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undefined

MXM 林煐岷、金東賢「BRANDNEW的第一組偶像,雖然壓力大但也得做好。」
「想在音樂節目上和《101 S2》朋友們見面」
「在《101 S2》沒能說的故事」

 

MXM 林煐岷、金東賢「BRANDNEW的第一組偶像,雖然壓力大但也得做好。」

http://sports.donga.com/3/all/20170726/85538256/2

在MNET《PRODUCE 101 S2》首度亮相的BRANDNEW MUSIC練習生林煐岷和金東賢,雖然沒能入選WannaOne成員,但他們也走上了自己的路。《101 S2》結束後以MXM出道,因為擁有不同的魅力,也讓人不得不更加期待未來的他們,也分享了他們的抱負。

-出道感想是?
「一直都有當歌手的夢想,雖然大家稱呼我們是經由《101 S2》得到許多支持的準藝人,但其實我們一直都只覺得自己還是練習生,但現在就要出道了真的很開心,比起單純的興奮和期待,因為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對於要怎麼報答大眾的愛護想得比較多。(笑)」(煐岷)
「一直以來都只認為自己是練習生,結果出道機會就這樣找上門了,為了報答歌迷的期待我們真的很努力在準備,想把在《101 S2》沒能展現出來的面貌都表現給大家看,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令人感激的機會。」(東賢)

-因為《101 S2》應該有很多事都變得不同吧?感覺節目對這次出道與否也有著影響。
「最近有很多很多偶像前輩,我覺得比起前輩們,我們是占了很大優勢而出道的新人,沒料到能被這麼多人喜愛甚至得到出道機會,就連能這樣接受訪問都覺得很光榮。也因為這樣,更覺得自己要負起不讓大家失望的責任,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但也努力要以更好的樣貌與大家見面。」(煐岷)

-BNM的第一組男子偶像,會對這個頭銜感到負擔嗎?
「在出演《101 S2》時也講過這很有壓力,因為是我們公司的第一組偶像當然也會緊張,因為大家都很支持我們所以才能得到這麼好的成績。但我覺得這次出道是頂著BNM的名字出來的,和《101 S2》的感覺又不一樣,雖然公司的底子是嘻哈,但也為了朝著能讓大家看到充滿偶像氣息的樣貌在做準備,覺得很有壓力但也覺得更該好好去做。」(煐岷)

-公司前輩給的建議中最印象深刻的是?
「在準備專輯和節目時都有很多幫助我們的人,準備節目時San E前輩跟我們說會做得很好的,是很帥氣也會有發展的偶像,要我們不要太擔心。」(東賢)

-不久前與公司簽訂了專屬合約,有什麼改變嗎?
「不管是換約前還是換約後,一直都很謝謝公司對我們很好,就像家人一樣照顧我們,如果要說有什麼改變,以前和公司職員們沒什麼機會交流,但現在要準備出道了,也開始有更多對話和交流,我是覺得變得更自在了。」(東賢)

-你們說你們的風格是完全不同的,最大的差異是什麼呢?
「東賢的音樂比較偏向Acoustic,我比較偏嘻哈和R&B,穿衣風格也是東賢比較休閒,我就比較街頭,但我對我們的默契是非常有自信的,個性上比較相似都會去配合彼此,在那樣的默契下就能展現出更明亮的能量,感覺是充分融合了各自不同的氛圍正走向平衡。」(煐岷)

「雖然是風格不同的兩個人,但也把我們平常的樣子都包含進去並好好融合了,雖然底子是嘻哈,但未來好像能展現出更多樣的音樂也很期待。」(東賢)

 


「想在音樂節目上和《101 S2》朋友們見面」
http://sports.donga.com/3/all/20170726/85538270/2

《PRODUCE 101 S2》出身的練習生大部分都在準備出道和回歸,雖然在節目上彼此都是競爭者,但他們之間緊密的戰友愛也讓這場競爭相形失色。這回他們將各自帶著不同的音樂開啟另一座戰場,MXM林煐岷、金東賢,以及WannaOne、NU’EST、HOTSHOT等人都即將以回歸或出道的身分加入這場戰局。

-《101 S2》出身的練習生們又將展開一場善意的競爭了
「雖說是競爭,但都是一起辛苦過來的,聽到出道或其他好消息時我也很替他們開心,當然我也會努力去做,要是有機會在節目上遇到,好像也能很開心的跟他們打招呼。」(東賢)
「在節目以外的地方見面時也會很開心,但我覺得要是能在音樂節目上見面真的很有意義,因為大家都有著相同的目標,如果能在音樂節目上遇到,就表示大家都實現了夢想,心情應該會很好,但這次真的大家出來的時機都撞在一起了。」(煐岷)

