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undefined

「出道」MXM,「《101 S2》後改變的日常生活,至今還很暈頭轉向」

MXM「不同風格交織的火花,將會展現更多樣的魅力。」

 

「出道」MXM,「《101 S2》後改變的日常生活,至今還很暈頭轉向」

 

只為出道這個目標而聚首的《101 S2》參賽者們一個個將夢想化為現實,以BRANDNEW BOYS名義參加節目的林煐岷和金東賢,現在也將離歌手與音樂人的頭銜更加靠近。

林煐岷和金東賢透過MXM的雙人組合,以上個月27日發表的先行曲《GOOD DAY》展開了漂亮的啟程,接著也將在9月6日正式出擊,節目結束後兩個人的生活可說是有了180度的轉變。

「原本每天的行程就是照表操課練習,突然得到了眾多關心也時常會覺得這種生活很不現實,很多人都問我們不覺得累嗎?但出道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目標,現在一點都不覺得累,想做好每個行程的野心比較強烈。」(煐岷)

「即便現在變得比較忙,但因為是在做一直以來夢想著的事情,所以都很愉快也有趣的消化著,想展現出更帥氣,更好的樣子的心情更強大。」(東賢)

曾想過在《101 S2》的結束同時就會很快消失的大眾的關心,依然是兩人強大的後盾,兩個人也異口同聲的對這些向著自己的熱烈關心表示感激,其中在以當兵前最後一次挑戰的心情參加節目的林煐岷的感想也有些與眾不同。

「和哥哥的商議後決定的最後防線就是23歲,雖然放棄不等於就此放棄音樂這條路,但作為偶像也已不夠年輕,既然如此不如當兵回來再重新開始。以最後一次挑戰的心情參加了節目,得到這麼多的關注甚至連出道的夢想都實現了,至今還覺得所有事情都像電視劇一樣。」(煐岷)

與可愛稚氣的外貌不同,以寡言的個性與體格展現反轉魅力的林煐岷,以及與帥氣外貌一同傳達開朗能量的金東賢,從年紀相近的族群到姐姐飯,包容了各個時代也確保了廣泛的歌迷年齡層,為了完全展現兩人這樣的魅力,在正式出道前就以化妝品代言人、畫報等展開了活躍的活動。

親身體驗曾經只在腦中描繪過的節目與專輯製作環境,也一步步熟悉著看鏡頭的方法、如何擺表情的方法,但到目前為止,對兩人而言這一切都還是很神奇的領域。

「在我的想像中還以為錄影現場是很生硬和形式化的,但現場的氣氛真的很好,休息時間導演和出演者們聊天的樣子也像是和朋友們很有趣的工作的氣氛,其實我以為會因為緊張,時間就走得很慢,但當說出『這是最後了』的時候,反而會想說『這麼快?』。」(煐岷)

「畢竟所有事情都是第一次,也想過應該會犯很多失誤也可能會被罵,所以很擔心,但不管是去電視台或畫報的拍攝現場,大家都給我們很多的稱讚,營造出很自在的環境,每當這種時候,就會有種想要做得更好的心情上來。」(東賢)

訪問中一直說著「想要做得更好」,「想要展現出更好的樣子」的林煐岷和金東賢,這當然是作為即將出道的新人團體的熱情,但無論如何,要報答這些透過節目得到的歌迷的愛的責任感的心意更加強烈。

當然,在練習生時期一起練習的李大輝和朴佑鎮到明年為止都必須以WannaOne成員的身分活動,他們也因為這個空位而感到空虛,但為了能彼此笑著見面的那天,兩人也說自己只能更加努力。

「先行曲《GOOD DAY》是我們四個人一起練習的歌,對於四個人的聲音要由兩個人填滿這件事有過很多想法和負擔。本來大家都在宿舍一起生活,但現在只剩下我們兩個人也會覺得空虛,不過他們現在有很好的發展,我們也有機會實現夢想,光是現在我們都有不錯的發展這件事本身就很令人開心,也該在各自的位子上努力,以後再笑著重逢。」(煐岷)

正如兩人所說,《101 S2》出身的練習生們都已可放下在節目上流過的許多眼淚,現在可以堂堂的以歌手身分笑著在音樂節目舞台上相遇,WannaOne、Samuel、龍國&始炫、N.Flying、The East Light等,幾乎可以看做是「101同學會」,在相似的時機有許多練習生們踏入這個專業的世界。

以同樣是歌手的夢想而相遇的朋友們,比起其他地方,覺得能在音樂節目上相逢這件事很令人期待的兩人,看著透過各種宣傳活動《101》同學們活躍的樣子,也像是自己的事情一樣替他們高興,而在MXM的各種專訪中,以「至親」身分多次提及的鄭世雲的相遇,他們也正在每天倒數期待著。

「很多人都很喜歡我們和世雲的化學效應,我們起初也不曉得,後來才想到有機會在音樂節目上跟世雲見面,也很期待。其實我們也不覺得是要跟誰競爭,大家都是一起辛苦過來的,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有好的發展,當然我們也還不是可以跟誰競爭的階段,雖然也有看了《101 S2》成為我們歌迷的人,但第一次看到我們的人是更多的,向那些人介紹我們是做著這種音樂的人的心情是最強烈的。」(煐岷)

