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雖然這才一篇只是我的冰山一角,但小迷弟不常有..先發吧
 
 

MXM「與JBJ競爭?他們太紅了..戰友→故鄉朋友」

undefined
一月被稱為是回歸大戰,有許多歌手競相回歸,新人MXM也加入了這場回歸大戰。1月10日發行新專輯的MXM以外,還有同日回歸的臉紅青春期、趙權,在那之前INFINITE及BLOCK B也都回歸了,隔天11日也將有金東律的新曲發表。

MXM在最近與NEWSEN的訪問中提到對於一月的回歸,比起緊張而是有更多期待。


林煐岷表示「只覺得很感激,現在還不覺得這些歌手是歌謠界的同事或前輩,他們都還是像我的偶像那樣的人,是我練習生時期會去找影片來練習的元祖歌手。以前也cover過《BE MINE》...他們是我一直都很想見也想去問候和介紹自己的人,完全沒有要競爭的念頭,只想讓大家認識還有MXM這樣的團體,感覺這會是很好的經驗,能在很近的地方看他們表演感覺很棒。」


金東賢也表示「在活動期間,比起要趁機拿好成績的想法,反而覺得若是能在這個空檔,稍微展現出MXM的一點魅力就算成功,宣傳期反而是學習的機會,看著前面的表演也能學到東西這點很讓人感激,雖然很緊張也很擔心,但感覺會很興奮很有趣。」


想到要送專輯給前輩就很緊張和興奮的兩人說「覺得『原來我們也是偶像啊』的瞬間是我們去向前輩問好的時候,也想給沒問候到的前輩介紹自己和送專輯。」


被問到「去向前輩問好的時候不緊張嗎?」的問題時,林煐岷和金東賢都強烈的點頭「真的很緊張,在外面等的時候一直發抖。」林煐岷接著說「但前輩們反而都會用他們特有的問候方式接受我們的問好,上次宣傳期遇到B.A.P和EXO前輩,他們真的很帥。」


林煐岷說第一場打歌舞台時遇到的第一組前輩就是EXO,「前輩剛預錄完,一邊擦汗一邊回來的路上,真的很帥。我們是菜到不行的小後輩,但還是向我們展現了他們原有的問候法,果然超級巨星也不是隨便就能當的,PENTAGON前輩們也很熱情的迎接了我們,很感謝他們。」


把BLOCK B選為最想見一面的前輩的林煐岷說「這次宣傳期應該能遇到吧,真的很期待。」金東賢則說「我很想見一次BIGBANG前輩,那是我的心願、願望。」


JBJ、鄭世雲、The East Light、N.Flying等透過《101》締結緣分的朋友們也都將在相似的時期回歸。


半開玩笑地問到與JBJ的競爭時,林煐岷說「JBJ朋友們真的都做得很好,看著他們也會想說『也別輸給他們吧』,雖然起了競爭的心,但那不是要贏過他們的意思,他們太紅了,如果他們做得好我們應該也會得到好的協同效應吧,這次Rainz要回歸,宇鎮和會勝也要回歸了,真的很開心。」


MXM在出道專輯宣傳期也和《101》出身的朋友們一起活動,金東賢覺得《101》時期是邊合宿邊拍攝,當時是很像戰友的感覺,現在則是有行程就會遇到,反而像是見到故鄉朋友的感覺。林煐岷也同意的說「那時是生存賽,『希望大家都能一起留下來』的戰友情比較深,當時也是很緊迫的氣氛。現在是以各自夢想過的歌手身分再次見面,也成為了彼此的力量,(剛出道)可能會覺得很緊張或尷尬的,但託了他們的福得到很多力量,第一次去電視台的時候,要是沒有世雲,應該會很辛苦。」


那麼在這場回歸大戰應該也會有各自期待的成績吧?金東賢說「坦白說一開始是有野心的,在看回歸名單之前,對成績的期待是有的,但在看了名單之後放下很多。」他坦白的說「只要能進榜就感激了,只要進榜就是讓人感謝的事情。」


他們即將展現的主打歌是《Diamond Girl》,是首充滿復古風的funky曲。金東賢說「這是為了歌迷準備的fan song,這是一首把歌迷想成diamond girl而投入製作的歌曲。」林煐岷則說「這次專輯是想報答歌迷給我們的喜愛而準備的,計畫準備更多能與歌迷一起的活動。」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