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這篇超長QQ但很好看,因為太長所以把四篇分成兩篇兩篇張貼~

undefined

團體訪問跟歌迷問答請點我<<

MXM林煐岷「《PRODUCE 101 S2》最後一集的痛哭,沒想到會被拍到」

MXM金東賢「同名就有80人...如果要取藝名,要取韓文名」

 

MXM林煐岷「《PRODUCE 101 S2》最後一集的痛哭,沒想到會被拍到」

http://www.xportsnews.com/jenter/?ac=article_view&entry_id=877460

undefined

俊俏的外型,狙擊女心的方言,以及強烈的rapping,光是看著也會讓人露出笑容的MXM林煐岷是即將出道的新人,但也擁有著令人難以相信的歌迷數,特別是這個歌迷圈不只妹妹飯、也有許多姊姊、阿姨飯。

現在23歲,比起其他人,實現夢想的時間稍晚了一些的林煐岷,是因為什麼契機而有了偶像的夢想呢?

「國2,3的時候因為喜歡舞蹈所以開始學跳舞,嘻哈舞跳著跳著也不自覺喜歡上嘻哈音樂,好像是從那時候開始想當偶像的吧。」

但練習過程中,比起成為偶像,想當一名artist的念頭變得更加強烈,這和林煐岷選擇了BNM的理由也一脈相通。

「嘻哈和RAP練久了也喜歡很多BNM的前輩們,那是我非常想去的公司,也剛好聽說公司在準備偶像團體出道,就自己報名了。當時也有進其他公司的機會,但因為我的本命是BNM就選擇這裡了,因為覺得BNM即便是做偶像,應該也會培養成為artist的能力吧。」

尊敬BNM旗下所有歌手並把他們當作典範的林煐岷,有沒有其他的偶像呢?

「我很喜歡BLOCK B前輩,不僅是音樂風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色彩和風格,但交織而成的團體風格也很有魅力,不久前我參加了《問題的男人》錄影,也向朴經前輩說了我是他的歌迷,但因為太緊張沒能多表達這份心意覺得很可惜,其實也很想一起合照的,但實在太緊張連要求都沒能提,如果下次還能再參加一定要說出口。另外小時候就非常喜歡的偶像是朴宰范前輩,舞蹈、歌曲、詞曲一手包辦的樣子真的很帥,作為AOMG的代表也很照顧旗下歌手,也想著『我以後也能那樣就好了。』,我以後也想成為那樣的artist。」

林煐岷在《PRODUCE 101 S2》也是擁有眾多歌迷支持的練習生之一,除了地鐵廣告,就連他穿的衣服也能刺激完售,也再再證明他是能擠進「大勢」之列的練習生。

「一開始並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情,但光是在演唱會上看到大家支持我也能感受到許多人的愛護,很感謝幫我做的每個廣告,也收到很多歌迷寄來的信,一封一封讀著也得到很多力量,準備專輯的過程中有時會覺得很累,但透過這些滿載著大家支持與真心的信得到了不少安慰。」

當告知記者周邊也有把林煐岷當作本命的朋友時,林煐岷笑著說「每當聽到這種話都覺得非常幸福和開心。」

針對曾經造成話題的地鐵廣告,他說「夢想成為歌手或偶像的人,對生日廣告這種東西是有憧憬的,以前也想過『我也想在這裡掛廣告。』,但沒想到會這麼快就收到這份禮物,真的非常感謝。聽說中國歌迷也幫我做了很多廣告,希望以後也有機會到當地去見見他們。」

讓林煐岷成為明星的《PRODUCE 101 S2》的過程中,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麼呢?

「第一次上《M!Countdown》時真的非常累,那是101個人要一起跳《我啊我》的場面,隔天就要拍攝了但前一天整天都在對舞步,動線也對到凌晨,當時真的想過不曉得會不會就此虛脫,錄完這個舞台後,那個解放感不是蓋的,當時也想說連這件事情也做到了,不管以後有多累的事應該也都能好好完成吧。」

眾所矚目的最終決賽那天,林煐岷在節目的最後被拍到痛哭的樣子也讓歌迷都跟著落淚。

「根本沒料到我會被拍到,決賽結束後跟很多練習生聊天,其中金泰旼練習生是因為生病不得不從節目下車的朋友,當時也不太能聯繫,那天他過來問我『很累吧?』,也因為這句話忍不住就哭了,想說有很多練習生在台上應該不會被發現,其實平常是不太哭的類型,但既然哭了想說那就痛快哭一場吧,後來也聽身旁的人說『哭得很漂亮。』」

歷經各種曲折最後也順利出道的林煐岷,在不久前也出演了《問題的男人》,正式開始他的演藝活動,第一次上綜藝節目,心情怎麼樣呢?