-對這張專輯應該也會有成績野心吧
「最近音源排行榜可以看到100名嘛,只要能進榜就會很高興了,再稍微把夢做大一點的話,大概25~50名左右?(笑)當然都會希望名次更高一點,但以現實層面來說,這名次就已經很不錯了,當然第一名更好(笑),能和一起出演《101 S2》的朋友們的歌在榜上一字排開就更好了。」(煐岷)

-這張專輯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雖然我們也都很喜歡嘻哈,公司也是嘻哈見長,但比起形容我們是嘻哈偶像,其實比較接近一般的偶像,想給大家更多不同的音樂,也都有參與詞曲製作,想讓大家看到更多在音樂方面有不同色彩的我們,《101 S2》結束後其實想再練習得更充分,再以準備好的樣子與大家見面,但因為有很多歌迷都覺得很遺憾,就加緊速度準備了。」

-最近因為私生飯的問題公司方面也公告了強硬的立場
「我們吃飯的時候也會跟過來,基本也都在公司前等個12個小時,其實覺得對他們很抱歉,雖然中途也想過如果露個臉讓他們看看也好,但只要讓他們進來一次就不可能出去了,再加上最近錄音都錄到凌晨才結束,歌迷們幾乎是完全看不到我們的臉,而且我們公司前面就是車道,很危險。」(煐岷)
「比起覺得不方便,比較擔心歌迷的安全。」(東賢)

-這次出道應該就有能和歌迷們直接見面的機會了
「還沒聽到關於音樂節目的具體計畫,如果成績不錯也想上音樂節目,也真的非常想辦簽名會,畢竟簽名會是能近距離和歌迷接觸的場合嘛,所以也想要多辦簽名會和更多歌迷見面,也想在小型公演場舉辦公演,和歌迷聊天。」(煐岷)

-對你們而言,國民製作人有著什麼意義?
「是擁有歌手夢想的我的原動力,拍攝過程中真的很累很辛苦,但讀著歌迷寫的信得到很多力量,想以更好的面貌報答這麼支持我的歌迷們。」(東賢)

「如果不是國民製作人,現在絕對沒機會在這裡接受訪問,肯定在練習室裡練習吧,因為這個節目我們的人生也有了180度的改變,很感激之餘,想報答大家的心意更大,也因為這樣才能繼續努力準備下去吧,所以這次專輯就更用心的準備了。」(煐岷)


「在《101 S2》沒能說的故事」
http://sports.donga.com/3/all/20170726/85538290/2

雖然是即將以MXM身分一起活動的林煐岷和金東賢,但他們倆真的擁有著截然不同的魅力,在《101 S2》節目上沒能說完的林煐岷和金東賢各自的故事,透過關鍵字來一探究竟。

●金東賢

運動
「我真的很喜歡運動,喜歡騎單車,我有個很會踢足球的雙胞胎哥哥,跟哥哥學著學著也開始踢足球了,雖然現在也想踢,但因為太忙,沒有運動的時間,覺得很遺憾。」 (東賢)

吃放
「比起食量很大,大家好像是覺得我吃相很好,也想上吃放節目,像是《三大天王》之類的節目,歌迷們也因為聽說我很會吃,也都很好奇我吃東西的樣子。」  (東賢)
「東賢在一開始進公司時是稍微有點肉的,但減肥之後體質好像也改變了,雖然還是會長肉,但比起他的食量算是不太長肉的,而且要是看著東賢吃東西,會因為他吃相很好,我也會變得很想吃。」(煐岷)

 

●林煐岷

念書
「小時候就很喜歡數學和科學,也想過將來志向要走那方面。」(煐岷)
「我覺得哥很聰明,記憶力也很好,舉例來說,我們在學舞的時候哥總是很快就能記住舞步,也很會修理機器。(笑)」(東賢)

問題的男人
「從以前我就喜歡玩魔術方塊和解邏輯問題,剛好接到節目的出演邀約,開會的時候也聊了很多,比起我之前所擔心的,錄影現場的氣氛很自在所以好像也說了比較多話,平常就很喜歡解題,甚至覺得錄影時間過得很快。」 (煐岷)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