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兩篇合起來,本想做圖但解析度太差了就改成條列式
 

[入坑指南①]「顏值與體型」...MXM親自寫的簡歷
[入坑指南②]「Rhy爸爸祝歌、生日禮物、佑鎮X大輝」...MXM瑣碎的TMI

雖然正在培養歌迷數,但還沒被大眾所熟知的歌手,或是為了得到更多照明而準備啟動的歌手們,我們將為大家仔細介紹他們,幫助各位「入坑」。
「終究不能錯過的」像鑽石一般的歌壇清新雙人組,以《Diamond Girl》開始第二次宣傳活動的MXM,已褪去出道的青澀,正熱烈的進行宣傳活動中,《101》結束後出道專輯就創下7萬張的高銷售紀錄,不管怎麼看都充滿魅力的MXM,帶著讓人不得不入坑的風格回來了。要顏值有顏值,要身材有身材,人品更是沒話說,為了推廣一項也不缺的MXM,xsports的入坑指南出馬了,一起來看看MXM親自寫的自我介紹吧。

▲在聖誕節出生,如禮物般的男子林煐岷。


(圖片翻譯條列如下,基本資料PASS)
姓名:林煐岷 / LIM YOUNG MIN
興趣:游泳、籃球
特長:換燈泡、換時鐘的電池、修電腦
座右銘:2018年盡可能的享受吧!
(學歷)BRANDNEW MUSIC (在學一年四個月)
(活動)PRODUCE 101(六個月);MXM(四個月)


(自我介紹)
1.我是MXM的哥哥林煐岷
2.我喜歡家具和室內裝潢
3.我覺得我的入坑點是反轉魅力?外表或體型之類的?
4.十年後的我也還在認真的做音樂
5.想唱給歌迷聽的歌是《我的心該放在哪裡》全曲
6.對歌迷很好奇的一件事?你們有覺得我哪時候特別帥嗎?


請煐岷畫個人照的時候,說著「眼睛好像畫太大了。」而自責(?)的煐岷每一題都很誠心誠意的回答,毫不隱藏他是MXM的哥哥。


Q.請分享《Diamond Girl》的回歸感想
煐岷:在《UNMIX》之後,沒過多久又帶來新作品和大家見面,這都是因為大家給予的喜愛,才能讓我們這麼早又回歸,這張專輯滿懷著報答歌迷的心意,請大家期待。


Q.喜歡和歌迷對視交流的MXM,聽說你們在簽名會上見到歌迷都覺得很幸福。
煐岷:雖然在舞台上也能感受到很多幸福,但簽名會是直接和歌迷對話嘛,這對我非常有幫助,歌迷也會給很多「可以這麼做。」「希望這方面可以少做。」的建議,我也總是在學習。第一場簽名會時太緊張了也沒能好好跟大家交流,但辦了幾次後就很享受跟歌迷聊天這件事了。


Q.有特別印象深刻的歌迷嗎?
煐岷:有位歌迷以我在節目上穿過的衣服跟做過的髮型前來,戴了假髮,也不曉得是從哪裡買的,還穿了一模一樣的衣服來簽名會,真的很神奇,對於他這麼真心誠意的準備感到很吃驚。


Q.從練習生變成「真正的」偶像的上一次宣傳期,有什麼遺憾嗎?
煐岷:因為是第一次,因為不適應而感覺生疏是最可惜的,第一次音樂節目彩排時,也不知道該在什麼時機問候結結巴巴的下台了,剛好那時同時活動的世雲問說「你們怎麼沒問候就下台了?」那時真的覺得天要塌了,在那之後就打起精神,更認真問候和適應現場,但過了兩周後沒能再去打歌就覺得更遺憾了。


Q.有想要認識的前輩嗎?
煐岷:我想和PENTAGON前輩變親近,因為我沒什麼偶像人脈,唯一認識的人就是PENTAGON的E'Dawn哥,剛好活動期間常常遇到,PENTAGON每位前輩總是很開朗的接受我們的問候,真的很謝謝他們。


