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兩篇合成一篇,掐頭去尾不重要的前言...
 

undefined

-即將迎來人生的第一次回歸了,感想如何?
煐岷:四個月後回歸了,也是因為歌迷很喜歡和支持我們的第一張迷你專輯,才能這麼快又回歸,我們想把在出道專輯得到的愛加倍報答各位。一直都認為第二張迷你專輯是很重要的,第一張專輯還有許多《101》出身的影響力,第一張如果成績不錯那就是《101》的力量,萬一第二張專輯成績不好,就可能會聽到「第一張專輯的好成績果然是因為《101》的關係。」,所以我們也很重視這次作品。

東賢:第一張專輯宣傳活動時有很多可惜之處,希望在這張專輯能補強那些部分,一邊期待也懷著悸動的心情準備了。

-看照片覺得這次變得相當街頭。
東賢:活著活著還是第一次穿這種風格的衣服,非常有趣,穿了很多平常沒穿過的衣服。


-是以哪部分為重心準備呢?
煐岷:目前為止,音樂方面比起著重於某一種風格,依舊是朝多元化的音樂做準備,在各種試圖中試圖找到適合的風格。


-在表演方面應該也下了不少功夫。
煐岷:沒錯,準備了很多表演和重點舞步,是在舞裡面把鑽石形象化的舞步。
東賢:歌名就叫做《Diamond Girl》,所以才有了把鑽石形象化的編舞。


-MXM LOGO不也是鑽石嗎?
東賢:這首歌比較像是fan song,有許多傳達「不會錯過你」、「黑暗中也閃耀的你」等訊息的歌詞,歌迷們聽了會喜歡的那種。


-以這張作品,若能聽到人家什麼評語會覺得滿足呢?
東賢:這是我常說的,比起專輯,在音樂性和表演方面都做了很多準備,希望能聽到「進步很多」的話以及能在音樂人方面更獲得認可。
煐岷:希望能聽到人家說聽了我們的專輯覺得很愉快的話,我們在準備時也很愉快,希望大家也能跟我們一起享受。


-所以專輯曲目是以輕快的歌為主囉?
煐岷: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歌,但輕快的歌比較多,聽的時候應該會覺得很愉快。
東賢:收錄了比過去稍微成熟一點點的感覺,應該能感受到相反的魅力。


-就在面前說這個可能有點害羞,但對彼此說句2018年的吉祥話吧!
煐岷:2017年過得很快也一起做了很多事情,2018年也一起創造出更棒的舞台吧
東賢:2017年真的發生很多事,從《101》開始就讓人依賴的哥,真的很感激,希望我們都更加成長並進步。


-給歌迷的新年問候
煐岷:很高興在2018年也能與歌迷一起開始我們今年的第一步,覺得現在能給《101》時期以及第一張專輯也給予許多喜愛的人更好的報答了,2018年的格言是「享受吧」,我們會讓各位在2018年也能更享受,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第二張作品。

東賢:在2018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在宣傳的同時也會展現更成熟的面貌,請大家期待。

 

-年末是怎麼度過的呢?
煐岷:東賢和我在去年一整年得到了許多愛護,懷著感激的心,去年很幸福的好好收尾了。
東賢:很認真的準備了演唱會,雖然是年末但因為就要回歸了,也很努力的在練習。


-一月馬上就回歸了,結果又變成《101》同學會了
煐岷:只要見面都能得到很多力量,也有良性競爭,其實我們完全沒有要競爭的想法,但因為一起活動也都會去找他們的影片來看,「我們也別落後人家」、「我們也要好好表現」,像是刺激劑一樣讓人想做得更好。

東賢:現在還有跟一些《101》的朋友聯絡,覺得很踏實,有種像見到故鄉朋友的感覺。


-去音樂節目應該常遇到吧,這次見面還會繼續話當年嗎?
煐岷:那種話題不可避免的原因是只要見面就會先想到當時的事情,也很依賴對方,他們畢竟是比我們多上過幾次舞台的前輩,也是朋友,如果我們在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態下第一次登台,肯定會很尷尬又很緊張的,但只要看到那些朋友,就能稍微舒緩我們的緊張,以(鄭)世雲來說,他比我們早幾周出道,在節目結尾時我們什麼都不懂,他也拉著我們告訴我們該怎麼做。


-去年年末站上BRANDNEW演唱會的心情肯定非常特別
煐岷:他們都是大前輩也是在音樂方面非常厲害的前輩,在練習生時期只觀賞過的演唱會,這次能站上舞台,一方面覺得是無限的光榮也學到很多,在旁邊學的又跟在台下學的非常不一樣,次元完全不同,是個很棒的經驗。

東賢:我們在練習生時期如果上舞台是不會另外介紹我們的,但這次我們出道了,也不再介紹我們是練習生,而是介紹為歌手金東賢、林煐岷,當時心情真的很微妙。


-在BNM首長Rhymer的婚禮上表演了《我啊我》
東賢:其實我在《101》結束後根本沒想過會再跳《我啊我》,但居然還是有要跳的時候,甚至代表跟大嫂就在面前,於是更努力的表演了。


-如果紅了有想從Rhy爸爸那裏得到的禮物嗎?這只是願望而已,放鬆地回答吧
東賢:(想了非常久)想要一點休假。


-依舊對BNM第一組偶像的修飾語感到負擔嗎?
東賢:起初是的,畢竟BNM也是有頭有臉的公司,很擔心會不會砸了公司的招牌,但現在反而覺得是託了公司的福而變得更努力,想著託BNM第一組偶像的頭銜,是不是更加努力就能得到更多的關心,而努力要做到更好。

煐岷:嘻哈廠牌不是有很多前輩嗎,曾擔心過的是「明明是嘻哈何必硬要做偶像?」也很怕我們會不會對前輩造成不好的影響,所以當時也更努力去做了。實力面來說,我們希望能努力填補那些不足的部分,想做出我們自己的感覺而不是成為其他人。我們的前輩們真的都對我們很好,遇到時也都會很開朗地說「哈囉哈囉」,說有持續在關注我們,這次演唱會也稱讚我們做得很棒,這是一直以來都很感激的部分。
 

http://osen.mt.co.kr/article/G1110810936
http://osen.mt.co.kr/article/G1110810937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