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WannaOne最後關門淘汰,坦白說很可惜」
「頭銜從練習生→歌手,陌生又神奇」
「巨大的歌迷數,會繼續保持謙虛的」


切成三部分的專訪但其實也是頭尾相同中間不同的一問一答,標題全部打在上面但內容合成同一篇~

雖然很可惜的錯失看似就要觸及的「WannaOne出道」機會,但也以MXM的名字出道了,在MNET《PRODUCE 101 S2》擁有數萬歌迷的林煐岷和金東賢一起以MXM出道了。

BRANDNEW MUSIC所屬的兩人與李大輝、朴佑鎮一起作為BRANDNEW BOYS接受訓練,並在《PRODUCE 101 S2》大大提升了認知度,BRANDNEW BOYS中兩人作為WannaOne出道,林煐岷和金東賢則是在邁向最終11人的最後關門止步。

失望也只是暫時,BNM首長Rhymer提供了林煐岷和金東賢子團出道的機會,從練習生時期便開始作詞作曲的兩人,接受公司旗下製作人的幫助,帶著本人創作的歌曲在27日下午6點發表了新歌,正式出道。

出道在即,來到news1辦公大樓的林煐岷和金東賢看似有些緊張,兩人笑著表示「不管怎麼說,過去總是在名字前面加上『練習生』頭銜的問候,現在開始就要改成『歌手』了覺得很激動。」

以下是與記者的一問一答。

-就要出道了,心情如何?
(煐岷)以PRODUCE練習生的身分得到很多喜愛,這次是我們期待很久的出道,因為不是以練習生身分,而是做為歌手讓大眾認識我們真的很興奮,畢竟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為了呈現出高完成度的樣貌正在盡全力努力中。
(東賢)名字前多了歌手的頭銜真的很像一場夢,很感激給我們這樣的機會,為了報答這份期待也很努力的練習中,既期待又覺得緊張。

-單曲中有一首《GOOD DAY》李大輝也參與了製作。
(煐岷)大輝的作曲能力真的很好,問他能不能把這首歌收錄在這張子團專輯時,他也很愉快的答應了。

-《PRODUCE 101 S2》結束後是怎麼度過的?
(煐岷)節目播出時還不曉得,節目結束後才終於實際體會到有多少人喜歡並支持著我們,演唱會結束後也第一次放了假,收假回來聽到公司說了子團出道的計畫真的很高興,為了準備出道每天都過得很忙,現在只全神貫注在準備我們專輯。
(東賢)大輝和佑鎮不是在WannaOne出道了嗎?坦白說心裡還是有點羨慕的,但想著「我繼續努力的話,應該也能出道吧?」重新整理了心情,那時公司給了我們出道機會真的很驚訝,一方面也很感激又很緊張,畢竟我也很清楚自己還有什麼不夠好,想要展現出更帥,完成度更高的樣貌,但很擔心會表現出實力不足的樣貌,真的很努力練習中。

-在成為WannaOne最終11人的最後關門被淘汰了,不覺得遺憾嗎?
(煐岷)真的很遺憾,但其實我沒想過能上決賽直播舞台,一開始雖然預期名次寫了第八名但那只是願望而已。之前也跟東賢聊過,只要不在第一輪被淘汰就好,當時也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真的沒料到能得到這麼多關注和喜愛。之所以覺得無法成為WannaOne一員很可惜是因為這樣就沒機會報答那些支持我的歌迷,讓他們看到我更多樣的面貌,但現在既然也出道了,想讓歌迷看到我更好的那一面。
(東賢)真的很想站上最後決賽的直播舞台,當時想著下一個舞台應該會很有趣,結果卻在直播舞台前一關被淘汰了,坦白說蠻傷心的,但接下來會在MXM把我在直播舞台和WannaOne沒能展現的一切都表現出來的。

-BNM有兩個人成了WannaOne成員
(煐岷)幾乎沒辦法見面,也不太能聯絡上,感覺佑鎮和大輝真的很忙,好像為了準備專輯都練習到半夜,雖然因為聯絡不上很遺憾但一直都在支持著他們。
(東賢)一起度過練習生生活但現在是必須暫時分開的狀況,真的很想他們,剛去買化妝品的時候看到佑鎮和大輝的海報貼在上面,覺得很親切就笑了出來。

-有想過BNM BOYS中誰會拿到最佳的名次嗎?
(東賢)我在剛進公司的時候就知道大輝一定會紅的,唱歌跳舞作曲都很厲害,口條很好也有綜藝感,年紀也很小。
(煐岷)有想過大輝和佑鎮應該會出道,佑鎮真的能把舞跳得很帥,比起做其他事情,他跳舞時眼神真的不同,因為大家都是一起練習的,看他跳舞的時候就有想過,這個朋友應該能靠舞蹈得到矚目。