Q.和Samuel、鄭世雲、N.Flying等《101》同期一起活動的心情怎麼樣?
煐岷:我們好像每次都跟Samuel用同個待機室,也常遇到N.Flying的會勝,感覺上跟以前蠻不同的,該說是見到故鄉朋友的感覺嗎?毫無來由的覺得高興。《101》時大家都是懷抱相同夢想互相競爭和扶持,因為節目很紅的緣故,大家都能早早出道並在音樂節目上相遇,光這件事本身就很讓人感激,感覺大家是一起有好的發展。像JBJ的話,在榜單拿過第一名,也當過一位候補,替他們覺得驕傲,一方面這對我們也是種刺激,覺得我們不能落後人家,《101》出身的朋友們互相幫助,也從他們身上得到很多力量。


Q.之前也與上次訪問提到最熟的鄭世雲一起進行宣傳活動,有互相從對方身上得到什麼幫助嗎?
煐岷:我們只從世雲那裏得到幫助,世雲都會給我們表演的建議和回饋,音樂節目結束時不是全體歌手都會上台嗎?那時候也是跟著世雲上台,站在世雲旁邊,他幫了我們很多,果然故鄉朋友是最棒的。


Q.因為會給媽媽親親而有名的煐岷,也有在盡孝道嗎?
煐岷:最近不太能常聯絡,感覺比以前更沒辦法盡孝,因為我上電視他們都會收看也都很高興,但還沒辦法直接盡孝覺得很抱歉,不過我覺得自己應該成為一個可以被拿來向朋友炫耀的兒子了吧,還有我在通話結束前一定會親親跟說我愛你,那是從小到大的習慣,至少這點也想繼續遵守,也要努力多打電話給媽媽。


Q.不久前過了生日,怎麼過的呢?
煐岷:平安夜那天在台灣開了見面會,原本預計25號晚上會回到韓國,但因為台灣回韓國的班機延誤,結果半夜11點才回到韓國,生日大概只有一個小時是在韓國度過的,是人生中第一次在兩個國家過的特別生日。


Q.MXM是BNM的唯一一組偶像,有感覺到什麼特別的嗎?
煐岷:我們好像得到了Rhymer代表的特級愛意,雖然是把我們當成歌手一樣對待,但感覺上比較把我們當兒子,代表跟其他歌手本來也都像兄弟一般相處,但對我們好像有點不同,像照顧兒子一樣每件事都幫我們打點的感覺。


Q.這次活動目標?
煐岷:上次宣傳如果像是新生兒的話,這次想展現出更專業的感覺,雖然還不算是專業,但希望能給大家「變得更專業」的感覺。



▲帥氣,可愛,清新,實力超群...一個人全都包辦的金東賢


(圖片翻譯條列如下,基本資料PASS)
姓名:金東賢 / KIM DONG HYUN
興趣:看電影、運動、去漢江
特長:找對方像誰!
座右銘:不要不去嘗試,別讓自己後悔
(學歷)BRANDNEW MUSIC (在學一年八到九個月)
(活動)MXM(2017.09.06~ing)


(自我介紹)
1.我是MXM的耳膜男友
2.喜歡電影、電動、美食/討厭蟑螂...
3.我覺得我的入坑點是表情的溫度差?
4.十年後的我是大韓民國頂尖的創作歌手
5.想唱給歌迷聽的歌是《Sweether》(구원찬)(這首歌在水管居然找不到....)
6.對歌迷很好奇的一件事?你們知道首爾哪裡有好吃的拉麵店嗎?

