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BNM就一組圖走天下實在是...'_'

 

補色對比(complementary contrast)是把互相為彼此補色的兩色放在一起,各自的彩度都會增加,看起來更鮮豔的意思。當呈現正對比顏色相遇時反而會讓彼此的顏色看起來更加鮮明。MNET《PRODUCE 101 S2》中分別以RAP和歌唱在大眾心裡留下印象的BRANDNEW所屬林煐岷和金東賢就是這樣的例子。嘻哈與Acoustic,街頭與休閒,冷靜與活潑...作為各自對比色的少年們在名為MXM的調色盤上相遇了,也因為如此,兩人的魅力也更顯鮮明,團隊的色彩也變得更加鮮豔。

 

 

10:聽說剛在龍山CGV結束了以青少年為對象的見面會。

東賢:因為反應非常熱烈嚇了一跳(笑),下次也想要辦以20代歌迷為對象的活動。

煐岷:其實我們姐姐飯很多(笑),一定會準備能和大家一起見面的活動。

 

10:在正式出道前辦了見面會也接受訪問,心情怎麼樣呢?

煐岷:在參加《PRDOUCE 101 S2》前只是一個練習生而已,曾經是只待在房間裡練習的我們,現在也有越來越多人認出我們,在地鐵也有以我名字刊登的廣告,現在也接受著訪問...這些都還很像一場夢。因為離出道的大目標又更近了一步每天都過得很幸福,要跑的行程一個都不累。

東賢:最近是特別能感受到歌迷真的很愛護我們的時機,特別是今天見面會上更有實感。以後也要更加努力,展現出更多好的面貌。

 

10:之前看你們也有直接去看地鐵廣告並上傳了認証照。

煐岷:地鐵廣告是所有練習生的夢想,每當搭地鐵時看到「OOO 生日快樂」的廣告也想過「我也想在哪天在那個地方掛上廣告向親朋好友們炫耀。」,透過《PRODUCE 101 S2》這麼短暫的時間得到這麼多喜愛,甚至還得到地鐵廣告這份禮物真的很幸福。

東賢:在聽到其他練習生有地鐵廣告的消息時很羨慕,「我再努力一點,也會有廣告嗎?」只是這樣期待著,結果歌迷真的為我做了地鐵廣告真的很感動,託歌迷的福《PRODUCE 101 S2》拍攝期間也得到很多力量(笑)

 

10:《PRODUCE 101 S2》結束大概一個月後就出道的心情是?

煐岷:即使是早一天也想要快點展現給大家看,所以就積極的準備了,如果說《PRODUCE 101 S2》是練習生之間的競爭,現在開始是要在真正的專業人士之間競爭。因為是第一次也很緊張,現在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也想以成長的樣貌回報這些支持我們的愛。

東賢:在節目上除了外表看到的東西外,是沒有完全展現我們真正的魅力的,開始活動後,應該能用音樂,展現出更多我所具備的能力及魅力,既期待又覺得興奮。

 

10:這次作品中聽說收錄了金東賢的自創曲I JUST DO?

東賢:因為這樣更緊張了(笑),同公司的Kiggen製作人把這首歌編得更帥了,也因為這是我做的歌第一次正式發表,心情也很不同。

 

10:另一首收錄曲GOOD DAY也是同個公司練習生大輝的創作,沒有選擇其他作曲家歌曲的原因是?

煐岷:我們是真的非常熱愛音樂的人,所以更想要展現出「我們的音樂」,雖然現在比起其他製作人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也因為這樣,以後更能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成長。

 

10:來介紹一下新歌吧!

