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生 .com的Q/A

Q.BNM BOYS四個人都有戴過銀項鍊,那是互相搭配的嗎?
煐:應該是彼此的喜好差不多,沒有特別一起配過,但以後有機會的話一起搭配項鍊應該不錯。

 

Q.如果兩人都有妹妹,想把妹妹介紹給哪個BNM BOYS?
煐:佑鎮,雖然佑鎮也很淘氣但感覺會很照顧妹妹
東:不只BNM BOYS,不會介紹任何男生給妹妹認識的,我妹要我來守護^-^

 

Q.拍攝101之前BNM BOYS宿舍室友是怎麼分配的?
煐:四個人一起用一間房,是睡上下舖,東賢、大輝、佑鎮都是用下鋪,我用上鋪。

 

Q.101團體評價時的腕力對決,各自跟誰比了以及勝負如何?
東:和최희수比,我贏了。
煐:和최재우比,我也贏了。

 

Q.怕生的煐岷和東賢在拍101的時候,跟哪些沒有同隊過的練習生比較熟呢?
煐:和Rap position的朋友們都很熟,金泰旼(김태민)、金鐘炫(김종현)、泰宇(김태우)、禹真榮(우진영)、常彬(김상빈)、相均(김상균)等等,其實都蠻親近的。
東:首先問題中有說到怕生但我其實不怕生,但因為當時也在rap position組,所以熟悉的練習生也差不多。

 

Q.和哪個101練習生最常聯繫?
煐:和鄭世雲和李宇鎮最常聯絡,還有NU'EST前輩中的金鐘炫,和鐘炫常常聯絡。

 

Q.和鄭世雲活動撞期感覺是?
東:比起競爭,遇到的話應該會互相恭喜對方。
煐:雖然現在有一陣子見不上面,但好歹也是一起撐過那段苦日子的朋友,沒能見面其實蠻可惜的,光是即將見面這件事就讓人很開心。

 

Q.正式出道後最想見一面的藝人?
東:一直以來都當作榜樣的朴孝信前輩。
煐:我也是想見我的榜樣朴宰范。

 

Q.你們都用本名活動,有想要取藝名嗎?
東:是沒有想好的藝名候選,但如果要用希望能用韓國名。
煐:雖然一直以來都有在想藝名,畢竟也是rapper,也想要有rapper nickname,爸爸取過的해?해민이?之類的,但目前還沒有喜歡的名字。(*因為沒寫出來我不確定爸爸取的到底是什麼樣的名字,所以我只把音寫出來)

 

Q.BNM藝人的作品中最喜歡的歌?
東:Hanhae - fill it up
煐:Sanchez, Verbal Jint - Good Morning

 

Q.因為拍節目去過日本了,下次想挑戰去哪裡旅行?
東:想去歐洲,其中很想去西班牙
煐:也想一起去歐洲,我想去一次新加坡

 

Q.各自覺得去釜山和大田一定要吃的飲食是?
煐:想推薦豬肉湯飯,首爾沒有什麼豬肉湯飯店,如果去釜山的話想推薦大家一定要吃豬肉湯飯。
東:想推薦大家吃大亨洞的刀削麵

 

Q.MXM累的時候會聽的歌及理由?
東:很常聽朴孝信 - Li-La,歌詞內容是在講雖然你現在選了這條路但以後一定會看見光芒之類的,讓人很有力量的歌詞,但不管怎麼說,朴孝信前輩的歌聲真的很棒,如果累的時候我都會聽朴孝信前輩的歌。
煐:我沒有定好累的時候聽的歌,累的時候就想要一直在那個情緒裡,會聽悲傷的歌,開心的時候就會一直聽開心的歌。

 

Q.別人不知道的對方的秘密?
(東本來要講話了但煐岷先打斷說,秘密不行XDDDD,別人知道就不是秘密了,所以把問題改成了魅力XD)
煐:雖然在鏡頭前也算還蠻開朗的,但沒有鏡頭的時候其實是不太講話的人,不是我一定要說話的場合就不會講話的個性,東賢是一直都很開朗很正向的人,別人看來應該會覺得這點很有魅力。
東:煐岷哥是很細心很照顧人的,也很穩重,雖然不會表現出來但真的很照顧人,覺得這應該也能算是魅力。

 

Q.什麼時候會自己覺得「我還挺帥的」?
東:偶爾(講了三次),不是常常這樣,別誤會,偶爾洗完澡出來...(自己太害羞講不下去)(拍打煐岷)
煐:我是化完妝的時候,化完妝照鏡子的時候?

 

Q.什麼時候覺得哥哥像弟弟,弟弟像哥哥?
東:這哥有時候會瘋狂的開玩笑,有點...鬆掉(?)的狀態下,非常愛開玩笑,那時候就有點覺得哥像弟弟
煐:那種狀況真的很少吧?
東:真的很少
煐:在我很不安或煩惱很多時,東賢聽我訴苦陪我聊天的時候,雖然我們年紀相差三歲但會讓人忘記年紀差距,偶爾還會覺得他像哥哥。

 

Q.什麼時候會覺得幸好身旁有煐岷/東賢在?
東:畢竟我故鄉是大田,跟家人是分開生活的,一直都覺得我們像一家人一樣,也很慶幸身旁有哥在。
煐:像剛剛講過的,我不安或煩惱的時候東賢總是在身邊陪我聊天讓我覺得很慶幸,很踏實也能得到力量。

 

Q.用一個單字形容對方?
煐:正向王
東:老師?

 

Q.手機裡怎麼儲存對方名字?
東:melting煐岷(멜팅영민)
煐:東東(동동이)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