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這篇一樣是兩篇結合成一篇的形式~

林煐岷、金東賢「想快點在音樂節目上和WannaOne見面。」
MXM「《101 S2》淘汰,像失去世界的感覺...再挑戰OK」


(MXM和101的介紹略過)

MXM在發表單曲前與OSEN聊到「《GOOD DAY》能進音源前100名就好了。」,而這個願望也已經達成,MXM在音源強者環伺的狀況下也在排行榜上游圈佔有一席之地,也已經宣示了他們的無限潛力。

 

Q.出道的感想?
A.煐岷:非常興奮,在《101 S2》得到多少愛,也產生了同等的責任感,會為了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我們繼續努力。
東賢:如果說我們是在《101 S2》展現了各式各樣的魅力和才氣,這次則希望用音樂與歌迷的距離更加靠近。

Q.這次專輯李大輝、朴佑鎮也參與製作了。
A.煐岷:《GOOD DAY》是練習生時期和李大輝、朴佑鎮一起練習的歌,感覺和這次專輯風格很合就收了這首,等以後我們回到同一個隊伍之後想再以四人版本活動。
東賢:雖然李大輝、朴佑鎮現在和我們分開活動,但畢竟也是一起度過練習生生活的朋友,希望大家都能發展得很好,我們也都正為彼此加油著。

Q.《101 S2》結束之後就馬上準備出道了嗎?
A.煐岷:在節目和演唱會結束之後,公司以慰勞名義讓我們放了三天假,我回釜山,東賢回大田,從家鄉回來之後就快馬加鞭地著手準備出道了。

Q.感覺在故鄉也成了大明星。
A.東賢:認識很久的朋友們都開玩笑說我已經不像是他們朋友了,說比較像在看電視(笑)。
煐岷:爸爸給了電視上和實際外貌有差異的評價,說電視上比較好看。(笑)

Q.歌迷也變多了。
A.東賢:雖然很感謝歌迷喜歡我們,但一方面也很擔心大家。有些歌迷會來公司外面給我們加油,但公司外面車流量不小,也沒有人行道,因為沒有歌迷可以待的空間也很擔心歌迷會不會受傷。

Q.但不管怎麼說歌迷還是你們很大的力量吧。
A.煐岷:歌迷寄了很多信,我們也全都讀了,也透過這些信更能實際感受到我們真的得到很多的愛,每一封信都很真誠,特別是那些說因為我們得到很多力量的內容最神奇,還以為那是電視劇才可能發生的事情,真的覺得很滿足。

Q.你們也誕生了很多綽號,最喜歡的綽號是?
A.東賢:我在團體表演評價時唱了《弘大與建大之間》因此得到弘建的綽號,很多人都叫我弘建,也因為這樣得到很多的關注,是真的很有意義也很讓人感激的綽號。
煐岷: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最滿意羊駝這個綽號,託羊駝的福好像真的讓很多人認識我。

Q.WannaOne也快出道了,不覺得有壓力嗎?
A.煐岷:不只是WannaOne和我們,其他團也都在準備活動嘛,比起壓力,反倒覺得很高興,大家都是一起朝著相同夢想努力的朋友。如果能在音樂節目上見面應該會很幸福,也會有夢想成真的感覺吧,不僅是WannaOne,也想快點和其他朋友們在音樂節目上見面。

Q.沒辦法和李大輝、朴佑鎮一起活動應該會覺得遺憾吧。
A.東賢:都是一起練習的朋友真的很想他們,也相信他們能作為WannaOne做得很好。當然現在也常常聽到他們正在努力的消息,就連我也一起覺得很驕傲呢,比起遺憾不能一起活動,覺得他們很了不起。
煐岷:我是大哥但卻是兩個老么去了WannaOne,因為見不到面也很擔心,知道他們真的很辛苦,從拍廣告到練習出道曲真的很忙,有時也會很心疼,但也知道他們很快就會以帥氣的模樣出道,也很期待。

Q.《101 S2》練習生們也陸續進軍歌壇了,有最期待哪個團嗎?
A.煐岷:比較親近的朋友中金龍國、金始泫要出道了,他們跟我們一樣是兩人組,很好奇會是什麼風格。以HOTSHOT回歸的盧太鉉哥也真的很帥,NU'EST前輩在《101 S2》時因為跟我年紀差不多,也很自在的相處了,但他們是大前輩嘛,以後感覺要90度鞠躬問候才行了。

