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undefined

「以公司代表出征的《101 S2》壓力很大」
《101 S2》金東賢「節目份量太少覺得很遺憾。」(專訪)
《101 S2》林煐岷「也有來公司看我的阿姨飯...叫我OPPA」(專訪)

 

 

「以公司代表出征的《101 S2》壓力很大」
http://star.mt.co.kr/stview.php?no=2017072709183130501

「久違的享受了三天兩夜的休假。」

會是因為久違的與家鄉的親朋好友見面後回來的關係嗎?在《101 S2》出身的林煐岷、金東賢的身上傳來了特有的快活魅力。結束競爭並取得了好成績,即將以歌手出道的兩人,就像是忘了在生存戰中積累的疲勞,為了邁向更高的頂峰他們喊出了加油。

林煐岷、金東賢在與STARNEWS的專訪過程中,在分享了6月終演的《101 S2》參賽心得的同時,也分享了27日即將作為新團體MXM踏入歌壇的抱負。

林煐岷、金東賢在《101 S2》各自以RAP、VOCAL參賽者出演,最終以實力獲得了15、28名。以Rhymer為首的BNM公司的BNMBOYS的頭銜,作為偶像練習生的兩人雖然很可惜的都沒能進入最終11人名單,但都在上游圈的成績也讓對他們未來的活動更加期待。

首先林煐岷展現了他與一同出演的《101 S2》練習生們不同凡響的感情,「因為節目才結束兩周左右,所以不覺得《101 S2》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在節目拍攝過程中幾乎把所有訪問和新聞都找來看了,不僅是我、也希望一起上節目的朋友們都能在節目結束後有好的發展。」

接著他說「雖然作為歌手就必須常常站在舞台上表演,但身為練習生的我們幾乎沒有這種機會,通過這次的節目連最後的直播舞台也體驗過了,直播舞台真的是不同次元的舞台,真的很謝謝能有機會讓大家認識我這個人。」

金東賢也表示「當聽到其他練習生在準備出到的消息我也很高興,也從PD和作家身上學到該怎麼做節目,這對我下次上節目也起了很大的幫助。真的很努力的準備,要讓歌迷們看到在《101 S2》所謂曾看過的我的模樣。」

林煐岷和金東賢對於代表著以嘻哈風格著名的BNM公司出演了《101 S2》也分享了他們與眾不同的想法。

「其實我們還是未完成的練習生,但卻作為BNM的第一組偶像練習生上了《101 S2》,真的壓力很大,我也想過大家對BNM的第一組偶像風格應該會有很高度的好奇心,所以真的很緊張,當時只想著要展現出我獨一無二的樣貌給大家看。」(林煐岷)

「BNM是嘻哈風格很強烈的公司嘛,大眾在看我們的時候應該也會有『這些孩子應該也只會做嘻哈吧!』的想法,所以特別想讓大家看到我們其實也會做其他類型的音樂。」(金東賢)

他們也從引領著BNM前進的Rhymer身上聽到許多的建議。

「一開始代表也真的很擔心我們,畢竟代表也很清楚我們有多麼不足。但代表也跟我們說『你們都很有魅力,一定能做好的。』給了我們很多力量,離節目拍攝時間越來越近,就更加激勵我們的士氣,『因為你們都很有魅力,絕對不要喪氣,把專屬於你們的能力都展現完再回來吧!』,特別是代表也要我們不要太在意排名。」

林煐岷和金東賢分別做為rap、vocal參賽者出演了《101 S2》,他們分享了各自的優點和以後作為歌手想要做的事情。

「作為rapper,真的得到公司前輩歌手們很多的幫助,我本來就很喜歡BNM固有的嘻哈風格,San E、Kanto前輩們的rap和音樂,還有上過的節目我幾乎都有找來看,終極目標是想要讓大家聽到有我個人風格的rap和音樂。」(林煐岷)

「雖然我也具備有嘻哈風格的vocal,但以後我也想要追求有我個人風格的acoustic vocal,我歌手的典範是朴孝信前輩,也想要效仿朴孝信前輩那樣不斷的自我開發和研究的精神。」(金東賢)

(MXM團名跟專輯介紹翻過很多次了略)

「專輯名稱是《UNMIX》,先公開的歌是《GOOD DAY》,這次專輯有專屬於我們的明亮氛圍,想讓大家看到不會很嘻哈,而是很偶像的樣子。」

「以MXM的名字出道了既期待也擔心,但真的想作為好的歌手被大家認可,也想讓大家看到我們擁有無限的可能性,也想聽到『BNM出品的偶像果然真的很會玩音樂』的評價。」

 


《101 S2》金東賢「節目份量太少覺得很遺憾。」(專訪)
http://star.mt.co.kr/stview.php?no=2017072709182699368

歌手林煐岷(22)、金東賢(19)完成《101 S2》的節目拍攝後,誠實的分享他們覺得遺憾的部分。

首先林煐岷表示「作為代表著嘻哈公司BNM的偶像團體出演《101 S2》對我們真的是很有意義的事情,BNM的第一組偶像練習生會讓歌迷更加好奇,雖然也因為這樣很緊張,但也真的下定決心要把我們的能力都展現出來而投入在拍攝。」

金東賢說「有強烈感受到只要提到BNM就會想到嘻哈的那種氛圍,但想讓大家看到我們不只是嘻哈而已,也有專屬於我的其他不同面貌,所以就更用心準備了。」

「這次BNM有包含我在內,總共四個人上了節目,大家的名次都比我高,我在直播舞台前一關被淘汰了,出演節目覺得最遺憾的事情就是我的節目份量比預期中的還要少。」金東賢坦白的說。

林煐岷說「剛出演的時候因為沒什麼信心,真的沒料到能在最後得到這麼好的名次,當時特別擔心能不能展現出我的個人魅力,雖然說無法成為WannaOne的一員很遺憾,但至少能站上直播舞台這件事真的很讓我高興。」 

 


《101 S2》林煐岷「也有來公司看我的阿姨飯...叫我OPPA」(專訪)
http://star.mt.co.kr/stview.php?no=2017072709182129702

林煐岷、金東賢在與starnews的專訪中分享道「不只是《101 S2》節目播出時,節目結束後反而有更多歌迷喜歡我們了。真的沒有預期會得到這麼多的喜愛,真的很感恩。」

林煐岷表示「真的收到很多歌迷寫的信,在路上也有人會認出我。」

「那時候好像有30幾名歌迷來公司等我們吧,其實公司外面沒有設立給歌迷的空間,所以也拜託歌迷們盡量不要來公司附近。」

另外金東賢也說「如果發了要直播的公告,公司外面很快就會有歌迷聚集,也曾接過公司周遭住戶抱怨太吵的電話。」

兩人表示「相對而言我們的歌迷年齡層好像是20代初中半比較多。」林煐岷笑著補充「以年齡來看感覺跟我年紀比較相近,但都是東賢的奴娜(姐姐)。」

林煐岷也分享了來公司找他的阿姨飯的故事。

「這是從公司職員那邊聽到的事情,我們去美容室做妝髮的時候曾經有阿姨飯進來公司說『我是要來看煐岷的。』,覺得很神奇又很感激,聽說他們還說了『我們不是奇怪的人,只是想來看OPPA而已。』(笑)」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