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這篇專訪切成三篇,把中間重複的內容刪掉集合成一長篇~

undefined

MXM 林煐岷,金東賢「以聖誕節串起的命運般的子團」

http://isplus.live.joins.com/news/article/article.asp?total_id=21794403&cloc=

 

林煐岷,金東賢以《PRODUCE 101 S2》的BRANDNEW BOYS身分,穿上了名為MXM的新衣,在同樣是BRANDNEW所屬的李大輝、朴佑鎮以Wanna One身分活動期間,林煐岷和金東賢將以子團MXM開始活動。MXM除了是MIX & MATCH的縮寫,也是MORE X MORE的縮寫,團名有著兩個成員的魅力相互激盪出全新魅力,也將繼續成長茁壯的意義。

站在全新出發點的林煐岷和金東賢表示「覺得有壓力是必然的,現在還有很多不認識我們的人,因為這是讓大眾認識我們的起點所以很負擔,再加上也有滿懷期待的人,所以很緊張,為了報答各位給我們的愛護會繼續努力的。」傳達了他們的抱負。

此時的心情與出演《PRODUCE 101 S2》時恰巧完全相反,林煐岷說「在還是練習生身分的時候,要以專業意識上舞台,展現出自信,但在即將出道的現在,則努力要讓自己記得練習生時期那份渴望出道的心情。」金東賢表示「我們也很清楚自己得到的是超乎想像的愛護,煐岷哥也總是說著要謙虛的話。」也表示會努力展現出不讓大家失望的實力的覺悟。

 

-新歌就要發行了,心情如何?

煐岷=「這是作為歌手第一次站在大眾面前的第一步,感到很緊張。想在音樂方面展現出我們是擁有無限可能的偶像。」

 

-在聽到兩人要以子團活動時的心情?

煐岷=「成年的朋友只有東賢,他是我最親近的弟弟,而且我們也是以聖誕節牽起緣分的命運般的子團。」

東賢=「我生日是被稱作是告白日的9月17日,100天紀念日剛好是煐岷哥的生日(聖誕節),這是歌迷告訴我們的,看來我跟哥真的是命運。」

 

-準備子團的日子是怎麼過的呢?

煐岷=「沒有特別行程時,和東賢一醒來就去公司錄音和調整歌詞,雖然在101也有體驗過錄音,但公司所有人都來看我們錄音和指導的氣氛又是第一次。」

 

-有沒有被罵過?

東賢=「因為想讓大家聽到更多樣曲風的歌曲換了好幾次風格,每當風格變換時都會因為有點混淆而茫然了一下。」

煐岷=「很常被罵,接受指導後要很有sense的修正才行,但常常沒辦法當下就改正,但Rhymer代表還是說『進步很多呢』,在《PRODUCE 101 S2》之前也有錄音過,當時真的被罵得很慘。」

 

-Rhymer代表講過最印象深刻的話?

東賢=「『大輝和佑鎮在Wanna One活動期間,你們作為子團好好努力吧,最後聚在一起作為一個團體活動之前,在各自的位子上盡全力吧。』曾經這樣激勵過我們。」

煐岷=「『現在你們得到的喜愛有很大的原因是節目上所看到的角色、個性、魅力而來,如果想要繼續得到這些喜愛,實力就很重要,要做到比過去更好才行。』曾經這樣跟我們說,也給過我們如果要繼續做出好歌,多聽音樂很重要的建議。」

 

-BRANDNEW MUSIC是以嘻哈風格著名的公司。

MXM=「我們即將呈現的音樂並不局限於嘻哈風格,也因為這樣大家才更加好奇吧。雖然是以嘻哈見長的公司,但既然我們是作為偶像出道,也會展現出輕快明亮的面貌,音樂方面則想要挑戰更多不同的風格。」

金東賢=「先行曲中有一首我作詞作曲的歌,在VAPP直播時也曾表演過一次,當時是Acoustic版本,現在編曲後的版本是多加了一點beat,節奏也變快了,和我一開始做的Acoustic版本又是不同的氛圍也很喜歡。」

 

-為什麼會來到BRANDNEW MUSIC?