 

Q.想要作為MXM展現出什麼面貌呢?
A.東賢:感覺大家會先入為主的有我們是嘻哈偶像的觀念,雖然是嘻哈公司出身,自然會以嘻哈音樂作為我們音樂的基礎,但更想讓大家看到我們明亮輕快的形象,希望能成為不只是嘻哈,也能消化其他音樂風格的音樂人。

Q.你們覺得MXM最大的魅力是什麼?
A.煐岷:MXM的意義是MIX & MATCH,我們的喜好非常不同,從穿衣風格到喜歡的音樂都完全相反,我比較喜歡嘻哈和R&B,東賢喜歡抒情和Acoustic,我穿的衣服偏街頭,但東賢比較喜歡休閒的打扮。可是一起練習久了那個分界線也漸漸消失,我們互相調和出的化學效應應該是最大的魅力,也會繼續展現更多樣的風格和樣貌。
東賢:我們不是你儂我儂的那種,而是很奇怪又很獨特的組合(笑),不是「我們哥」、「我們東賢」的感覺,而是用外冷內熱(傲嬌)的方式對待彼此,這點應該也算是我們與眾不同的魅力吧!

Q.《101 S2》結束之後心情怎麼樣?
A.東賢:這段時間都只想著《101 S2》而活,在《101 S2》投注的心力之多,在淘汰之後,瞬間有了失去全世界的感覺。但也在做節目的過程中向作家、PD們學到很多,最後用感激的心一起痛快的把心情整理乾淨了。

Q.《101 S2》和準備專輯哪個比較累?
A.煐岷:《101 S2》好像更累一點,適應環境比練習還辛苦,因為有非常多的攝影機和工作人員,真的很不適應,在陌生的環境下要交朋友也真的很生疏和尷尬,但也託了許多工作人員和朋友們的幫助,才能很快就找到安定感。

Q.《101 S2》過程中最開心的瞬間?
A.煐岷:《M!Countdown》舞台結束後,網友們留言問「那個紅頭髮是誰?」,看到大家那時候就認出我也喜歡我,一方面覺得很神奇也很高興。
東賢:在結束Concept評價《I know you know》的舞台後最高興,聽到歌迷的歡呼聲真的心情非常好,有種好像完成了一件大事的感覺,那時真的是燃燒了自我完成這個舞台的。

Q.如果要你們再上一次《101》要去嗎?
A.煐岷:還在拍節目時,有想過我絕對不會再上這節目,下了數十次、數百次的決心(絕不再上這節目)(笑)。但現在覺得好像可以再挑戰一次,要不是《101 S2》,哪有練習生能得到這麼多人的支持與愛護呢?託節目的福能像現在這樣接受訪問,還有歌迷認出我們,雖然很累但真的是很寶貴的經驗。
東賢:第一次想只會想起非常非常累的回憶,但再多想一次會想再上節目,這是個能體驗緊張感也很有趣的經驗,要我再上一次我應該會去的。

Q.除了歌手之外,還想挑戰什麼領域嗎?
A.東賢:也想挑戰演戲,我從小就很喜歡林時完前輩,一直都覺得他很帥。
煐岷:我喜歡手作,也常會想像以後在工作室裡做家具的畫面。

Q.林煐岷最近也參與了《問題的男人》的錄影。
A.煐岷:我本來就喜歡解題也常看《問題的男人》,但到了錄影現場反而很緊張,這算是《101 S2》結束後我第一個上的節目,但也因為前輩們對我們很好所以很快就適應了。我是BLOCK B的歌迷,一直都很想見朴經前輩,也很謝謝朴經前輩很溫柔的對待我們,我明明是個非常菜的後輩但也彎腰跟我鞠躬問候了,還稱讚我做得很好,前輩激勵了我也給我打氣讓我覺得很感動,真的是個很棒的體驗。

Q.最後想和歌迷說什麼呢?
A.東賢:真的很感謝大家支持我們,真的得到很多力量,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MXM的音樂。
煐岷:想把在《101 S2》得到的愛回報給大家,一定要報答各位的心意很堅定,以後也會為了不辜負歌迷的期待繼續努力,也請大家繼續關注我們。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588527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9&aid=0003588526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