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出處>>1stlook 

undefined

undefined

Im Young Min x Kim Dong Hyeon
 
你們要出道了,因為是很特別的出道,感想應該也很與眾不同吧?

煐岷_因為是已經以《101 S2》讓大家認識我們的狀態下出道,覺得這有好有壞。出道這件事應該要以一種新鮮又全新的感覺登場,但畢竟我們現在是大眾認識的臉、認識的實力和風格的人嘛,很煩惱要怎麼做才能用嶄新的感覺走向大眾。

東賢_結論是要用實力說話,充分展現出我們是能做出這種音樂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說我們是透過節目展現出我們的程度到哪,擁有什麼樣魅力的人,那麼在出道舞台也想告訴大眾我們是能做這種音樂的人。MXM是正如字面上的意思,MIX & MATCH,我和煐岷哥,是以不同的兩個人的魅力和音樂取向交織而站在大家面前的新組合,很多人都因為我們是BRANDNEW MUSIC所屬的藝人,覺得我們應該會走嘻哈風格,但我們也計畫將帶來與我們開朗形象相符的輕快音樂,因為想展現的東西太多了,沒能全部收錄在出道專輯裡,但各位還是可以期待這張作品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已公開的歌曲中還有WannaOne李大輝寫的歌呢。

煐岷_過去和我們一起練習的大輝寫的歌已經公開了,是一首名為《GOOD DAY》,能看到東賢和我所擁有的幾個樣貌中最絢爛的那面的歌。這是我們四個人一起練習的歌,但先用MXM的名字公開其實還蠻遺憾的,但也因為這樣,連著其他朋友的份上更努力準備了。

東賢_另外一首是名為《I JUST DO》的歌,我也直接參與了作詞作曲。以木吉他寫出了旋律,RAP很簡單也很有節奏感,是一首大家都能輕鬆聽的歌。不只是作為偶像的面貌,這同時也是一首能展現出音樂人的樣貌的歌曲,對這首歌我也非常的喜愛。

 

undefined

undefined

 

感覺上,你們兩個人一起出道應該是沒有預想過的計畫,兩人之間的化學效應怎麼樣呢?

東賢_不管是練習生時期或《101 S2》拍攝期間,我都和煐岷哥處得最近,同隊的機會也不少,或許是因為這樣,覺得很自在也對這樣的組合很滿意,因為哥哥在覺得很踏實,以後應該也會很倚賴哥哥。

煐岷_雖然東賢是弟弟,但我也常常受他的活潑能量影響,一起度過的日子,還有我們以後會一起度過的歲月也會日積月累並更加鞏固。但作為哥哥有時也不能忘記該注意的事情,在知道我們要一起出道的消息後,對於責任感這部份我們也聊了很多,我們經歷了特別的出道,是懷著眾多的期待與負擔而出發的緣故,絕對不能自滿或安逸,就算無法做到百分之百符合期待的程度,出道的珍貴與過去練習歲月的價值也要一直放在心上,大家不是很常說不要忘了初心嗎?這對我們而言應該是最重要的一句話了,在未來即便過了五年、十年,也會努力讓自己不要忘掉現在這份懇切及感謝的。

 

undefined

 

今年年紀分別是20、23歲,兩個人都是在10代成為練習生的,在年紀這麼輕的時候決定自己的未來是怎麼樣的呢?

煐岷_其實我的10代過著很平凡的生活,在要決定未來志向的時候才選了這條路,比起其他人算是較早選擇職業的類型。懷著歌手夢,茫然地開始了挑戰的豪氣,另一方面也是考量了現實層面,當作是對未來的投資而下的決定。我覺得練習生時期是對音樂的魅力更集中的學習和了解的過程,雖然現在是因為節目才比較早實現了出道的夢想,但我也覺得那些過程與努力是讓我能出道的基石,雖然是年少時做的決定但我並不後悔,以後也不會後悔。

東賢_國中時參加了樂團,那時候在舞台上體會到的喜悅讓我走到了現在,我的10代雖然是作為練習生而度過了,但在那樣的生活中也有著不同的回憶,並不覺得可惜,反而也因為是年少時下的決定,反而更能不帶苦惱的跟隨著本能去做選擇,而在成功出道了的現在,也讓我知道當時的選擇是沒有錯的,以後也會繼續像這樣正向思考的,畢竟就是因為那樣的正能量才造就了今天的我,以後也會以健康的心態活動的,要讓歌迷們能接受我們每一個滿懷真心的舞台。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