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掃圖出處>>Lymitless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林煐岷


FASHION & BEAUTY 因為自然捲所以從小平板夾就是必備品,就算很快就要死了也要品生品死(註),所以要怎麼穿好看的衣服這件事很重要。就像團名MXM的意思MIX & MATCH一樣,喜歡配戴項鍊和耳釘等飾品,也喜歡多層次的穿搭。
註,品生品死就是為了形象而生,為了形象而死的縮略語,簡單說就是沒有形象不行的意思XD


榜樣(Role model) 萬能藝人朴宰范前輩


Brandnew music 不是單純參加了甄選進來當練習生,而是因為喜歡嘻哈而找上做嘻哈的公司,雖然嘻哈公司第一組偶像的頭銜很有負擔,但也只能更加努力和小心。


出道曲音樂錄影帶的拍攝趣事 很努力的要看起來很清新很有活力,但拍MV早上起床發現長了針眼...東賢是在第一個場景跳舞時就傷了腳趾,第一天就跑醫院這難道是成功預感?(笑)


Good day 這是練習生時期和大輝、佑鎮一起準備的歌,也是很特別的禮物。從四人版到重新準備兩人版,為了達到四人版的質量雖然也經歷許多困難,但也因為這樣更努力準備了。


「噴上平常不噴的香水就為了去見你」(Good day歌詞中) 我平常不太噴香水,但在即將到來的秋天,如果能散發出像陣風輕拂而過,無心似的香味應該也不錯,我喜歡不特別偏重任一方,中性且溫暖的香味。


「時機正好,今天也是SUN DAY」(Good day歌詞中) 比起其他練習生,我練習時間算短的,剛好遇上好的時機參加了節目,甚至也出道了,真的時機很剛好!


「這個劇本由我來主演」(I just do歌詞中) 只為女主角而犧牲自我的男主角故事為主軸的奇幻劇,背景音樂要用電影《大叔》的感覺。


新西遊記 因為我是活動型的,想參加能到新的地方體驗事物的旅行節目。我是像馬蓋先那樣能修理東西,手巧的人,應該能替節目注入活力吧。


漢字dol 託了在《問題的男人》公開的漢字2級證照的福而誕生的綽號。


TO.東賢 不管是什麼東西都能按規矩整理是好的,但按規矩整理好就放在原處是陷阱,現在開始把它整理好再物歸原處會更好,東賢啊(笑)


NYLON九周年紀念三行詩 找上我的(나에게 찾아온) 像週日一般的NYLON (일요일 같은 나일론은) 填滿了我lonely的心 (론리한 내 마음을 채워준다)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金東賢


FASHION & BEAUTY 我皮膚算不錯所以更注重保養,對襯衫很敏感,所以很想按種類收藏各式各樣的襯衫。平常也都穿襯衫,總是穿著不管跟什麼都很搭,能輕易完成穿搭的襯衫,因為討厭手跟手臂空虛的感覺,所以也都會戴戒指和手環。


榜樣(Role model) 不管何時都是朴孝信前輩。


My music 想寫在很久以後聽到也能喚醒回憶的歌,以Acoustic為基底,和嘻哈R&B能好好揉合,展現出新潮感性的音樂。


MXM出道感想 想把在節目上沒能全部展現的才氣全部展現,我們其實是很有趣的角色。


稱讚能讓鯨魚也跳舞 不管聽到什麼樣的稱讚都會忍不住想要做得更好,我對讚美很弱。


關於出道專輯的一切 不單以某種風格的音樂組成,而是以嘻哈為底盤和各種不同風格揉合的專輯,在每首歌都能感受到不同的魅力。


「噴上平常不噴的香水就為了去見你」(Good day歌詞中) 我平常都會帶著香水,也很喜歡,我喜歡Ferrari Light那種清爽的香,平常也都會噴香水。


「時機正好,今天也是SUN DAY」(Good day歌詞中) Brandnew Music甄選合格那天就是我的Good day, good timing。


I JUST DO 是我的自創曲,本來是抒情編曲,一開始也是我自己唱的歌,但後來加入煐岷哥的RAP,其他小節和歌詞也改了很多次。


吉他演奏 跟朋友們一起組了樂團,高一開始自己苦學,我的入門曲是Busker busker前輩的《陣雨》。


「這個劇本由我來主演」(I just do歌詞中) 在超級災難片中綻放的羅曼史,背景音樂要用電影《怪物》那種感覺。


東賢的健康管理系統 有規矩的飲食習慣以及均勻攝取含有各種營養成份的食物,為了補充體力也會打維他命針。


白鍾元的三大天王 常聽到別人說我吃東西看起來很有福氣,也正式開始培養成為專業的吃放人的夢想。


TO.煐岷 哥的心理商談到此為止!先試著克服選擇障礙吧(笑),連衣服尺寸都問我不會太過分嗎?


NYLON九周年紀念三行詩 還沒看NYLON嗎?(나일론 아직 안 보셨어요?) 快點過來 (일루 오세요) 會讓你只走上long路的。(롱(론)길만 걷게 되실 거예요)
(我不太懂金東賢想表達什麼意思XDD所以請忽略我硬翻的意思XDDDD)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