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undefined

[TEN專訪] MXM,我們的Diamond Boy
男子團體MXM在10日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名是《Diamond Girl》,這是首為了喜歡的她而準備的告白歌,MXM唱著「耀眼燦爛 / 無法移開視線 / 像寶石般的你」藏不住他們的心意,而MXM的鑽石女孩又是誰呢?他們毫不猶豫就高喊是歌迷。雖然這可被當作是偶像的模範答案,但MXM的表情十分真摯,從臉上看到了真心。對於相信他們並喜歡他們,甚至讓他們實現出道夢想的歌迷,為了成為更讓他們自豪的MXM,林煐岷和金東賢今天也閃閃發光著。

10:透過第二張迷你專輯《MATCH UP》想展現什麼?
煐岷:想讓大家看到更幹練和成熟的我們,我們有去找過歌迷的反應,有很多稱讚的留言,很開心(笑)。


10:出道專輯《MATCH UP》締造了銷量七萬張,進入音源榜單前50名的紀錄,出第二張專輯時,不覺得這種紀錄很有壓力嗎?
東賢:首先很感謝能得到這麼多喜愛,我們也感嘆於期待以上的成績,但這不表示我們就只想著下次一定得拿出更好的成績。我們最重視的是實力,把過去覺得可惜的部分加強後,展現出成長的面貌。


10:跟出道專輯的活動相比,有什麼改變的嗎?
東賢:我們出道曲的國內宣傳期太短是最遺憾的事,所以這次試著要製造更多和歌迷相見和近距離交流的機會。另外就是出道後登台時都太緊張了,只專注於要展現出準備好的東西,顯得有點急躁,這次稍微有點餘裕了,一邊表演也能多和歌迷眼神交流並享受其中。
煐岷:表情演技變得更自然了,那是上次宣傳期最遺憾的部分,在看過音樂節目後就會照鏡子反覆練習表情,也曾叫東賢拿相機幫我拍攝。
東賢:那是個練習表情的人很辛苦,掌鏡的人也很辛苦的方法(笑)。


10:《Diamond Girl》是首怎麼樣的歌?
煐岷:是一首充滿funky的復古風歌曲,有段時間很流行復古嘛,但最近又變得比較不流行,在這個時機要展現funky和復古這件事本身對我們而言就是個挑戰,比起其他的,對於怎麼做出更華麗的表演才是我們聚焦的重點,因為成員只有兩個人,比起其他團體在舞蹈動線上比較少也比較單純,所以也在《Diamond Girl》編舞中放了些重點舞步,在那之中把鑽石戒指形象化的「Ring Dance」也很有趣。


10:不輸表演,MV也很華麗,拍攝時怎麼樣呢?
東賢:拍攝片場很特別,不管是我們的服裝或片場的背景等,整體而言概念都很新鮮,拍攝時也很有趣。
煐岷:在拍出道曲MV時因為一切都很陌生,所以很遺憾,這次確實比上次更好了(笑),尷尬的表情、行動也修正很多,也展現了演技。有個東賢和我要開門的場面,初期導演一直要我們重來,還開玩笑的說「這些朋友的演技看來就到這裡了。」(兩人都笑出來),所以更努力投入在演技之中,之後導演也稱讚我們做得很好。


10:如果給對方的演技打分數?
東賢:不是可以給別人評分的水準(笑)。
煐岷:但也有很多感觸,如果要演戲就要放下自我,不能思考我會怎麼出現在鏡頭上,必須放下一切。


10:你們有演技活動計畫嗎?
煐岷:(指著東賢)這朋友有這方面的夢!
東賢:哈哈,我是還蠻想學演技的,是以後如果有機會也想挑戰看看的領域。


10:依照專輯介紹所說,收錄曲《LIPS》是「驚險地刺激了想像力,最終仍未超越水位,是很紳士的表現。」而讓人印象深刻的歌(笑),感覺應該不容易表現。
MXM:確實很困難(笑)。
東賢:我們努力想表現出比過去更成熟的樣子,應該有歌迷喜歡我們的另一面,為這而準備的歌曲。
煐岷:其實我們也很喜歡性感的風格(笑),我最喜歡這首歌的RAP,同公司的Kebee前輩寫了歌詞並直接指導我們,練習生時期向Kebee前輩學了RAP,這是第一次以製作人和歌手的身分互相搭配,很開心。


10:不僅是主打歌《Diamond Girl》,全曲目都以愛情為主,有特別的理由嗎?
煐岷:有MATCH UP(一致)的意義,是要展現我和東賢成為一體面貌的意思,也有MXM和歌迷成為一體的涵義。
東賢:這是張為了報答在我們出道前就給予這麼多喜愛的歌迷而製作的專輯,所有歌都向著歌迷表達我們的愛意。


