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續前篇 MXM 因為彼此相異而更好的林煐岷、金東賢的補色對比

這篇是10ASIA的個人訪問,講了很多其他篇沒講過的內容個人覺得很好看,10ASIA果然永遠都是對的!!

 

林煐岷「《PD101 S2》決賽,爽快地哭也爽快的上鏡了。」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312&aid=0000272362

在MNET《PRODUCE 101 S2》決賽結束後,100多天同甘共苦的少年們都上了舞台互相激勵著彼此,以最終15名的成績,很遺憾沒能進入WannaOne出道組的林煐岷,在那天看著天空哭了,哭得很傷心的樣子也透過節目播出原封不動的展現。

 

在問到當下的心情時,林煐岷不好意思的笑了,孫子哭的樣子被收看著電視的奶奶看到,甚至掉了眼淚對自己說著「如果很辛苦,不當歌手也沒關係」

 

那些辛苦又疲憊的日子在腦中閃過,但仍能平安的結束節目拍攝的安心感一湧而上,當時朋友金泰旼一句「好好的撐過來了。」讓他瞬間淚腺爆發。

 

10:是什麼樣的機緣進入BRANDNEW MUSIC的呢?

煐岷:因為喜歡嘻哈,自然而然地知道了BRANDNEW MUSIC這個公司,當時比起偶像,想做嘻哈音樂的念頭比較強烈,但剛好那時聽說了BNM要準備偶像團體的消息,就報名了選秀。

 

10:選秀時表演了什麼?

煐岷:當時表演了自創RAP和唱了Super Junior圭賢前輩的《我的心該放在哪裡》的抒情歌(笑),比起很會唱歌,因為音域還蠻廣的所以高音蠻容易唱上去的。(東賢:哥唱得很好~)

 

10:BRANDNEW MUSIC有很多實力派RAPPER,有直接從他們身上得到建議嗎?

煐岷:因為是練習生所以有想過說會有見面的機會嗎?有一次San E前輩跟我說「節目不是隨隨便便的地方,真的要很努力去做才行。」,另外每次遇到Hanhae前輩時,他都會笑著跟我說加油(笑)。

 

10: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了當歌手的夢想呢?

煐岷:國2,3的時候開始很喜歡跳舞,當時是看了2PM張祐榮前輩跳舞的影片吧,幸好父母先提議「要不要跳跳看?」,於是就自然而然地開始學跳舞,在跳嘻哈舞的過程中也喜歡上了嘻哈音樂。

 

10:在PD101節目上也以舞蹈老師的角色為人所知

煐岷:因為已經跳好幾年的舞了,比起其他練習生,我記舞步的速度算快,單看舞蹈影片也能把舞步學起來,一起學《我啊我》的B班朋友們的向心力很好,先把舞記起來的人會去教其他人,我也是懷著希望能教其他朋友的念頭,為了學快點也花了不少心思。

 

10:與成員金東賢在《PRODUCE 101 S2》的團體評價、Position評價都是同一組。

煐岷:團體評價《成為我的人》時跟有鎮哥推薦了東賢,但Position評價《Boys and girls》真的沒料到會跟東賢同一組,因為是RAP Position的歌,正想著「會有哪些rapper朋友進來呢?」的時候,東賢拿著跟我一樣的板子進來真的讓我很慌張(笑),但也因為這個機會,展現了我和東賢的默契。

 

10:最記憶深刻的舞台是?

煐岷:Concept評價曲《打開》,拍攝《PRODUCE 101 S2》過程中有個體悟就是真的要好好動腦才行(笑),我本來是《NEVER》組的成員,但因為同組組員實力都很堅強,感覺我應該沒辦法得到注目。雖然節目上沒有播出來,但我是自己說想去《打開》組的,所以大家在投票時也刻意把我的名字寫在比較低的排名(笑),在之前的舞台上都得展現出開朗和笑著的樣子,那跟實際的我是相反的風格,也很擔心「我能做好嗎?」,《打開》是我自己覺得有好好消化風格並最有成就感的舞台,也因為拿下第一名能上M!Countdown的舞台,也用我們的名字發行了單曲,所以記憶就更加深刻了。

 

10:有想向《PRODUCE 101 S2》的100多天過程中一起相處的金東賢感謝的事情嗎?

