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有人可以指路一下哪裡有全部的掃圖嗎;;;;;

 


Y煐岷
煐東波光的組成 
《101》的時候就說過好幾次希望能一起活動,每次在入口網站搜我的名字都一定會伴隨著世雲的名字,竟然真的組成了企劃團體,很神奇。

錄音的小趣事 
這次的歌,我的部分是我自己寫詞,錄音那天,Rhymer代表有過來看看狀況,看著我念rap的樣子直接給予指導,就像是在幫忙看我自己的作品一樣仔細,這次的成果應該還不錯。

為了成為畫報匠人的努力
監看,看著我自己的照片做過很多研究,稍微調整一下角度或視線,這樣反覆練習後才知道我右臉比較好看,知道要用呈現右臉的視線凝視鏡頭才會有比較好的效果,但若是完全側臉的角度,是左臉比較好看。

聖誕節=生日的優缺點
優點是跟朋友說我的生日就絕不會被忘記,但當天聯絡不上的情形還蠻多的。大家聖誕節當天都各自慶祝,隔天才收到生日祝福是很稀鬆平常的事,生日當天想見朋友反而很難。19、20歲開始,比起生日反而比較享受過聖誕節,不過去年生日託了歌迷的福,過得很幸福,真的很喜歡「像聖誕節禮物一樣走近的煐岷」這句話。

比番茄更喜歡的飲食
米線,現在每個星期至少吃四五次,也有過午、晚餐都吃米線的紀錄,當然工作人員們也是一樣(笑)。

儲存最久的播放清單
015B前輩的「暫時迷了路」,在很喜歡用CYWORLD的時期,當時朋友的個人CY背景音樂就是這首歌,當時是第一次聽到,之後就一直很喜歡聽這首歌,每次聽這首歌就會想到那個朋友的個人CY,是首保有我過去回憶的歌曲之一。

 

D 東賢
成員從兩個變四個
非常有活力,人變多了,對話也增加了,一起玩下來能量也變得更滿,當然MXM時期只有我們兩個也是活力滿滿,但現在結合了四個人的能量,互相帶來了很不錯的效果。

最近讓你很興奮的事
MXM的第一次見面會,是段充滿趣味、感動及滿足感的時間。一邊準備著即將到來的第二次見面會,正在重新回味當時的感覺。

一定想去一次旅行的國家
日本札幌,之前和最要好的故鄉朋友們說好,成年後四個人要一起去札幌旅行,但因為我參加了選秀節目,結果沒能遵守這個約定。那些朋友現在還在等我有空,所以如果有機會去旅行,想跟他們一起去札幌、北海道玩。

我的綜藝角色
吃放跟運動方面,我有自信。

專屬於我的魅力
在成員中我算是長得最不一樣的,五官比較鮮明。若擺出嚴肅的表情,應該會是我看起來最恐怖吧,這種應該說是charisma嗎。

睡前想為歌迷唱的歌
鮮于貞娥前輩的《貓咪》,IU前輩也有跨刀參與,是很淡白可愛的歌,是一首能在睡前給人好心情的歌。

喜歡吃的零食
酸酸的長條軟糖、圓圓的巧克力餅乾、還有皮膚科前面的辣炒年糕攤,那是連經紀人哥哥也被迷惑的魔性零食。

2018年金東賢的目標
以前是如此,未來也是一樣的目標。作為音樂人在音樂方面得到大眾的認可,也希望在音樂以外的領域也能成為被看好的期待主。

 

P波妞世雲
煐東波光from國民製作人
在《101》快結束的時候才知道歌迷都叫我們煐東波光,雖然這只是張企劃專輯,但因為是和喜歡的成員們一起做的,更有意義也更期待。

搭車移動時會聽的歌
我很常聽Tom Misch的歌,在音源網站上沒有很多歌,所以都從Youtube找好歌來聽。他是以演奏吉他為主的歌手,但不是無條件只走Acoustic的風格,歌曲風格也有最近的流行感,所以我很常聽,也很想做這種音樂。

鄭世雲單獨演唱會
要辦單獨演唱會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能辦成都是託歌迷的福。是懷著不會讓來看演唱會的歌迷後悔的心意在努力準備中,會展現出一個人填滿整個舞台的樣子的。雖然為歌迷準備了各式各樣的表演,但因為還不能說,請大家來演唱會現場確認吧。

室友林煐岷
很親切,第一次見到就覺得我們倆很像,我們倆長相也都不是五官鮮明的那種,當時一見面馬上就變熟了。

最近最享受的事
我最近在學英文,最近在國外能跟導遊用英文聊天了,自己也覺得很神奇,很滿足。

減肥時最能誘惑你的零食
冰淇淋。

音樂節目前的我
我覺得彩排非常重要,是練習量大的類型,彩排要順利結束才會安心。

對鄭世雲而言,零食是?
除了音樂之外,能給我慰藉並能安慰我的存在。

鄭世雲的簽名
現在也非常正直的寫著我的名字,也預計會持續用這個簽名。

P 光賢
出道感想
雖然也有要讓等待我的歌迷看到我最好的一面而覺得緊張的部分,但真的很幸福又期待。

專屬於我舒緩緊張的方法
比起靜靜待著,我會走來走去舒緩緊張。要是安靜待著反而會想更多,變得更僵直,所以都會藉著活動身體把緊張甩掉。

最滿意的綽號
都是歌迷因為喜歡我而取的綽號,很難從中選一個。都市鼠、黃金鼠這些都是因為大家看好我才取的,但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팡현的意思,後來才知道原來팡就是광(光)。是大家喜歡我才幫我取的綽號,搭配我的本名念起來語感還不錯。

專長是跳繩
幾個月前在直播上讓大家看我跳繩,當時真的跳得很差,雙迴旋跳不到五次就斷了。最近覺得要管理身材,所以又開始跳繩了,每天大概跳一千下。一口氣不休息跳一千下很難,但一次跳五百下沒問題。

包包裡總是隨身攜帶的物品
因為我視力不好,隱形眼鏡和眼鏡是必需品。我喜歡淡淡的香氣,也會帶香水,還有一定要帶的東西是貼紙,那是歌迷拿我當角色做的貼紙,一定會帶在身上,歌迷寫的信也會帶,我這個包包上的吊飾也是歌迷送的禮物。

想出演的綜藝節目
不管是哪裡,只要找我去,我就會努力做的,就算是去跳繩也會跳的。

To.光賢的歌迷
沒辦法用一句話表達。「謝謝大家等我這麼久,也謝謝大家一直關注我並為我加油,謝謝你們喜歡我。我會努力製造更多和歌迷見面的時間,請大家等我。」

拍攝結束後
先去吃飯,再跟成員去練習。

今年最期待的事
現在的我們,YDPP專輯。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