講吧。』所以現在又開始講方言了,但這既不是方言也不是標準話,總之就是變成這樣了。」

 

-大田(東賢的故鄉)沒有方言對吧?

東賢「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方言...」

煐岷「不,呵呵,東賢有東賢牌的方言,雖然ㄹ念得出來但語調有點...呵呵呵」

 

示範給我們看了,LEMON和LENS。

東賢「我的ㄹ發音在上面,LE↗MON和LEN↗S,但不只有我,雙胞胎哥哥也是這樣,但父母又很正常,只有我們兩個這樣。」

 

-煐岷剛說了平常沒什麼食慾,最近有什麼特別能吃的飲食嗎?

煐岷「吃是挺能吃的,但我很能忍餓,不曉得是不是我在國高中時期食量很大,但在運動過程中會想著不要吃這件事變成習慣後,現在肚子餓了也不會有『啊~想吃什麼』的念頭。」

旁邊的東賢說「真的是無法理解的人」,煐岷說「東賢跟食量相比實在不長肉。」


 

-兩位酒量如何呢?

兩個人看了彼此一眼「酒量是燒酒一瓶半。」但最近是完全沒能喝酒的狀態。

 

-那會開車嗎?

煐岷「會,我會開車(滿足的表情)。」東賢「我沒有駕照。」

 

-煐岷最近不多層穿搭了嗎?

煐岷「基本上是穿的,像現在這樣穿兩件的時候就不會多穿,畢竟平常也熱,只穿一件T恤的時候裡面會多穿一件,但像這樣穿襯衫的日子就不會多搭。其實我從國小開始就都這麼穿了,但我沒想過大家會對這件事情這麼有興趣,加內搭的時候也會考慮到重點色。」

東賢「哥對衣服很有興趣也很花心思,看著哥也想過『原來是個很常內搭的哥』,我也託哥的福很常這樣穿。」

 

-煐岷的項鍊呢?

煐岷「這也跟內搭差不多,因為我脖子比較長...東賢會覺得我像羊駝應該也是因為脖子長的關係吧。」

東賢「脖子雖然也有關係,但主要是因為長得圓圓滑滑的><」

煐岷「我也不穿V領,也因為這樣所以開始內搭的,照鏡子時覺得沒項鍊很奇怪,我也很喜歡一些飾品,有穿耳洞也總會帶著手環。」

 

-東賢也要跟著哥哥?

東賢「不!(非常堅決)我覺得項鍊很不方便,也感覺不太搭。」

 

-內搭VS項鍊要選一個的話?

煐岷「啊~~呼~~(10秒鐘都沒能回答),我有自己的公式,不戴項鍊的話就要穿內搭,不穿內搭的話就要有項鍊TT」結果夏天限定選了項鍊。

 

-喜好感覺很不同不會很常吵架嗎?

煐岷「因為年紀差很多(所以沒辦法吵)」...東賢「我總有一天...呵呵呵」

 

-東賢你的腹肌計畫呢?

東賢「我很喜歡運動,也有腹肌計畫,原本有的但不見了(腹肌),因為最近都沒運動TT」

煐岷「現在只剩下殘骸。」

 

-聽說你們有存著的撒嬌,要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呢?

東賢「好像知道是什麼了,之前第一次開VAPP時歌迷要求了撒嬌,當時因為不太清楚『儲存』撒嬌是什麼所以跟大家說下次再展現,大家可能最想看那個吧...」

煐岷「最近雖然是有在研究撒嬌TT但對我而言好像是太浩大的研究了...雖然有在研究但坦白說...TT想不起來,要我撒嬌就馬上做出來那種真的沒辦法。我畢竟也是家中有三兄弟的釜山男人,在家雖然偶爾也會跟爸媽用撒嬌的語氣講話,但我在釜山真的是話很少的人,跟弟弟或哥哥都不太講話,所以家人在聽到我要走這條路的時候都嚇了很大一跳,因為完全不是那種個性的人...但現在我真的有在努力(研究撒嬌)。」

 

-感覺東賢應該很會撒嬌才對?(兩個人互咬耳朵打鬧了好一會)

煐岷「他很會。」

東賢「是會,但那個撒嬌實在太難了。」

煐岷「雖然如此但還是很會。」

東賢「沒有~~~」

 

-最近有特別喜歡的artist嗎?

東賢「最近喜歡Crush、Madilyn Bailey、Ed Sheeran還有Jason Mraz。」

煐岷「我最近很沉迷的風格是Sik-K,我很喜歡那種嘻哈所以很常聽Crush、AOMG這類型的歌,還有Drake和GoldLink。」

 

-那喜歡的電影題材呢?

東賢「我喜歡宇宙!科幻電影,其實不特別挑題材但特別常看宇宙電影。」

煐岷「我喜歡有反轉或是有教訓的電影,喜歡那種結束後也能讓人再次思考的電影。」

 

-歌迷們對東賢的髮型也有很強烈的關心,你喜歡順毛還是逗號髮型呢?

東賢「我喜歡逗號,因為我第一次展現在大眾面前的時候是逗號髮型,歌迷們也都很喜歡那個髮型。」

 

-東賢拍畢業照為什麼要扮女裝呢?

東賢「我以前很小的時候有出演過一個音樂劇,那時候也扮過女裝,那時候朋友們也在聊著這件事情,就叫我這次扮女裝吧,會借制服給我穿。朋友把校服帶來就硬幫我穿上了,那時是被逼著上的但歌迷都很喜歡。」

 

-熊東還在嗎?

東賢「啊~熊東一直都在我的床邊♥下次會帶著他出來的。」煐岷說他原本床上沒有玩偶但現在放了幾隻,「現在把收到的禮物擺上去了。」

 

以熊東的話題為MXM的專訪畫下了句點,在訪問結束後兩個人笑得很燦爛,拿著外帶的咖啡杯蹦蹦跳跳地離開了,在兩人離開的位子上只留下了滿滿的飯心♥

 

http://www.wikitree.co.kr/main/news_view.php?id=309080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