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undefined

MXM「《101》,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多」
MXM「Rhymer代表婚禮祝歌,都是託안현모的固定PICK」

(前言略)


Q.感覺比起出道專輯,這次作品好像更開朗了
「沒錯,這次是能讓人覺得開朗的歌,2018年也想在一開始就讓大家看到開朗又充滿活力的樣子。」(林煐岷)

 

Q.這次專輯裡沒有創作曲
「我們也覺得很遺憾,上一張專輯得到很多喜愛,也才有機會收錄創作曲,但因為馬上接著準備第二張專輯,沒有製作創作曲的時間,但現在只要一有時間就都在努力製作中。我們覺得第二張專輯是很重要的,我們是透過《101》為大眾所知,若第二張專輯比第一章成績更差,大眾對我們的印象就會變差,所以更努力準備了。」(MXM)

 

Q.這張專輯和出道專輯的差異點
「上一張專輯表現出《UNMIX》的魅力,這次目標是展現《MATCH UP》的和諧感。」(金東賢)
「我和東賢的喜好雖然很不同,但以後也想讓大家多看到我們MATCH UP的樣子,想展現出我們兩個人互相調和後合為一體的能量。」(林煐岷)

 

Q.從同一間公司的練習生到一起參加《101》的同事,到現在變成雙人組,感覺彼此的相似點也會越來越多
「從一些小事上可以看出真的變得越來越像,穿衣風格或是開始對本來沒興趣的事情感興趣之類的。」(金東賢)
「無論如何個性還是不一樣的,但在以雙人組活動後,變得會多配合對方,也會多聽對方的意見。」(林煐岷)

 

Q.那音樂方面的價值觀也越來越相似了嗎
「音樂方面的喜好還是蠻不同的,比起價值觀,在舞台上想以歌手身分表現得更好,想看起來更帥的心情是一樣的。」(金東賢)

 

Q.成為夢想的歌手了,也發行了第二張專輯,實現夢想的心情如何呢
「因為《101》加速我們出道的時機,也實現了當歌手的夢想,得到很多的喜愛,也體會到很多沒體驗過的事情,希望能不侷限於此而做得更好,也有了想報答那些支持我們的人的野心。」(林煐岷)

 

Q.什麼時候會感受到自己的人氣呢
「一開始還沒感覺,但在父母的朋友們想要我的簽名時感受到了,在父母跟我要簽名的時候有點感覺了。」(金東賢)

 

Q.有特別印象深刻的歌迷嗎
「有個高三生歌迷,他來簽名會跟我說想成為能讓我驕傲的歌迷,我當然也鼓勵他了,之後在高考結束後又在簽名會上遇到他,他給我看了成績非常好的成績單,真的覺得他很厲害,現在應該在好好的過大學生活吧。」(金東賢)
「《MCD》首次播出的時候(指101時期)有個歌迷在找紅頭髮的我,託那位的福才讓我的名字廣為人知,在找那個只出現一瞬間的我,還喜歡並支持我,到現在還很感謝他。」(林煐岷)

 

Q.參加《101》是個不容易的挑戰,在得失之間,哪個部分佔比高呢
「得到的稍微多一點,雖然真的很累,但實在是個很讓人感激的節目,除了有很大的影響力之外,也是個能讓我得到大家喜愛的節目。」(金東賢)
「只要想到那時候心裡就會覺得很澎湃想哭,也有種戰勝了某件事的成就感,一直讓人想起來的理由應該是因為有太多美好的回憶吧。」(林煐岷)


MXM「Rhymer代表婚禮祝歌,都是託안현모的固定PICK」

雙人組MXM和WannaOne、JBJ、RAINZ等《101》出身同事們一起活動並朝夢想前進,特別是JBJ也即將推出新專輯,他們也將站在競爭的舞台上。

Q.《101》出身中最覺得是競爭對手的團體?
「JBJ?(笑)不管怎麼說都在相似的時間回歸,一開始沒有要競爭的心態,但我們也關注著《101》朋友們的出道,也會想著我們不能落後人家,希望能一起大紅,這應該是善意的競爭吧?我想其他朋友應該也會是一樣的想法。」(MXM)


Q.BNM BOYS中朴佑鎮、李大輝正以WannaOne身分活動中,對彼此來說應該都是一種激勵。
「不管怎麼說,《101》出身的朋友間都是很緊密的,也都會為對方加油,大輝和佑鎮除了是一起度過練習生生活的朋友,也是弟弟,很佩服他們總是消化著繁忙的行程,也覺得很驕傲,原本因為他們很忙沒能聯絡,但最近比較常聯絡了。」(林煐岷)


Q.等李大輝、朴佑鎮回來之後,MXM會變成怎麼樣呢
「不是說他們回來之後MXM就會消失,還是會繼續活動的。我個人來說希望他們能快點回來,因為有很多人對我們BNM BOYS有著高度期待,想讓大家看到合體的我們。」(林煐岷)


Q.在公司首長Rhymer的婚禮上與李大輝、朴佑鎮一起表演了《我啊我》祝歌
「之前代表說祝歌要用《我啊我》的時候,沒想過那會成真,甚至我們還是在婚禮前一天才知道的,哈哈,說是大嫂希望由我們來唱祝歌的,我們是她的固定pick(笑)」(MXM)
 

http://star.hankookilbo.com/#!/home/SVCPost_389514141196288/detail
http://star.hankookilbo.com/#!/home/SVCPost_389514246328320/detail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