東賢=「這裡是有很多傑出音樂人前輩的公司,一講到BNM就有是一間做出很多好音樂的好公司的印象,懷著我如果去這間公司應該也能學到很多的心情,就參加了BNM的甄選,當時是在JYP當了一陣子的練習生,為了準備大學入學考試離開JYP後得到的機會。」

煐岷=「因為喜歡跳舞,跳著跳著就很自然的沉迷於嘻哈,聽到BNM要製作偶像團體的消息就報名甄選而進來了。」

 

MXM 林煐岷「HOTSHOT, NU'EST前輩們,很快就要見面了~」

http://isplus.live.joins.com/news/article/article.asp?total_id=21794404

 

-在準備出道時有過聊真心話的時間嗎?

煐岷=「不會特別說要去哪裡聊或是去喝酒,就只是自然而然的開始聊了,也會一起討論風格和自創曲,因為一起住也一起吃飯,24小時都黏在一起,有很多對話的時間。」

 

-宿舍生活怎麼樣呢?

煐岷=「東賢很怕蟲,不怕鬼但如果這房間有蟲子出現是會逃到另一間房的孩子(笑),在拍101恐怖箱的時候,感覺也是因為怕箱子裡放蟲,所以才不敢把手放進去。」

東賢=「我們宿舍的毛巾都是白色的,但有一天全部都變成粉紅色了,還在想說為什麼會這樣,原來是煐岷哥的紅頭髮造成的...現在才知道。」

煐岷=「我沒特別先說就偷偷的用了毛巾,紅色沾水真的很容易退掉,我還特地去買了護色洗髮精。」

 

-託紅髮的福也得到很多綽號。

煐岷=「最早是叫我Cherry boy,後來大家得知我的父母經營番茄農場後就變成Tomato boy了,那是第一次染頭髮,因為這顏色要漂,真的像頭皮要被撕裂一樣痛,坦白說真的很不想再染,但因為也有頭髮而認出我的人,後來反而自己要求染得更紅、染更不會退色的顏色了(笑)。」

 

-還記得剛上來首爾的日子嗎?

煐岷=「為了準備JYP公開甄選自己生活了大概兩週,20歲時為了唸大學又來首爾時,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當時好像只想著當下的目標而已吧,也曾經下定決心要把方言改過來。」

 

-但也有很多喜歡你講方言的歌迷

煐岷=「有那種不做自我介紹,只唱歌跳舞的甄選,以歌曲和舞蹈通過初試後,在複試做了自我介紹後,方言反而變成扣分的因素,結果也因為這樣被淘汰了。在那之後為了改掉方言做了不少努力,但卻因為這樣話也變少了。《PRODUCE 101 S2》裡有很多釜山出身的練習生覺得很高興,佑鎮、姜Daniel、黃旼泫、崔珉起等都是釜山出身,但旼泫和珉起在首爾生活已經很久了,所以他們首爾話講得很好。」

 

-出道之後也會在音樂節目上遇到吧

煐岷=「也有像我們這樣在準備出道的朋友,也會在音樂節目上遇到HOTSHOT、NU'EST前輩們吧,比起覺得他們是競爭對象,大家都一起有好的發展可以再次見面,覺得很開心也很滿足,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成功。」

 

-在差不多的時機,還有將以雙人組出道的龍國&始炫

煐岷=「我真的和龍國一起度過了很多時間,我們是龍國在《打開》舞台被淘汰以後,龍國有告訴我他和始炫在準備出道那種程度的親近,當時我們也還沒有會以子團出道的計畫,沒料到最終會一起在這麼相近的時機出道,真的一直替他們加油,希望以後能在電視台見面。」

 

-林煐岷在《PRODUCE 101 S2》裡得到所有benefit的祕訣是什麼呢?

煐岷=「最終目標是要把舞台做好,其實《be mine》舞台時是把得到benefit放在優先順位的,也因為這樣所以希望能在國民製作人面前表現出更好的樣子,但在那之後就對benefit沒太大的執念了,特別是《打開》時,只想著希能夠在舞台上做好表演讓大家記得,個人cam也都很帥的出來就好了的心情,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更得到國民製作人的心了吧。」

 

-《打開》兩倍速的時候也很努力地跳了呢

煐岷=「當時說要再跳一次但沒想到速度會這麼快,還記得是健太和東昊連舞都跳不成的那種程度,但跳著跳著也適應速度,反而有了也能跳好的念頭。」

 

-在《PRODUCE 101 S2》得到了什麼?

煐岷=「表情和說話真的進步很多,也變得很能熬夜了,練習過程大概是兩個鐘頭一個單位的睡,因為只專注在表演上相較之下節目份量也不多,不過我沒有遺憾。」

 

-家人們也有給你應援嗎?

