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澯熙「對《SKY Castle》成功的貢獻度?0.9%…金寶拉和金慧允做得更好」

 

「殺青宴的氣氛非常好,很多前輩都有來,大家看起來都很幸福,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第二輪聚會,真的很幸福。」
 

澯熙表示能參與這部作品很高興「一開始拿到劇本時就覺得劇情非常有趣,能參與這部作品覺得與有榮焉,也很幸福,也覺得有這麼多優秀的前輩出演,這部作品一定會紅。」接著說道「故事本身很有趣,前輩的演技也起了很大的效果,故事內容看起來沒什麼但其實有點沉重,我想這些應該都是作品成功的原因吧,我大概和這份成功有0.9%左右的關聯?1%的話好像有點太多了。」

 

「我自己對這份成功似乎沒有貢獻多少,藝瑞和慧娜真的很棒,他們演技真的很好,不管是誰來看慧娜都會覺得很讓人心驚,藝瑞大聲說話的時候也演得很好,大家都很像高中生。」

 


經過甄選才成為宇宙的澯熙,用開朗的形象在導演心中留下印象的他,是個越到後半越遭逢困難的角色,對此他是否有所擔心呢?

 

「一開始就有跟我說,後半段宇宙會遭遇艱難的事情,我也一直都有做好心理準備,在收到慧娜過世的15,16集劇本時,一邊讀也一邊覺得辛苦,對於要遭遇這麼多巨變感到很辛苦。但倒是很開心又看到囚服,和上一部作品穿的是同一個顏色的,以後如果也能常常穿就好了,當然現實中是絕對不可能的。」

 

劇中宇宙與慧娜的吻戲也引發了很大的話題,澯熙提到在拍吻戲時,金寶拉一直對自己感到抱歉的事。

 

「金寶拉奴娜在拍吻戲的時候跟我說了對不起,還跟我拍了之前也沒拍過的自拍,我只是靜靜待在那裡,整場戲都是奴娜完成的。雖然被慧娜利用了。但我依然覺得慧娜對我不是沒有感覺,寶拉奴娜也說不完全沒有感覺,只是像台詞所說的,她比起宇宙更關心現實問題。」

 

而童星演員們之間的化學效應也引發了不少的話題「我們真的很要好,新年也聚在一起,大家也幫我辦了生日派對,炳奎哥跟我說生日當天會幫我開派對,叫我要出席,我以為只是開玩笑,當時我正在公司上課沒辦法去,但他們傳了影片給我,壽星不在的生日派對影片,覺得特別感動。」


https://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12&aid=0003125154

 

澯熙「《We All Lie》舞蹈影片…苦惱很久」

 

澯熙用《SKY Castle》OST《We All Lie》即興編舞的影片引發了話題。

「對於人氣還沒有實感。」

 

「比起關注我,大家更關心犯人究竟是誰,所以對人氣還沒什麼實感,但最近有一些人認出我,讓我覺得很感激,之前有一次我和趙炳奎、金東希一起、穿著校服去吃飯的時候,餐廳阿姨問我們是不是宇宙、書俊和基俊,要離開的時候還說要招待我們薯條,但因為行程的關係必須馬上離開,即使是現在也還蠻想收下那份薯條的,哈哈。」

 

劇中宇宙被栽贓是殺害慧娜的兇手而進了教導所,因為戲劇長紅,也有更多人關心殺死慧娜的兇手究竟是誰,相關的推測也非常多,澯熙也分享了宇宙被懷疑是兇手而感到委屈的心情。

 

「有點傷心,我是那麼真心的想要救回慧娜,也是真心喜歡她。觀眾卻覺得是我殺了她,很委屈。」

 

SF9成員們也不意外的都是《SKY Castle》的熱血觀眾,也給了澯熙很大的力量「平常不是常看電視劇的哥哥,但他們都有看我的戲,成員哥哥們看到我都會跟我說辛苦了,有好好收看,也會開玩笑的跟我說哪些部分演得有點可惜,還會模仿,很有趣。」接著說「我和路雲哥常會討論各自的煩惱,前陣子路雲哥演很多戲的時候也會跟我聊很多演技的事,我有些擔心的問題也都會詢問哥哥的建議。」

 

日前在tvN綜藝節目《逃離巢穴3》也和母親一同出演並公開了日常生活的樣子,與對父母非常好且穩重的宇宙相比有些不同的面貌「宇宙和我很不一樣,我對媽媽而言也稱不上孝子,沒有常打電話回家,爸媽常說想去家族旅行,但我因為行程的關係也都去不成,現在沒能盡的孝道,也想著以後是不是要像宇宙那樣盡孝道。」

 

最近澯熙用劇中OST《We all lie》即興跳了一段舞的影片也引起廣泛的討論,他表示「本來只是想穿校服表演SF9《질렀어》給大家看,在苦惱有沒有其他可以展現給大家看的東西時,公司企劃組的一名職員就放了OST,我也苦惱很久到底要不要上傳這個影片,但公司說大家會喜歡的,希望以後能好好準備再展現給大家看,那個影片只展現出我舞蹈實力的10分而已(滿分100),有機會的話希望能表演給大家看。」

 

在2011年以SBS電視劇《你能聽見我的聲音嗎》展開演技之路的澯熙,也以歌手活動擴充了他的領域,對於經歷過童星生活的苦惱,他說「我也努力著不要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足,雖然當過童星,但演技對我而言一直都很困難,李泰蘭前輩也是這麼說,雖然以後也會覺得困難,但我的目標是繼續進步,雖然不能和家人朋友一起度過會覺得很辛苦,但應該也能將之化為力量,能更努力,拿出更好的成果吧。」

 

最後,澯熙說「在《SKY Castle》得到許多喜愛,如果還有人期待我以後的表現,我也會繼續努力,希望能拿出能回報大眾的表現。」

 

https://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12&aid=0003125155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