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這篇之外還有一篇,但內容跟之前的完全重複我就在最下面講重點

 

MXM林煐岷「會用收到的羊駝娃娃禮物打造一座農場」(訪問花絮)

MXM表現出他們因為歌迷的真誠及喜愛的幸福。

最近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MATCH UP》,以主打歌《Diamond Girl》宣傳中的MXM與我們在BNM公司進行訪問。

「出道後比起國內,更常在海外活動,其實覺得鰻可惜的,但這次好像能更集中於國內宣傳,很高興,想到能和歌迷見面就很興奮。」

在BNM公司裡充滿了海內外歌迷送來的禮物,從公仔到相框等,在走廊及房間裡陳列了富含歌迷心意的禮物,在問到他們有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禮物時,林煐岷說是羊駝娃娃,金東賢則回答相框。

林煐岷說「因為我的綽號是羊駝,所以大家送很多羊駝娃娃給我,看到這些娃娃心情都很好,東賢提議用羊駝娃娃做個農場,是真的想過要在空房間打造一間羊駝農場。」對此金東賢補充「哥不是對玩偶有興趣的人但床上都是娃娃,都埋在娃娃堆裡睡覺。」

金東賢說「每次在節目上看到藝人房間的時候,都會有歌迷畫的圖或用拍得好看的照片做成相框掛在房間,每次看到都覺得很羨慕,也想說我以後也想收到這種禮物,也真的收到了,一方面覺得跟歌迷心意相通很高興,想到他們是看著我並喜歡我的心意也很幸福,因為住宿舍,讓煐岷哥看到感覺會尷尬就把照片掛在大田的家裡了。」

 

另一篇內容在談拍MV的趣事,東賢還是說他黃西裝褲超緊的事情,總之就是邊跳舞邊內心祈禱拜託褲子撐住。煐岷也是講演技的事情,導演還開玩笑說他們的演技就到這裡了,在那之後就更努力,一直念著要放下自我的咒語,才終於有比較好轉。順便問到東賢想不想挑戰演技,東賢說他有抱負但現在沒有機會,暫時也想先把音樂做好,就算要挑戰等以後再說應該也比較適當。

 

http://stoo.asiae.co.kr/news/naver_view.htm?idxno=2018011915394389955
http://stoo.asiae.co.kr/news/naver_view.htm?idxno=2018011916245671574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