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因為起點是《101》,所以現在「101出身」是用來形容他們的修飾語,但BNM BOYS子團MXM(林煐岷,金東賢)是為了追求他們無窮的音樂世界而結合的。


「雖然我們也被稱為是BNM這間嘻哈廠牌推出的第一組偶像,但我們並不局限於偶像,而是希望能展現更多樣的面貌並傳遞我們的開朗形象。更進一步的是希望能成長為製作自己的歌曲的歌手,我雖然有在製作beat,但現在比起更深入的音樂煩惱,更想做我喜歡的歌,還有聽了心情會變好的歌曲。」(林煐岷)


「如果執著於『我得寫歌』的話,絕對寫不出來,我是沒有任何想法抱著吉他開始哼唱就馬上錄音的人,是突然靈光乍現的那種。我目前也是比起更深入的音樂問題,目前只是喜歡寫歌唱歌這件事情,我的實力還不足以思考歌曲有沒有大眾性的問題,現在是因為喜歡而自然開始寫歌唱歌的過程。」(金東賢)


林煐岷和金東賢自己也覺得會組成一團是很讓人吃驚的,兩個人的喜好完全不同,林煐岷喜歡嘻哈,金東賢則是因為喜歡acoustic、indie歌手而開始他的音樂路。


「20歲來到首爾,在加入BNM前在RBW待了一年左右,是和現在的公司完全不同風格的公司。我本來就很喜歡嘻哈,在學院得知BNM要舉辦偶像甄選而報名的,我本來就想成為偶像歌手,一開始會夢想當歌手也是因為舞蹈的關係,自然而然的也喜歡上嘻哈風格,以後也想像前輩一樣,雖然我是偶像,但也想成為能展現帥氣作品的歌手。」(林煐岷)


「國二開始有想當歌手的夢想,我是從樂團開始的,17歲在JYP當練習生並準備考大學,19歲加入BNM,出演了《101》也成為了MXM。其實一開始是想當SOLO歌手或獨立樂團的,我在參加JYP甄選時也沒有跳舞,身體只是會蠕動的水準...坦白說一個沒跳過舞的人,加入偶像公司當練習生真的很辛苦,但在JYP當練習生也讓我的音樂視角變得更寬廣,也開始感受到偶像這個職業的魅力。」(金東賢)


在各種波折後以BNM練習生身分聚首的林煐岷和金東賢,以及現正以Wanna One活動中的李大輝與朴佑鎮,在這之中林煐岷和金東賢也被說是「命運」,分享了他們成為MXM的理由。


「從練習生時期開始,我跟東賢回家的方向都一樣,自然而然的我們兩個就變得有更多時間相處,我覺得這應該是命運吧,MXM也是突然間誕生的,原本就沒有從《101》淘汰的成員要做為MXM活動的計畫,我覺得代表如果認為我們兩個的形象不合的話,也不會打造MXM,我大概也會在《101》結束後回到練習生的生活吧?」(林煐岷)


「《101》淘汰後是真的完全沒有Plan B的,我還比哥更早被淘汰了。」(金東賢)


「其實我們之間也已經做好如果有人以Wanna One出道,就要回到練習生身分等他回來的覺悟了,以我來說,出演《101》真的讓我考慮很久,年齡也是個問題,當時我的親哥哥說『你也到了該考慮到幾歲為止如果還是挑戰失敗,就該找其他的路的時間了吧?』,那是在《101》之前說的,我沒念大學,只為了當歌手的夢想努力,站在哥哥的立場應該很擔心吧,所以下定決心就挑戰到24,,25歲吧,出演《101》時也有『這次萬一還是不行,可能就沒辦法走這條路。』的覺悟。」(林煐岷)


「出演《101》後有很多該學習的部分,也跟很多第一次見的人牽起緣分,覺得很高興,出演前因為實力和自信感的關係是很喪氣的,但結束後就有了『這節目上對了』的想法,但如果要我再上的話(笑)應該會有重新入伍的感覺吧。」(金東賢)


林煐岷和金東賢以《Good Day》開始,到《I’m the one》,接著是10日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Diamond Girl》,都維持著少年的感覺,對於美少年的概念,他們說「真的很有壓力。」為了成為真正的美少年,必須經歷表情、動作的練習過程,金東賢說「放音樂不跳舞,只練習表情,光看都起雞皮疙瘩,這絕對不會有公開的一天,公開這個對歌迷是很無禮的。」表現出非常害羞的反應。


但對MXM來說還是不能放棄所謂的「嘻哈帥氣」,兩人也介紹他們作為子團的偶像。


「我真的看了很多GD&TOP的表演,兩位的手勢、表情都很帥,比起學他們,而是有了『我也想像他們一樣。』的憧憬。」(林煐岷)


「VIXX LR前輩,與音樂融合的舞、表情、眼神都很棒,也會想原來兩人組要像他們這樣啊。」(金東賢)


他們努力不拋棄的嘻哈,讓人想起了《101》第一集所屬社評價的《Hollywood》,也還想再看到林煐岷和金東賢在強烈的節奏上跳著刀群舞的樣子。


「我很喜歡BLOCK B前輩,不僅是他們的音樂,每位成員的色彩也很強烈,我們BNM BOYS的魅力也不盡相同,現在展現的也只是我們的一部分。我是嘻哈,東賢則是抒情,我們還能展現更多樣的風格,當然《Hollywood》這類的音樂也在我們的考慮範圍中,只是現在我們因為《101》得到那麼多支持,想用我們的開朗形象報答那份愛的心情更大了點而已。」(林煐岷)


「群舞也是上一張專輯覺得遺憾的部分,因為只有兩個人,要排動線也是有極限的,所以透過《Diamond Girl》補強了這部分的缺憾,表演方面變得更豐富,也多了更多編排,主題是愛情,是我們想把從歌迷那裏得到的愛報答回去而寫成的告白歌曲,也請大家多多期待。」(金東賢)

http://sports.donga.com/3/all/20180111/88125761/2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