東賢:我的自創曲《I JUST DO》本來的歌名是《I JUST YOU》,上次在VAPP直播時也有唱過,原本是Acoustic風格的歌,但以更快的節奏做了編曲,也加入煐岷哥寫的RAP,誕生了比過去更加trendy的音樂。

煐岷:如果有機會的話,讓東賢展現一次原版本應該也不錯,另一首《GOOD DAY》是練習生時期為了月底評價而準備的歌,感覺和這次專輯的風格很搭就收了這首,當時是佑鎮和大輝一起唱的歌,這次是以我和東賢的版本重新詮釋。

 

10:朴佑鎮和李大輝以《PRODUCE 101 S2》的Wanna One出道了。

東賢:我們都真的都對出道很迫切,從結果面來說,沒有任何一個人被排除在外還蠻好的,也對催生出這個結果的公司和歌迷都很感恩(笑)。佑鎮和大輝是Wanna One,MXM則以MXM的身分,在各自的位子上累積不同的經驗,以後成為同一個團體時,應該更能發揮彼此間的化學效應,也很期待。

煐岷:包含這兩位朋友,加上我們兩個,我覺得我們四個人都是在節目中發展很好的例子,最終目標不就是所有人都出道嗎?心情真的很好,公司裡也有沒出演《PRODUCE 101 S2》的練習生,雖然只有我們先出道很可惜,但我覺得這是在大家未來都能一起出道的日子到來之前,彼此在各自的位子上培養自身能力的階段。

 

10:不僅是Wanna One和MXM,《PRODUCE 101 S2》出身的大部分練習生幾乎都將在8月出道,感覺音樂節目待機室可以開一場PD101同學會了?(笑)

煐岷:哈哈,這是我期待的事情,很多人都問說《PRODUCE 101 S2》拍攝過程中,因為要競爭不覺得很辛苦嗎?但其實練習生之間都很依賴彼此,畢竟都一起撐過很辛苦的環境,在聽到出道消息的時候,也感受到「我們都發展得不錯呢。」

東賢:既期待又興奮,在待機室遇到的話,應該會覺得很神奇又很好笑吧(笑),一邊開著彼此的玩笑,應該又會有《PRODUCE 101 S2》重新拍攝的感覺吧。

 

10:向這些不再是練習生,而是以歌手身分展開善意的戰爭的朋友們說句話吧?

煐岷:NU’EST雖然和我同齡,但如果以出道年份來算都是我的前輩(笑),除此之外也有很多有過出道經驗的朋友,如果宣傳期有機會遇到,因為我們是第一次,應該對所有事情都會很尷尬,希望那些朋友都能照顧一下我們(笑)。

東賢:真的非常非常樂見必須展開善意競爭的這個狀況(笑),也希望各自的音源都能拿下好成績,但坦白說,希望我們的成績能稍微高一點點,哈哈。

 

10:MXM的音源成績目標是?

煐岷:最近光是要進前100名都是很困難的事情,只是進榜就會很開心吧(笑),從在《PRODUCE 101 S2》認識的NU’EST前輩們身上感受到一件事情,拍攝過程中他們常常說著「要謙虛」,雖然我們現在也得到很多大眾的支持與關心,但越是這樣就更該謙虛,我覺得這張專輯只是介紹MXM是誰的一張作品。

 

10:MXM是個什麼樣的團體呢?

煐岷:雖然是以嘻哈風格見長的公司的所屬藝人,但我們不是「嘻哈偶像」,是展現充滿著積極正能量的音樂並給人力量的團體,除了嘻哈之外,也能做各種不同風格的偶像。

 

10:BNM首長Rhymer在歌迷之間都被稱作Rhy爸爸呢。

煐岷:歌迷都很喜歡我們代表,BNM練習生是不能收禮物的,但有一天在辦公室看到很像禮物的東西,因為裡面有我的照片問了一下,結果是寄給代表的禮物(笑)。

 

10:實際上Rhymer真的是Rhy爸爸這樣的存在嗎?(笑)

東賢:平常很爽朗隨和,也常跟我們開玩笑,準備這次作品時,因為這是我們邁向專業世界的第一步,所以也比較嚴厲的替我們掌握著方向。

煐岷:代表曾跟我們說,如果現在你們得到的愛是因為參加PD101所展現出來的魅力而得到的,那現在開始就要以音樂人的身分展現出該有的實力。

 

10:你們喜歡團名嗎?