煐岷:東賢總是很能跟隨著我的意見,當我提議些什麼的時候,也有人會對這個提案抱持問號,但東賢是無條件相信我並跟隨著我。雖然《成為我的人》隊長是有鎮哥,但我是負責教大家跳舞的角色,當時東賢也把我交代的事情都好好的完成,《Boys and girls》時,也不用我先說什麼,自己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得很好,所以很感謝他。

 

10:《PRODUCE 101 S2》決賽那天,哭的樣子被拍到了

煐岷:(笑)很多人都在說這件事情,都說我哭得太傷心了。奶奶在看完節目隔天也打電話給我,一邊哭一邊說「如果很累的話,不當歌手也沒關係。」(笑),但我不是因為沒進最終11人才哭的,一直都很擔心「我能好好完成這個節目嗎?」,在真的結束的瞬間就得到了解放感,另一方面也因為那天泰旼的一句話讓我很想哭,我和泰旼真的很親近,那個朋友在節目途中因為生病不得不中途下車,真的很擔心他但因為不能對外聯繫,所以直到決賽當天才見了面。泰旼抱著我說「辛苦了,真的辛苦了,很累吧?但你好好撐過來了。」換作是平時應該會覺得太肉麻的這句話,那天聽完就哭了。真的在各方面都很謝謝泰旼,因為我不是愛哭的個性,所以哭了也不知道該怎麼止住,剛好當時舞台上有很多其他練習生,我附近也沒有攝影機,想說那就痛快哭一場吧,結果是很痛快的被拍到了(笑),幸好Rhymer代表說「哭得很漂亮」...(笑)

 

10:能給你力量的一句話?

煐岷:說他看著我得到很多力量的這句話,有些歌迷在信裡寫著這樣的內容,那成了我的原動力,《PRODUCE 101 S2》過程中真的很累也很辛苦,但當聽到這樣的話真的很來勁,「因為看著我努力的樣子而得到能量,那我就要更努力才行。」的心情吧?(笑)

 

 

金東賢「以《PRODUCE 101 S2》開始的20歲,很有意義」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312&aid=0000272364

MNET《PRODUCE 101 S2》是在2月開始拍攝的,BRANDNEW MUSIC所屬的金東賢的20歲也和這個節目一起出發,金東賢很有20歲該有的樣子,很開朗也很有自信。同時與100多位練習生同甘共苦的100多天也讓他變得穩重與謙虛,金東賢未來的成長也很令人期待。

 

10:聽說你喜歡Acoustic風格的音樂,但BRAND NEW是嘻哈風格見長的公司,你是怎麼進入這間公司的呢?

東賢:我平常就很喜歡聽同間公司所屬的San E, Hanhae前輩的歌,也很尊敬他們,當時我的歌唱老師因為和BNM公司也有點緣分,因緣際會下就參加了甄選,一開始也想過「這裡和我的風格合適嗎?」,但因為Rhymer代表的一句話讓我感受到「原來我是適合BNM的人。」,代表跟我說「嘻哈是名為BNM這個公司做的音樂,你只要做你想做的音樂就行了,我會尊重你的喜好並開發你的能力。」因為這句話也對這間公司產生了信任。

 

10:有沒有為你加油的所屬公司前輩呢?

東賢:Kanto前輩每次在練習室看到我都會說「有好好關注你」,「要更努力才行」,雖然聽起來像是隨便丟出來的一句話但在那之中感受到了真心,得到很多力量,因為公司前輩歌手們對練習生也是真心相待,也覺得很感激。

 

10:什麼時候開始夢想當歌手的呢?