「錄影前一天真的差點吐了,我本來就很喜歡數學、科學和邏輯問題,一開始聽到出演邀約時真的高興得要跳起來了,也產生了想要做好的野心,所以就準備了很多,結果因為這樣也變得太緊張,前晚一小時也沒睡就去錄影了。錄影時氣氛非常自在,大概中半段就舒緩了不少緊張,雖然因為沒能好好發言還蠻可惜的,但還是很有趣,我也跟PD說希望下次還能再找我去,能做得比這次更好。」

林煐岷不只想當個做音樂的artist,對綜藝方面也很有興趣,訪問過程中有條有理的表達自身想法的林煐岷,除了是「準備好的新人」也能讓人感受到能成大器的氣息的他,未來也更讓人期待。

 


MXM金東賢「同名就有80人...如果要取藝名,要取韓文名」

http://www.xportsnews.com/jenter/?ac=article_view&entry_id=877461

undefined

隨和的長相,笑起來就充滿少年感,並有著’power’的真男人魅力的MXM金東賢,要把他的魅力壓縮成一句話形容是不可能的,即便只是20歲的孩子,但參與作詞、作曲的音樂人的面貌,讓人越看越深陷其中。

在MXM擔任主唱的金東賢是從國三開始有了當偶像的夢想。

「在學校參加了樂團部,也在慶典舞台表演過,自然而然就有了當歌手的夢,起初父母非常反對,也真的懇求了父母很長一段時間,漸漸的父母態度也軟化了,現在很支持我走這條路,也會跟我說『要更努力』。」

在問到為何會進BNM時,金東賢提及了Rapper Hanhae的名字,聽了很多他的音樂就開始對BNM這間公司有了憧憬。

「教我唱歌的老師和BNM的新人開發組組長認識,所以介紹我去參加甄選,BNM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公司當然二話不說就參加了,我腦子裡有著很強烈『BNM是很會做音樂的公司』的意識,覺得應該可以學到非常多所以就參加了甄選。」

不只是Hanhae,BNM的所有歌手都是尊敬對象的金東賢,有其他的偶像嗎?

「有兩位,音樂方面是朴孝信前輩,從一開始學唱歌時前輩就是我的效仿對象,一直看著前輩練習唱歌,前輩除了自我開發,也會改變唱法,也出演音樂劇,在各個領域都很努力的樣貌也是我一直想要效仿的。另一位是ZE:A的林時完前輩,作為團體成員也做好自己的角色,也以演員身分得到很多人的認可,我覺得他真的是很帥氣的人,也是我想效仿的對象,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要像他們這樣挑戰更多不同的領域。」

在MNET《PRODUCE 101 S2》得到許多支持的金東賢,在淘汰之後也以歌迷準備的地鐵廣告等聲援展現他的人氣,他是什麼時候對自己的人氣有實感的呢?

「在路上走著被認出來時真的很神奇,節目拍攝時大家還認不出我的,但現在有更多人認出我就更能感受到原來我得到非常多的愛護,《PRODUCE 101 S2》演唱會結束後公司也讓我們放了假,在我的故鄉大田也有很多人認出我,才終於有了人氣實感。」

當問到《PRODUCE 101 S2》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時,金東賢煩惱的說「每件事都很印象深刻。」

「如果要從中選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拍攝時期,有一次要去接受採訪,PD用高爾夫車載我到安排採訪的那棟建築,在那長也不超過3分鐘的時間裡真的有種解放感,風也很涼爽,和PD一起閒聊的那幾分鐘讓我印象最深刻。」

如果要搜尋金東賢這個名字,同名的人幾乎有80多人,有沒有想過用藝名呢?

「MXM活動期間應該不會用藝名,以後等我們完全體出道的時候不曉得會不會用?但如果要用藝名的話,比起英文名我比較想要韓文名,韓文也有很多很好聽的名字,我很喜歡EXO伯賢前輩的名字,我名字也有賢這個字,也想像前輩這樣有個漂亮的名字。」

參與了MXM新歌《I JUST DO》的製作,作曲能力也不同凡響的金東賢,是從哪裡得到寫歌靈感的呢?

「我是有時間就會寫歌的類型,平常很喜歡看電影,所以多半都是從電影找靈感,我也很常看書,也會從Ha Sang Wook作家的詩集找靈感,最近看的書是朋友推薦給我的《語言的溫度》,讀書的話心裡會變的溫暖,音樂方面也能得到很多靈感,所以也努力的要多讀一點書。」

令人難以相信現在才20歲的金東賢,成熟的回答並擁有自己想法,展現出音樂人的面貌的他,成為次世代音樂人的那天也指日可待,也讓人更期待金東賢未來的其他動向。


團體訪問跟歌迷問答請點我<<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