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undefined

MXM林煐岷「返鄉路的推薦歌曲?Hanhae《ONE SUN》」

MXM穿上韓服獻上了中秋佳節的祝福,說著「已經很久沒穿韓服了,好尷尬。」的MXM以與韓服相襯的燦爛笑容分享了他們的近況,在節目《101 S2》結束後消化了所屬公司的演唱會、發行專輯、海外showcase、見面會等忙碌日程的他們說,這一切都是第一次,每天都是全新的一天,也分享了會成為能報答這特別的一年的MXM的抱負。

Q.穿上韓服的感想如何?

「五六歲穿過韓服後就再也沒機會穿了,平常都是穿西裝或正式服裝拍照,突然要穿韓服拍攝覺得很尷尬。」(林煐岷)
「雖然之前也有穿過韓服但這次感覺很嶄新。」(金東賢)

Q.今年中秋連假如果有時間的話想做什麼?

「從準備《101 S2》開始到現在都沒能跟家人見面,想和家人跟朋友見面。」(林煐岷)

Q.最喜歡的中秋節飲食是?

「想吃各大節日都不會缺席的雜菜和松餅,也喜歡準備節日料理時可以在旁邊馬上吃的煎餅。」(金東賢)

「我喜歡在媽媽和奶奶準備料理時就在旁邊吃,也想吃用野菜做的拌飯。」(林煐岷)

Q.請推薦返鄉時可以聽的好歌?

「我們Kanto前輩的《센 척(Lonely)》,是首節奏很輕快,也能讓那些無聊的時間煙消雲散的歌曲。」(金東賢)

「最近有一首很沉迷的歌,想推薦Hanhae前輩的《ONE SUN》,這是一首很適合中秋等節日的歌曲,MXM的主打歌《I'M THE ONE》也不錯。(笑)」(林煐岷)

Q.如果看到滿月想許什麼願望?

「MXM會努力活動,也希望能得到好的成績,也希望支持我們的歌迷和公司同事們都能健康。」(金東賢)

「想成為不讓支持我們的歌迷覺得丟臉的歌手,想讓大家看到我們更多好的面貌,每件事情都是第一次,也想要做得更好,以BRANDNEW演唱會來說,到去年為止都是以舞者或觀眾的身分參加,這次能一起辦演唱會真的很高興。也很開心能在海外舉辦showcase展現帥氣的面貌給歌迷看,希望現在做的每件事情都能做好,讓大家看到更好的一面。」(林煐岷)

「我平常就非常喜歡Hanhae前輩,之前也說過想和前輩一起表演,美夢成真覺得既幸福又榮幸,該說我是成功的迷弟嗎?(笑)」(金東賢)

「畢竟是前輩,一開始還覺得很難以靠近,但一起準備舞台的過程中也漸漸拉近了距離,很開心。」(林煐岷)

Q.對兩位而言2017年應該是很與眾不同的一年,心情怎麼樣呢?

「經歷過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練習生生活,只看著要成為歌手的目標而一路走到現在,作為成功案例在出道後也得到許多人的喜愛,也體驗過許多新人也不見得能做的事情,一方面覺得感激但也覺得責任感更重了,應該要準備更多能展現給大家看的東西,今年想讓大家看到更多樣的我們。」(林煐岷)

「今年我20歲了,參加了《101 S2》也順利出道,不久前也過了生日,今年就像是得到20歲生日大禮的感覺,是很特別的一年,也是很令人感激的一年。」(金東賢)

Q.金東賢今年也20歲了,有想做的事情嗎?

「我有三個最要好的朋友,以前說過20歲成年後一起去日本旅行吧,那是我20代的第一個目標清單,但因為跟《101 S2》拍攝撞期所以沒能成行,之後希望能順利去成。」(金東賢)

Q.今年生日林煐岷準備了隱藏攝影機,有為了即將到來的林煐岷生日準備計畫嗎?

「我是絕對不會被整的。」(林煐岷)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個隱藏攝影機,我該怎麼報答這份大禮給哥哥慶生,負擔感也挺大的(笑),雖然現在說不會被整,但到時應該還是會嚇一跳吧?」(金東賢)

「我會期待的。(笑)」(林煐岷)

Q.今年剩下兩個月了,有什麼計畫嗎?

「今年是特別的一年,想報答歌迷給我們的愛,希望能有和歌迷交流的機會。」(金東賢)

Q.想對歌迷說的話?

「很榮幸能穿上韓服問候各位,謝謝大家的喜愛,也會懷著報答的心繼續努力。」(林煐岷)

「希望大家今年連假都能與家人們過的幸福,也希望是豐收的一年。」(金東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http://star.mbn.co.kr/view.php?year=2017&no=658914&refer=portal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