 


Q.請分享《Diamond Girl》的回歸感想
東賢:上次專輯宣傳期有些缺憾,這次把那些部分補強後重新回來了,預計會有更多和歌迷見面的機會,也會密集進行宣傳活動。


Q.上次是哪個部分特別可惜呢?
東賢:音樂節目打歌時間很短,也沒有太多跟國內歌迷交流的機會,很可惜,希望這次能有更多機會。


Q.喜歡和歌迷對視交流的MXM,聽說你們在簽名會上見到歌迷都覺得很幸福。
東賢:其實一開始很認生,所以好像只說了「謝謝」,現在有些已經能記住長相的歌迷,能跟歌迷聊很多覺得很幸福,我覺得簽名會真的是個能有很多感受的活動,謝謝常常前來的歌迷。


Q.有特別印象深刻的歌迷嗎?
東賢:有位媽媽歌迷是帶著小孩一起來的,他們還用《小鱷魚》唱歌跳舞,讓我印象深刻。


Q.打歌的時候有變比較親近的前輩嗎?
東賢:比起變熟的,有本來就認識的VIXX Hyuk前輩,不是他們的宣傳期還特地來現場鼓勵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激。Hyuk前輩的媽媽跟我媽也是朋友,歌唱老師也是同一位,同樣都是大田人,家也住得近,還蠻熟的。


Q.聽說對家人有點高冷的東賢,出道後有盡孝了嗎?
東賢:還沒能直接盡孝,因為不太有機會回家鄉,也沒什麼機會,但最近覺得有盡一點孝道的感覺是,在練習生和準備考大學時,因為沒有確切的未來所以父母都很擔心,現在可以少讓他們為這些事情操心,媽媽常會表現她的愛意,但我有點木訥,反而覺得有點對不起媽媽。


Q.前陣子是煐岷的生日,有送他什麼禮物嗎?
東賢:我的存在就是禮物了吧?哈哈哈
煐岷:也算...是吧


Q.也像煐岷會親媽媽那樣,你也給哥哥親一個吧
東賢:哥會非常厭惡的。
煐岷:我只跟我媽親親,沒親過哥哥,弟弟也只有很小的時候親過而已,如果東賢親我的話,我們之間可能會產生不合傳聞(笑),其實我除了媽媽之外,跟其他人就連身體接觸都不喜歡。
東賢:所以說啊,把我總是待在你身邊當作是生日禮物吧
煐岷:那是最棒的禮物了。


Q.上張專輯收錄了自創曲,這次專輯沒有參與嗎?
東賢:非常想參與,但因為是在《UNMIX》宣傳期間準備下一張專輯,能參與的時間並不多,希望至少下次能收錄我的歌給歌迷聽。


Q.請介紹這次的新歌《Diamond Girl》。
煐岷:是復古funky風格,之前很流行復古但最近不容易找了,從某個角度來看,這也是我們的挑戰。因為只有兩個人,編舞動線的完成度自然也會比較低,這次為了補強這部分,在表演方面準備了很多,把鑽石戒指形象化成舞步,我們的手燈也是鑽石形狀,希望大家會喜歡。


Q.在Rhy爸爸,Rhymer代表的婚禮上,和佑鎮、大輝一起表演祝歌也造成了話題。
煐岷:我們現在雖然能和佑鎮大輝聯繫,但當時是完全聯繫不上的狀態,他們很忙碌,我們也剛出道,當時一直沒能聯絡上,那次幾乎是《101》結束後第一次見面吧。而且因為還有其他BNM前輩,根本沒想過會是我們來唱祝歌。
東賢:我們四個急忙的配合了一下表演《我啊我》,佑鎮和大輝因為後面還有行程,只來一下馬上就走了,雖然因為彼此都很忙只能暫時見一面,但還是很高興。
煐岷:我們四個一起做著出道的夢,看到佑鎮和大輝得到這麼多的喜愛,我們也變得越來越忙,覺得有點想哭,這一切都像夢一樣,看到曾在練習室裡一起做夢的練習生朋友們各自變得越來越忙,心情真的很澎湃。


Q.在BNM以偶像身分活動的感覺怎麼樣呢?
東賢:代表也很關心我們,公司職員好像也因為我們是老么就更疼愛我們,真的很感激,會努力磨刀霍霍成為被大家認可的MXM。


Q.這次活動目標?
東賢:想在音樂方面更得到認可,把準備的東西全都展現給歌迷看是我們的目標,會帶來比過去更有餘裕,更能享受的表演的。

 

http://www.xportsnews.com/jenter/?ac=article_view&entry_id=932700
http://www.xportsnews.com/jenter/?ac=article_view&entry_id=93270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