東賢:嗯...喜歡(笑)!一開始是「嗯?」但現在很喜歡(笑)。

煐岷:MXM有MIX & MATCH的意義,其實我和東賢的喜好完全不同,東賢喜歡Acoustic,我喜歡嘻哈,穿衣風格也是東賢比較丹迪,我比較街頭,但一起練習下來,也跟彼此越來越像,我覺得這是個與我們非常相符的團名,另外MORE X MORE,也將繼續成長的意義也跟我們的抱負相同。

 

10:林煐岷和金東賢在MXM除了各自負責RAP和VOCAL之外還負責什麼呢?

煐岷:(非常快的回答)東賢負責撒嬌和可愛!(東賢:才不是!)也負責能把食物吃的很好吃。(笑)

東賢:煐岷哥是撒嬌擔當(笑),講方言很有魅力,也擁有穩重的「哥哥」的魅力,也負責ALPAKA DANCE。(笑)

 

10:要來稱讚一下彼此嗎?

煐岷:首先東賢很能吃!能讓旁人也跟著很有食慾的能吃(笑),我是不怎麼貪吃的人,但只要看著東賢吃東西就會有食慾,所以很希望東賢能做一次吃放,向吃放節目的製作單位們強力推薦(笑)。另外東賢也很開朗,坦白說因為我不是開朗的性格,所以父母一直都很擔心,但東賢即便是自己一個人也很吵,總是很開朗,雖然一開始還蠻難適應的(笑),但現在偶爾也覺得很羨慕。我們其實差了三歲,在遇到東賢之前,我大部分都是和哥哥或同齡朋友們一起玩,對於弟弟這樣的存在感到很陌生,第一次見面時東賢還是個未成年者,但因為他很成熟所以覺得很不錯(笑)(東賢:這是稱讚沒錯吧?),在練習過程中我們倆最常一起行動,所以能和東賢一起出道真的很有意義。

東賢:煐岷哥在練習生時期就以大哥的身分跟我們說過很多打氣的話,因為是釜山男人所以不太常講肉麻的話,但會給我們建議或能讓人覺得溫暖的話。所以如果要和哥一起做些什麼都會覺得很安心。雖然我不是會表現出來的類型,但真的很依賴哥,是我最喜歡的哥哥。

 

10:對林煐岷而言金東賢是?反過來對金東賢而言林煐岷是?(笑)

MXM:啊~這題好難。

煐岷:我先說吧,對我來說東賢是「無法拒絕的」,我想到《打開》歌詞裡有一句「我無法拒絕」(笑),因為我是釜山人,偶爾會很不適應首爾男人講話的語調,雖然能拒絕其他朋友的玩笑,但東賢的可愛實在是無法拒絕,(滿意的表情)這題好像是到目前為止回答的最好的。

東賢:哥的答案太強了(笑),嗯...煐岷哥對我而言是「筷子」!因為總是想要黏在一起,無論是不是團體活動,不管是什麼都想一起做(笑)。

 

10:你們知道國民製作人們做出來的組合「煐東波光(煐岷東賢世雲光賢)」嗎?

煐岷:在確定以MXM出道之前,有想過如果能以煐東波光活動就好了(笑),他們也是實際上我在《PRODUCE 101 S2》最親近的朋友,第一次合宿時加上在煥,我們五個人是室友,而且我們五個都是B級所以就更熟了。《PRODUCE 101 S2》演唱會結束後也說過「煐東波光聚一聚吧」,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很想要一起活動(笑)。

 

10:有沒有想要以MXM的身分完成的目標?

東賢:參加MAMA,《PRODUCE 101 S2》順位發表的時候也有講過,雖然很可惜被剪掉了(笑),但這個夢是沒有改變過的,希望MXM能有好的成績,年末能去參加MAMA就好了。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312&aid=0000272361

 

接著閱讀:煐岷東賢10AISA的個人專訪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