10:在向歌迷傳達的歌詞中,最喜歡的段落是?
東賢:《Diamond Girl》「最終仍無法錯過你」的歌詞,我是懷著不會錯過歌迷的心情在唱的(笑)。
煐岷:我也是《Diamond Girl,》「寶石般的你,在黑暗之中也閃閃發亮」這句是我想跟歌迷說的話。


10:聽說你們為了跟歌迷互動正活躍的使用SNS。
東賢:我喜歡和歌迷對話,所以也努力要在官方推特或官咖跟歌迷分享我的日常。


10:除了歌迷論壇,你們也會上網看其他反應嗎?
煐岷:很常看,雖然也有很多寫好話的人,但也有很多負面的意見,我把那些嚴厲的指責當作必須改過來的事並接受這些指教,反而覺得這些內容很感激。
東賢:我是最近才開始找來看的,如果看到不太好的內容,也會想著總有一天要讓那個人對我們有好的評價而繼續努力才行。


10:虛心接受批判是好的,但也希望你們別被毫無根據的批評動搖,萬一還是覺得難過的話,都怎麼排解呢?
東賢:我是大田人,在首爾沒有太多能讓我傾吐煩惱或擔憂的朋友,所以變的習慣會往心裡藏,這樣存著存著,總有一天也會爆發,所以現在也試圖要跟其他人說,JBJ的東漢是會聽我心事的朋友之一(笑)。


10:對出道這件事最有實感的瞬間?
東賢:媽媽的朋友跟我要簽名或拍照的時候,覺得很自豪,也覺得自己好像成為一個令人驕傲的兒子。
煐岷:在音樂節目和前輩歌手問好時,出道前總覺得前輩好像都很難接近,很恐怖,但實際見面每一位都很親切,彼此交換專輯的時候也會覺得「啊,我也真的變成偶像了啊!」(笑)


10:和哪個前輩的見面最讓人印象深刻?
煐岷:我們和PENTAGON前輩宣傳期有重疊所以常常遇到,他們總是很開朗的和我們打招呼,我和東賢唯一認識的藝人也是PENTAGON成員吧。我跟E'Dawn哥一起準備過JYP公開甄選,E'Dawn哥曾做為《101》的概念曲製作人出演,當時他也跟我說「有好好收看」,也幫我加油了。
東賢:我在進入BNM前在JYP當練習生時,是和PENTAGON的Yuto一起住的,所以我也特別開心能見到PENTAGON前輩們,另外跟出道前就很憧憬的EXO前輩見面也很印象深刻,在待機室裡互相問候,前輩們一個個從我旁邊經過時,那個氣氛很不一般,近距離看覺得更帥氣。


10:上次訪問中說到「如果在音樂節目待機室見到《101》同事們感覺會很神奇。」,實際見面覺得怎麼樣呢?
煐岷:從早我們一周出道的世雲身上得到很多幫助,第一次出演《音樂銀行》那天,世雲跟我們分享了彩排的方法,也跟我們說Ending舞台結束後怎麼回後台的路。
東賢:我和東漢都開玩笑的說「太常見面現在都膩了。」,但能跟JBJ常見面其實心情很好,還有見到RAINZ哥哥們,宇鎮在的The East Light時,都像是見到故鄉朋友一樣很自在。


10:新年的開始就以新專輯展開,有什麼新決心嗎?
煐岷:享受吧!2017年實在過得太快了,從《101》到出道,經歷很多也實現很多,但總得活在緊迫的環境和競爭狀態下,回頭看看實在不曉得我到底有沒有真正享受過這一切,所以今年的目標是一邊享受一邊做每件我該做的事。
東賢:希望今年能成為展現出更多我的音樂色彩的一年,去年在出道專輯收錄了我的創作曲《I JUST DO》,雖然實力還不夠純熟,但能讓其他人聽到我的歌覺得很幸福,今年也想做出不同風格的音樂展現給大家聽。


10:又長了一歲的感想?
東賢:去年20歲時實在發生太多事情,到現在我還沒有已經21歲的實感(笑),我會做為更像大人的東賢努力生活的(笑)。
煐岷:這是開始社會生活後,第一次有了我終於有點像大人的感覺(笑),到去年為止還是練習生的身分,還在向爸媽拿零用錢,但出道後有了版稅,也能自己繳稅了,正在培養能獨立生活的能力。


10:東賢今年目標是發行自創曲的理由,是因為版稅嗎(笑)?
東賢:不是,不是!絕對不是(兩人都笑)。


10:請跟MXM的《Diamond Girl》歌迷們說句話吧。
東賢:雖然出道還沒多久,但也透過公演或簽名會見到許多歌迷,有很會說話的歌迷、很有sense的歌迷、或是真的很緊張半句話都說不出來的歌迷...我都是用真的想把每個人記住的心在與大家見面,託大家的福才能讓我們感受到,我們正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也很感謝大家。
煐岷:這是Rhymer代表常說的話,他說MXM是因為歌迷的愛才誕生的團體,以後也會繼續用那顆報答這份愛的心活動的。

 

http://tenasia.hankyung.com/archives/1398676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