煐岷=「家人是告訴我『你的人生是你自己完成的』,但在背後默默支持的類型,還以為101時期也是這程度的支持著我而已,但聽到媽媽說『你爸一天到晚在搜尋你的消息。』真的嚇了一跳,媽媽也說他要在婦女會掛上我的應援版,雖然很強力的阻止但最終還是掛上去了,哥哥都在念書沒特別跟我說什麼,但也幫我做了很多宣傳也給了我很多幫助。」


 

MXM 金東賢「曾經充滿問號的《PRODUCE 101 S2》,現在是~(波浪號)」

http://isplus.live.joins.com/news/article/article.asp?total_id=21794405

 

-即將發表自創曲的金東賢的心情是?

東賢=「從練習生的身分成為歌手這件事至今還很陌生,得到比想像中做得更好的稱讚而有了力量,有趣的錄音和修正歌曲了。」

 

-同名的人很多感覺好像需要一個藝名。

東賢=「我也這樣想過,搜尋的話至少會出來60個人吧,所以用『BRANDNEW 金東賢』下去搜,但這樣又會搜到我們公司裡的金東賢(MC GREE本名),哈哈。」

 

-有想好的藝名嗎?

東賢=「取藝名真的要很小心,不能讓人覺得不搭,但太親切好像也有點怪。」

 

-但你綽號也是各式各樣

東賢=「去便利商店的時候也有人問我『請問你是弘建嗎?』,不是叫我本名而是叫我弘建覺得很好笑,弘建是我在節目上唱了《弘大與建大之間》而產生的綽號,硬要從中選一個的話,我跟建大比較熟。」

 

-有看過歌迷上傳的照片嗎?

東賢=「小時候拍的搞笑照片也被上傳了,雖然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即使只是這樣的關注也覺得很感激,女裝畢業照也是被朋友們強迫拍的,我是南大田高中畢業的,和宋仲基、洪錫天前輩念的是同個學校。」

 

-第一次來首爾有因為什麼特別驚訝嗎?

東賢=「大田地鐵的路線就只有一條,但首爾真的很複雜,剛來首爾的時候也因為換乘跑了不少地方,媽媽來首爾一起去看地鐵廣告時,我已經可以很好的帶著媽媽搭地鐵了。(笑)」

 

-《PRODUCE 101 S2》過程中最記憶深刻的瞬間?

東賢=「Punch king時和東昊哥對決真的是想都沒想過的,我只有在大田時跟三個比較要好的朋友一起試過幾次而已,在拳頭要碰上之前雖然有打得還不錯的預感,但沒想到會是跟東昊哥對決的地步。」

煐岷=「我在旁邊看也沒想到東賢會在這裡得到分量。」

 

-林煐岷眼中的金東賢的魅力?

煐岷=「在BRANDNEW裡最會吃的人,除了蘑菇之外都很能吃,有一次《PRODUCE 101 S2》菜單是磨菇咖哩,這位朋友在旁邊把蘑菇全部挑掉了。」

東賢=「裡面真的有超多小小的蘑菇,那時候是肚子餓會吃很多飯的時機,但慢慢的把蘑菇都挑出來夾到煐岷哥的盤子裡,煐岷哥很善良說都給他沒關係。」

煐岷=「在那之後我就跟他說不要再給我蘑菇了(笑),還以為我吃的是磨菇飯。」

 

-為了練習應該很辛苦,連睡覺時間都不夠的感覺

東賢=「大家都非常的努力,比起很累,要做作家要我們做的事情很忙,但也因為這樣得到了不管在哪裡都能好好睡覺的能力,因為沒有特別的睡覺習慣,在哪個位子睡著也能維持原樣的起來。」

 

-聽說對日語也很有興趣

東賢=「那時稍微學過一點日文也想跟健太哥用日文對話,東問西問之後隔天就會拿出來講,當時教了我『要吃飯嗎?』的日文,隔天午餐時間就用日文講了。」

 

-感覺好像很喜歡做不同的嘗試

東賢=「音樂方面也喜歡嘗試不同的風格,雖然也很喜歡Acoustic風格,但也想要嘗試更多不同的變身,也想要挑戰亞麻灰金的髮色。」

 

-在101得到了什麼?

東賢=「當時似乎真的就只專注在準備舞台而已,曾經是充滿著問號而出演的《PRODUCE 101 S2》,現在已經變成~(波浪號)了,從練習生身分進化後開始做些什麼的感覺,在成為專業的準備過程中,想要展現出更多新的魅力。」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