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MXM林煐岷,金東賢「猶豫是否出演101的理由」(專訪)


透過Mnet《101 S2》,兼備實力與魅力的練習生有機會站在大眾面前,雖然有許多新人偶像出道了,但卻連名字和長相一次都無法展現就消失的此刻,《101 S2》是個出名的機會。但對於知名經紀公司的練習生而言,這反而是個冒險,以經紀公司的名氣及品牌價值也可以華麗出道並得到矚目,但要作為練習生身分公開自己的長相並在這節目出發並不是個容易的決定。

嘻哈名家BRANDNEW MUSIC企劃的第一組偶像,被稱為是BNM BOYS的他們也集許多樂迷的期待於一身,但比起華麗出道卻選擇參加《101 S2》,其中李大輝與朴佑鎮進入前11名與WannaOne合流,遺憾淘汰的林煐岷與金東賢則以子團MXM開始他們的活動。

在第一張迷你專輯發行前,投入於練習的他們正以感謝的心情面對這些向著自己而來的關心與期待並度過每一天。

金東賢說,「對每一件事都非常感激,也很愉快的過著每一天。」林煐岷則表示「向著出道這個目標度過了練習生時期,我們現在卻做著準新人也不見得能做的許多事,所以即便是一篇畫報、一篇訪問都想要做得更好。」他笑著說「有很多人都問我們不能睡覺不會累嗎,但坦白說,熬夜這件事在《101 S2》已經得到鍛鍊,所以也不覺得特別累。」

開播前,在《101 S2》的最終目標金東賢寫了第五名,林煐岷則寫了第八名,林煐岷說「寫是寫了,但其實第一個目標就只是撐過第一階段淘汰而已,因為不知道會變怎麼樣,也不知道會有什麼程度的競爭,當時是很恐懼的。光是決定要不要出演《101 S2》就想了很多,也跟公司聊了很久,當時就想著至少不要第一波就被淘汰,沒想到能得到這麼多支持跟喜愛。」

「其實你們是可以用BRANDNEW MUSIC的名字華麗出道的,為什麼要參加《101 S2》這個擺明會非常辛苦的節目呢?」面對記者的提問,兩人也坦率的分享了出演節目前的煩惱。

林煐岷說「坦白說也想過不要去就好了,BNM第一組偶像團體是有一層面紗蓋著的,一直以來也都想像著要揭開那層面紗華麗出道也是事實,再加上要出演《101 S2》那時候,我覺得自己準備的還不夠充分,因為很有多人都會想『BNM的偶像團實力一定很好。』,很怕讓那些人失望,也怕他們會想說『實力就只有這樣?』。」

金東賢也說「之前只是練習生,也很清楚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但突然要我站在大眾面前坦白說是很負擔的,BNM本來就是個有名氣的公司,也有很多傑出的藝人,也很擔心是不是會壞了公司的名聲,也想過『上這節目是對的嗎?』。」

但他們也異口同聲的表示,通過《101 S2》學到了許多。

金東賢說「因為完全沒有做節目的經驗,是在一無所知的狀態下出演的,攝影導演是怎麼工作和拍攝的,作家和PD們又是怎麼工作的,而我們又該怎麼做等等,學到了很多。」林煐岷則說「練習生時期就只在練習室看著鏡子練習,這次也明白站在大眾面前,在攝影機前唱歌跳舞的舞台經驗有多麼重要,最大的優點是累積了很多舞台經驗,也學到怎麼處理看鏡頭的視線...。」

另一方面,MXM也將在9月6日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UNMIX》,MXM自信表示「先行曲《GOOD DAY》表現出我們青春可愛的面貌,想透過第一張迷你專輯表現出更多樣的曲風和面貌,有很多不同風格的歌曲,在聽這張作品時應該會覺得很有趣的。」


http://www.newsen.com/news_view.php?uid=201708291134362410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