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undefined

 

「《101 S2》雖然很累也掉了很多眼淚,但出道了也很幸福」

 

在《101 S2》得到高人氣的BNM林煐岷(22)、金東賢(19)即將以MXM出道了。

(MXM的意思翻譯過12250917次我就跳過了)

「BNM雖然是嘻哈公司,但這張專輯收錄了很多可以展現我們明亮氣息的歌曲,這是一張展現出未來我們也會帶來更多樣音樂的『搶先聽』專輯。」(林煐岷)

即將邁出第一步的他們,BNM製作人Kiggen,社區哥也助了他們一臂之力。

rapper林煐岷和vocal金東賢,他們彼此有許多不同的地方。

在問到兩人是怎麼組在一起的時候,金東賢自信的說「擁有不同魅力的兩個人,如果能好好的組在一起,應該能展現出不同的合作效應。」

林煐岷補充「因為節目上能看到很多我們兩個在一起的畫面,歌迷們應該也都很想看到我們兩個一起活動,而且東賢也算是和我最交心的弟弟。」
未來他們也會和加入WannaOne的同公司的李大輝和朴佑鎮展開另一場善意競爭。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我去了美容室,大輝過來問說『哥,聽說你要出專輯了?』還給我打氣了,大概是因為他們太忙見不上面所以在想念他吧,再加上這次專輯收了大輝和東賢寫的歌,我們也都在為彼此加油著。」(林煐岷)

雖然還沒正式出道,但歌迷的反應也非常熱烈,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有副作用,現在就已經有許多私生飯了。

「有很多來公司為我們加油的歌迷,但沒有他們能待的空間,外面就是車道也很危險...雖然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但因為很擔心,也希望他們要小心安全。」(金東賢)

《101 S2》雖然結束一個月了,但那股餘韻依然存在。

兩人表示「節目過程中雖然真的也很累,但得到許多預料之外的支持與愛護,最後還得到出道的機會,也將回到原點,繼續我們的挑戰。」

林煐岷說「因為個性內向,一開始也很擔心我能不能和這麼多朋友們相處?我準備的東西能不能全部發揮?覺得可能會有男孩子之間那種激烈的神經戰,也很緊張,但實際開始拍攝之後,跟大家都有了很深的感情,每當有人淘汰也都掉了不少眼淚。」

金東賢也說「一開始要和個性及練習方式都非常不同的101個練習生一起住,真的很累。」

另外,林煐岷在節目中也因為有作弊行為的紛亂也在節目上道歉,回想當時,他淡淡的表示「我也是某個人的歌迷,要是那個人也做這種事情,我應該也會很失望。當時也領悟到不只要培養實力,也要培養責任感才行。」

「很辛苦的時候真的很多人安慰我,唯一一個像平常一樣跟我開玩笑的東昊真的成了我很大的力量,東昊最近也因為父喪等事情過得很辛苦,但我沒能成為他的力量也覺得很抱歉。」

節目中最印象深刻的舞台,林煐岷選擇了《打開》,金東賢選擇了《I know you know》,最遺憾的舞台兩人都選了《Boys and girls》。

兩人也說在看到第一次收到的地鐵廣告時是最幸福的瞬間。

「平常搭地鐵時會看到的廣告燈箱上掛著我的臉真的覺得很神奇,一直懷疑這真的是我的臉嗎?會一直想去看。」(金東賢)

「羊駝」林煐岷和「弘建」金東賢在訪問最後,也向等待著他們出道的歌迷傳遞了感謝之意。

「這次的專輯是為了報答各位的愛而準備的,正為了能展現出更專業的樣子而盡全力準備中,也請大家繼續期待。」
 

http://www.yonhapnews.co.kr/bulletin/2017/07/26/0200000000AKR20170726109200005.HTML?input=1195m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