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SF9澯熙,《SKY Castle》到《創刊號》「得到最棒的禮物」

除了是FNC男團SF9的成員,同時也是演員的澯熙在17日迎接生日,2000年1月17日生。

完美消化最近引起各種話題的JTBC電視劇《SKY Castle》中心人物黃宇宙,因而得到「名品演員」稱讚的澯熙,也因為最近電影《創刊號》上映而過得非常忙碌。

▲ 生日當天覺得自己會在做些什麼呢?
「2019年的生日應該在拍《SKY Castle》吧(笑)!也打算拍攝結束後要和家人一起吃飯。」

 

▲ 因為《SKY Castle》得到不少喜愛,有特別的生日感想嗎?‘
「生日當天,電影《創刊號》也會上映,心情很好,最近也有很多人收看《SKY Castle》,有種得到最棒的生日禮物的感覺,呵呵。」

 

▲ 對現在的澯熙而言,生日有著什麼樣的意義呢?
「坦白說還是會期待生日禮物的年紀,當然生日也是要向父母表達感謝之意的日子。」

 

▲ 胎夢是什麼?
「媽媽說夢裡出現了一條龍。」

 

▲ 生日當天會做什麼特別的事嗎?
「既然是特別的日子,當然就是在蛋糕插上蠟燭並吹熄它吧。」

 

▲ 人生中所擁有的最初的記憶是什麼?
「人生中最初的記憶應該是5歲的時候,我記得那天聖誕老人來我們家。」

 

▲ 到目前為止,對於一年長一歲有什麼樣的感覺嗎?
「雖然肩上的責任感越來越重,但似乎也能感受到我在成長著。」

 

▲ 生日時最想聽到的話?
「父母常跟我說謝謝你出生,那句話是我最想聽的,這似乎也是能讓我變得有力量的一句話。」

 

▲ 和自己的生日最合適的歌曲?
「生日當然是《Happy birthday to you》,生日時唱這首歌會讓我覺得自己變幸福了。」

 

▲ 那你有特別期待的年紀嗎?
「26歲,我很期待也很好奇26歲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 有特別希望成員在生日那天為你做什麼嗎?
「只要說句祝福就夠了,我對成員哥哥們並沒有太多期待(笑)。」

 

▲ 收過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小時候收到的火車玩具,因為那時候的我好像是最幸福的。」

 

▲ 以後想收到什麼禮物?
「我想收到弟弟送的生日禮物,感覺弟弟不管送什麼都會很有意義。」

 

▲ 那想給自己什麼生日禮物呢?
「我想送給自己稱讚,藉著跟自己說『辛苦了,以後再繼續努力吧』,讓我自己繼續成長。」

 

▲ 有希望哪位明星祝賀你的生日嗎?
「當然是我們SF9哥哥們,想收到他們的祝福,然後一起玩。」

 

▲ 如果能放生日假的話,你想做什麼?
「我想去背包旅行,那是我從小就想挑戰的事情。」

 

▲ 生日這天特別想感謝的對象?
「當然是父母,爸媽我愛你們。」

 

▲ 生日就像迎接新的一年一樣,今年想實現什麼目標?
「想讓大眾看見我更加進步的樣子,用更多元的音樂和作品和大家見面。」

 

▲ 生日這天給自己說句話吧
「生日快樂,以後也更努力地奔跑吧,加油」

 

https://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16&aid=000148852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