東賢:國三時參加了學校的樂團部,當時會在慶典舞台上表演,也在練團過程中自然而然有了想當歌手的夢想,決定正式要做些什麼是高一開始的。

 

10:家裡沒有反對嗎?

東賢:我們家族裡完全沒有從事藝體能這方面的人,可能也是因為這樣,一開始真的很反對。但畢竟兒子說真的想要一直做音樂,所以父母的態度也軟化了,高一時有個很好的機會短暫進入一間經紀公司開始練習,從那時候父母也開始支持我了。

 

10:還記得BNM甄選時唱的歌嗎?

東賢:《PRODUCE 101 S2》節目上也唱過的張範俊前輩的《弘大與建大之間》還有Maroon 5《Sunday Morning》,我還記得當時評審們的反應,感受到了「怎麼會唱這種歌?」,那種讓人心情很好的神奇感。

 

10:今年20歲了,對大學有什麼憧憬嗎?

東賢:會從雙胞胎哥哥那邊聽說一些大學生活的事情(笑),和前輩們變熟,也會和來自不同地區的同學相處,會得到很多有趣的經驗。但我也在今年透過《PRODUCE 101 S2》得到不比大學生差的寶貴經驗!(煐岷:跟從更多不同地區來的練習生一起)(笑),我也因為屬於我的20歲很充實的開跑而感恩。

 

10:因為是生存節目應該也有不少負擔或緊張吧,同個公司的練習生們有成為你的力量嗎?

東賢:我真的很依賴煐岷哥,特別是學舞的時候?在學《我啊我》編舞時我們都是B班,因為不是平常接觸的舞風真的覺得很困難,所以就一直糾纏著很會跳舞的哥要他教我怎麼跳,哥也應該很累但還是教我教到凌晨,真的很謝謝哥。

 

10:Position評價時選了Rap Position的《Boys and girls》,但你主要的位置不是vocal嗎?

東賢:當時試著把構圖畫的大了點(笑),一開始是想要選《玩火》的,但在東昊哥選完後《玩火》就滿員了,當時真的是天崩地裂(笑),從那時就開始要自己想的聰明一點,《Boys and girls》雖然是Rap position的歌,但這首歌vocal部分也很多,感覺是能同時表現vocal和rap的樣貌,為了畫一張big picture選了這首歌,殊不知煐岷哥居然在那組(笑),現場導演們也說「你們偷講好的對不對!」但真的沒有(笑)。

 

10:最印象深刻的舞台是?

東賢:Concept評價的《I know you know》,在準備其他舞台時留下不少覺得辛苦的記憶,但《I know you know》是有趣的回憶更多,歌曲風格也很適合我,當時大家也一起很幸福愉快的準備了這個表演。

 

10:當時說過想要當隊長對吧?

東賢:組員投票時因為差一票所以沒當成(笑),玄彬哥隊長當得很好,我則是在哥身後輔佐他的角色,比賽結束後玄彬哥也以隊長身分得到很多好評,我也在心裡覺得很滿足(笑)。

 

10:很可惜的是最終沒能登上決賽舞台,在直播現場關注著這場決賽,心情怎麼樣呢?

東賢:煐岷哥,佑鎮和大輝參加了決賽,在決賽前跟他們說「大家都真的很努力也盡力了,當不成WannaOne也沒關係,不要太有壓力。」,但比賽一開始就有了(BNM練習生)一定要出道的念頭,當畫面捕捉到每個人的畫面時,我心臟也跟著緊張亂跳(笑)。

 

10:能給你力量的一句話?

東賢:一直以來我都很努力,雖然也知道以後必須更加努力才行,但畢竟我也是人,也會有累的時候,每當這種時候歌迷們跟我說「你現在也已經做得很好了。」真的讓我很有力量,「不要為了做得更好而做,只要盡你全力就行了。」這種話其實是很理所當然的,但真的讓我覺得很來勁(笑)。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