 

undefined

MXM「不同風格交織的火花,將會展現更多樣的魅力。」

想展現出持續成長的樣貌的More & More,與將展現出相異兩人的全新魅力的Mix & Match,正如同時具有這兩種含意的團名MXM,林煐岷和金東賢也展現出好似相同又不一樣的協同效應。

「我們兩個的喜好並不一樣,雖然我們是以嘻哈基底組成的團體,但在這之中我是比較能展現出稍微偏Acoustic的風格或抒情歌的,相反的煐岷哥的強項是嘻哈和rap,未來我們也將透過不同風格的音樂展現出更多樣的魅力。」

即便是再契合的朋友,一起生活也肯定會吵架是自古不變的道理,但像這樣連喜好也不同的兩個人,會不會因為芝麻蒜皮的小事產生衝突呢?對此,兩個人表示他們即便喜好不同,但個性是相似的。

「當然我們喜好確實非常不同,不過即便有自己的意見也會先向對方讓步的個性是很相似的,假設我在打掃的話,東賢也會自己過來幫忙。我們倆都很清楚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會一起研究和苦惱該怎麼在音樂方面有更進一步的成長,倒是沒有會大吵的事情。」(煐岷)

「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和煐岷哥一起度過最多時間,不管做什麼彼此都能互相配合,就連其他人也常常說我們很搭,很合拍,也因為這樣,能和哥一起活動就覺得更開心了。」(東賢)

兩人的默契也能在上個月公開的先行曲《GOOD DAY》、《I JUST DO》一窺究竟,雖然作為歌手的正式出發是從將在9月6日發行的《UNMIX》專輯啟程,但他們也用先行曲讓歌迷對MXM歌曲風格的期待提到更高層次,其中金東賢也把握住發表了自創曲的機會。

「一直以來都很期待能發行有我名字在上面的專輯,雖然透過《101 S2》Concept評價也以我們的名字發過音源,但(出道專輯)和那個真的非常不同,雖然很期待也很擔心大家會怎麼想,但現在光是有了能跟家人們說這是我的歌的成品出來這件事,就真的非常的高興。」(煐岷)

「一起練習的《GOOD DAY》和我的自創曲能以先行曲公開的意義真的很與眾不同,其實新人要在出道專輯收錄自己的歌是很少見的事,當然也很謝謝這樣照顧我們的公司。」(東賢)

相較於其他BNM所屬的練習生,在節目上幾乎沒能展現自己魅力的金東賢以這張專輯作為起點,也展現出他做為音樂人的可能性與將展現更多面貌的覺悟,為此他也提到在空閒時就會投入於音樂製作。

「我不是學習後才去寫歌的類型,我很喜歡看電影,主要以電影的某個場面作為主題寫歌,另外讀詩集時如果有不錯的靈感也會試著寫,比起硬要去擠出內容比較喜歡自然而然寫歌的方式。我在節目上比起其他成員沒能展現的樣貌很多也是事實,所以想藉由這次MXM活動將過去沒能展現的,特別是音樂方面的樣貌表現出來。」(東賢)

兩人強調的「音樂方面的野心」也在這次專輯中被完整的保留,先行曲是展現出兩人在節目中呈現過的可愛形象,從這回專輯的封面照也能感受到更上一層的高冷及男性化的氛圍。

「這次的專輯想要展現的是青春的形象,雖然也有清新的一面,但我覺得以後還有更多需要填滿和學習的事情才是青春,我們也像是青春一樣,一點一滴的學習並變得成熟,這次的專輯是一張並不侷限於單一曲風,飽含了我們想要展現出更多面貌的抱負的作品,當然啦我們也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煐岷)

即將以歌手身分正式開始活動的MXM在跨越出道這座高山後,9月22日也將與所屬公司的前輩們以同樣是音樂人的身分站上《BRANDNEW WORLD SEOUL》的演唱會舞台,在節目時光是提到BRANDNEW就會感到負擔的樣子與現在的他們也已有所不同。

「雖然大家都說這次在BRANDNEW演唱會上就是同等的音樂人身分了,但我們想的是,這是能在這個舞台上向前輩們學習的機會,在擁有豐富的舞台經驗的前輩們之間,能一起站上舞台這件事就已經非常光榮,在舞台上看著前輩們怎麼做,也會是我們變得更加老練和成長的機會。」(煐岷)

曾經只是想像中的生活現在卻成為現實的歌手人生,雖然他們還是對用自己的歌填滿舞台、歌迷的反應,到入口網站、音源網站上出現自己的照片和名字這些事覺得神奇的MXM,但他們最大的目標是希望能在音樂方面得到認可。

「在節目上以可愛的面貌展現了魅力,得到大家的喜愛,MXM活動則是想要從更多人身上得到『是在音樂方面很有可能性的孩子啊!』、『原來是喜歡音樂的孩子啊』這種音樂人方面的認可。」(東賢)

「相較於其他方面,我們兩個在音樂都非常有野心,希望對待音樂的生活可以變得更加真摯,也希望能用音樂得到大眾認同,想讓大家相信我們的可能性。」(煐岷)
 

http://www.sedaily.com/NewsView/1OJXU16SQS
http://www.sedaily.com/NewsView/1OJXVAUGXN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