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這三篇太無聊所以我就節錄重點,前後那些聽到膩的介紹請讓我掐頭去尾...

 


http://www.tvreport.co.kr/?c=news&m=newsview&idx=1005572

林煐岷和金東賢在最近與tvreport的訪問提到「因為是一直以來期盼的出道,光是能出道就覺得這是個有點過分的機會了。」

但也有人擔心MXM的出道是跳過了紮實的過程,可能會成為因話題上升但一閃而逝的活動。

林煐岷表示「我們也以為會等到李大輝和朴佑鎮從WannaOne回來之後才會一起準備出道,但公司給了我們這麼好的機會,真的很高興。」



http://www.tvreport.co.kr/?c=news&m=newsview&idx=1005569

林煐岷在最近與tvreport的訪問提到了對안현모的初印象「在Rhymer代表宣布結婚消息那時候有見過一次(안현모),真的很漂亮也很高。」

公司代表的婚禮,我們也好奇MXM準備了什麼結婚禮物。

林煐岷「真的蠻苦惱的,公司裡本來就有很多歌手,不曉得有沒有我們的機會。真心恭喜代表結婚。」

 

http://www.tvreport.co.kr/?c=news&m=newsview&idx=1005573

MXM最近與tvreport進行了訪談,魅力是笑眼的金東賢對於出演節目以後的變化很愉快的答道「在路上走的時候有很多人認出我,父母也覺得很欣慰。」
透過節目也對這條路更加確信的他說「我很尊敬偶像前輩林時完,對演技也很有興趣。」林時完是演藝圈的演技偶像代表之一,金東賢也想效仿林時完的演歌雙棲。
在音樂人部門的偶像則是朴孝信,金東賢說「朴孝信前輩在做音樂的樣子很帥。」他也說「不管是哪個方面都不會錯過的。」從他的聲音不知為何感受到了自信,萬能藝人金東賢的誕生,是值得期待的。

林煐岷和金東賢組成的MXM在上個月發行了先行曲《GOOD DAY》,其中也收錄了金東賢的創作曲。

「收錄出道新人的創作曲事非常稀有的事情,真的非常的榮幸。」也對公司表達了感謝之意。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