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這兩篇好無聊啊哈哈

[訪問①]MXM「和朴佑鎮,李大輝是像兄弟一般的關係」
[訪問②]MXM「對BNM練習生RAP實力的期待,讓人壓力很大」

(MXM簡介略)


「在第一張專輯《UNMIX》是展現出專屬MXM的音樂,這次是讓我、東賢及歌迷成為一體的作品,主打歌《Diamond Girl》是最近比較少見的復古風歌曲,這首歌也有fan song的意義。」(林煐岷)


(MXM團名介紹跟專輯介紹)


「BNM製作人們真的是很會做音樂的人,在這過程中我們也能學習,雖然我們也會作詞作曲,但目前還跟製作人有著相當程度的水準差異。」(林煐岷)「雖然沒有另外學過作曲,但都是看著製作人們學習的,之前發行的《Good day》和《I just do》都是練習生時期做的歌。」(金東賢)


(MXM去年七月出道,雖然沒能當上WannaOne但也有為他們兩人加油的歌迷)


「MXM本來並不在BNM的計畫中,還在想說『佑鎮大輝以WannaOne出道了,那我們是不是得等他們。』,但公司給了很棒的機會,MXM的成員也不會改組。」(林煐岷)「最終目標是和佑鎮、大輝一起作為BNM BOYS活動。」(金東賢)


林煐岷和金東賢也在《101》同組準備過舞台,他們說「我們也沒料想到,但我們總是在一起,這大概是命運吧。」BNM參賽者展現出緊密的友愛並引起熱烈話題,林煐岷及金東賢的活躍也是MXM得以組成的基石。


「所屬社評價當時有很多第一次見的人,對出演節目也很陌生,果然一到了外面就只能依賴BNM家族了。」(金東賢)「歌迷們好像也很喜歡我們四個人,所以就更想以BNM BOYS的身分登台了。」(林煐岷)


BNM BOYS目前是暫時分為MXM及WannaOne的狀態,雖然兩團都在去年開始進行密集的活動,但他們出演音樂節目的時機總是錯開。


「真的想在音樂節目遇到大輝、佑鎮,我們四個不太會講些肉麻的話(笑),新年到了也只會說『新年快樂』,是很自在的兄弟關係。」(林煐岷)


兩個人也提到BNM的優點是內部氣氛「BNM能和前輩及職員有很多交流,像個家族一樣。」(金東賢)「最近如果遇到前輩都會握手和互相撞肩膀(嘻哈問候),前輩是為了要舒緩我們的緊張。」(林煐岷)


MXM在出道後得到了許多矚目及關心,他們也提到回到公司開始活動後更感受到歌迷的喜愛,會用更加成長的樣貌回報那些支持。


「今年的開始是用第二張迷你專輯開跑,真的想好好享受,今年希望能成為跟歌迷一起享受的一年,這次也收錄很多輕快的歌,也想帶來更多樣的舞台。」

 

[訪問②]MXM「對BNM練習生RAP實力的期待,讓人壓力很大」


「學生時期要到首爾參加甄選並不是這麼容易,在年紀也漸漸增長的時候參加了BNM的甄選,Rhymer代表說『真的做得不好,但看你的面相感覺會紅。』(笑)」(林煐岷)


「在其他公司接受幾個月訓練後開始覺得『走這條路真的對嗎?』雖然不曉得代表是看上我的什麼特質才選我,但我大概是參賽者中表現得最老練的吧。」(金東賢)


(BNM背景介紹)


「因為是BNM偶像練習生,曾擔心過會不會讓公司前輩遭到波及,特別是我又是負責RAP的人特別受矚目,當然也更有壓力,但幸好我們四個人都取得還不錯的成績。」(林煐岷)


「『因為是BNM公司出身,RAP肯定很強。』這類的壓力當然不小,何況我還是喜歡抒情音樂的人啊(笑)」(金東賢)


(沒能進入最終11人但作為MXM出道,和大輝佑鎮暫時走上不同的路)


「佑鎮和大輝真的表現得很好,也很替他們高興,雖然我沒能進入最後出道組有點失望,但現在想想覺得反而是件好事。」(林煐岷)

 

http://star.mk.co.kr/new/view.php?mc=ST&year=2018&no=42342
http://star.mk.co.kr/new/view.php?mc=ST&year=2018&no=4234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