- 人生中第一次這麼受到矚目的最近,對這樣的生活滿意嗎?
(煐岷)拍攝期間不曉得外面的狀況,輾轉聽說有我的廣告掛上的消息時真的不敢置信。但走在路上被路人認出真的很神奇,我們之前也是過著一般人的生活,對於藝人的頭銜依舊覺得陌生,能認出我們這件事本身就很神奇。

-Rhymer代表有給過什麼建議嗎?
(東賢)代表也很擔心,距離節目拍攝時間越近,就一直給我們自信「你們上這節目不管成績好或不好,就算淘汰了我們也無所謂,只要盡力去做,享受就行了。」在拍攝前聽到這些話真的得到很多力量。
(煐岷)拍攝節目時為了讓我們舒緩緊張,說了很多激勵的話,但現在是真的要進入專業的世界了,給了我們很多真摯的建議,一直強調著要用實力報答。

-公司的第一組偶像,沒有負擔感嗎?
(煐岷)一開始真的覺得壓力很大,因為是BNM推出的偶像團體所以更緊張了,但現在是大眾還沒有聽過我們的音樂,為了不讓大家失望,想帶來更多樣化的音樂的心情比較強烈。

-金東賢這次也以自創曲出道了
(東賢)我的歌是表現向喜歡的女孩告白的男孩的心情的歌,原本是很Acoustic,甜甜的版本,加入洗鍊的節奏後重新編曲了,以後應該也會有抱著吉他表演原版本的機會吧,雖然我們的基本底子可以說是嘻哈,但為了給大家更多明亮的風格所以盡可能不設限曲風,比起有什麼特定的風格,比較想要展現出多樣的東西。

-有因為沒能透過節目播出而感到遺憾的部分嗎
(東賢)節目上只看到了一部分的我們,我們年紀相仿的朋友們互相開玩笑的場面也很多,但因為接下來跟煐岷哥一起活動,很感恩以後也能表現出更多我的樣貌。
(煐岷)感覺只呈現出很侷限的我,在節目上看到的我好像不太會說話也有點小心翼翼,但我平常也是蠻調皮的,但無論如何,出道以後想要展現出在舞台上沒有一絲遺憾的樣子。

-以林煐岷的狀況來說,也曾經進入前11名,很有機會成為WannaOne的一員但中途出現了作弊行為等紛亂。
(煐岷)在我得到最多支持與愛護的時機爆出了這樣的紛亂覺得很慌張,但我覺得這是作為即將成為公眾人物的我,對沒有自覺也不負責任的過往該負起責任的事情。讓很多歌迷失望是我覺得最難過的事情,換作是我若是對我喜歡的歌手感到失望,心情真的會很不好,也因為這樣反省了很多。雖然很多人問我「差點就能成為WannaOne了,不覺得可惜嗎?」,但我覺得這是讓我能成為更好的歌手的契機,也會努力不再犯錯,以更成熟的心態面對未來的歌手生涯。

-現在是擁有著做為新人團體也難以獲得的fandom
(煐岷)應該有很多人都是認識在《PRODUCE 101 S2》看到的我們,未來想讓大家看到不受侷限,更多不同面貌的我們,也想要長久的做音樂,想繼續培養不管是實力或音樂方面的能力。
(東賢)擁有了練習生不可能擁有的歌迷數,在出道前就開始有人氣,但仍希望自己能更謙虛和小心,希望能一直維持著禮貌並展現出更帥氣的音樂。

-怎麼成為BNM練習生的呢?
(東賢)平常就有著BNM是很會做音樂的公司的印象,不覺得前輩歌手們一字排開很華麗嗎?Verbal Jint, San E前輩等都是我平常就很尊敬的人,所以真的很想進這家公司,想和很會做音樂的公司一起做音樂,感覺也能學到很多東西。
(煐岷)畢竟我也是玩嘻哈的人自然而然的就知道了BNM,除了是與嘻哈脫不了關係的公司,還聽說公司在準備偶像團體的消息就自己報名了。

-出道後的抱負?
(煐岷)現在不會再介紹自己是練習生林煐岷了,以後要開始去掉練習生的單字介紹我們自己,不管是實力層面或專業層面,都想展現出更能與歌手匹配的樣貌。這次的專輯也想讓大家感受到這是完成度很高的作品,會展現出更多《PRODUCE 101》沒能讓大家看見的樣貌的。
(東賢)未來不再是練習生,想以BNM歌手金東賢的身分,讓大家認同我是一個很會做音樂的偶像。

 

 

http://news1.kr/articles/?3059604

http://news1.kr/articles/?3059605

http://news1.kr/articles/?3059606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