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讀整部戲的劇情走向,想一步步學習表現的方法、用表情展現各種情緒的方法。」

在挾著人氣終映的《SKY CASTLE》中飾演宇宙的SF9澯熙,在這部戲以擁有聰明、親和且溫柔的完美個性的宇宙在觀眾心中留下印象,向宇宙學了很多的澯熙接著將作為SF9,以歌手身分展開活動。

 

10.《SKY CASTLE》結束的感想?
要和已經放了很多感情的宇宙告別,很難過也有很多遺憾,實力方面沒能表現出更好的面貌覺得很可惜。

 

10.在劇情後半,宇宙遭遇困難也吸引了觀眾的目光。
在讀劇本的時候導演就有說宇宙未來會遇到很大的試煉,我也一直都做好心理準備,但我沒料到會是這麼大的難關(笑),因為宇宙是個懷著傷痛而活的人物,我也煩惱過該怎麼表現出這個部分。

 

10.一開始就是用宇宙這個角色參加甄選嗎? 
第一輪是用基俊、書俊和宇宙參加,第二輪開始就以宇宙為主了,起初也很想演莫名有種帥氣感的基俊(笑)。

 

10.和宇宙有相似的地方嗎?
因為從小就在演藝圈,很有責任感這方面和從小就失去媽媽,比起同齡朋友更早熟的宇宙很相似,開朗正向的個性也很類似,但我不像宇宙那樣各方面都完美(笑)。

 

10.演技方面也下了很多功夫吧? 
我試著想表現出雖然外表看起來很開朗但也有黑暗面的樣子,要表現出假裝自己已經過了青春期,裝作已經懂事的學生的感覺。

 

10.和大前輩們一起演戲不會覺得負擔感很重嗎? 
這是我第一次拍這麼長集數的電視劇,是個很好的經驗,想到宇宙要被指控為殺害慧娜的兇手,壓力就變大了,前輩們看了劇本後也都說「宇宙啊,你很重要」「很期待」,讓我覺得負擔感更重了(笑),拍攝前一直苦惱要怎麼樣才能好好表現,緊張得睡不著覺。

10.宇宙活躍的集數是自己看的嗎? 
莫名的想自己看(笑),不出所料,都會先看到不足的地方,雖然是在緊張的狀態下拍攝,但把片段串連起來一起看也覺得很滿意。

 

10.宇宙被誣陷是兇手時,心情如何?
雖然很冤枉(笑),但我也沒辦法回答殺害慧娜的兇手是誰,我對宇宙也放了很多感情,是到了要放手會覺得難過的程度,看到很多希望宇宙被釋放的網友留言及照片真的得到很多力量。

 

10.最印象深刻的場面? 
對爸爸說「慧娜是爸害死的」的場面,是很尖銳也很悲傷、很痛苦的台詞,我也忘不了在拘留所說的那句「我媽媽就拜託大家了」。

 

10.和城堡媽媽們的對戲也很讓人印象深刻。 
我從前一天晚上就很緊張,要在前輩們面前演戲實在太緊張了,廉晶雅前輩還開玩笑的說我很適合囚服,要幫我舒緩緊張(笑),最後要表現出笑得很開朗的樣子其實很難,但因為前輩們演技真的都很棒,我也自然而然的就笑了,想學習前輩們的一切,實際上也學到很多。

 

10.應該很依賴飾演父母的李泰蘭和崔元英吧
兩位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力量,在拍攝現場真的把兩位當成父母一樣依靠,天冷的時候替我準備暖暖包,結束後也會傳簡訊替我加油,李泰蘭前輩在我生日那天還寫了信給我,真的很感動,每當演戲有不懂的時候,先問過自己,接著會向導演和崔元英前輩請教。

10.拍得最辛苦的戲是哪一場呢?
最後一集跟爸媽對話的場面,要告知父母我要退學的台詞真的很難表現,對於該用什麼心態去詮釋並沒有把握,崔元英前輩說,想表現的東西要符合劇情的走向,也提點我發音和要強調的部分,才稍微有一點感覺。李泰蘭前輩則說叫我要對自己有信心,要帶著信心去表現,那場戲真的不容易,都是託前輩的福才能完成,最後大家都說我做得很好,表現不錯,覺得很開心。

 

10. SF9成員的反應如何? 
成員們一直替我加油,一直學宇宙講話,也一直追問我後續劇情(笑)。

 

10.想對宇宙說的話? 
「支持你的決定」,雖然還有很多不成熟和不足,也擔心他以後要怎麼度過未來的人生,但還是希望他加油。


10. 透過這部作品,你應該也有演技方面的野心吧
我想把基本功打得紮實一點,發聲和發音練習要徹底、也想學習解讀和詮釋整體劇情的方法,想在養成實力後挑戰更多樣的題材和角色,演員和歌手我都不想放棄。

 

10.現在是要回到SF9澯熙的時候了。 
有空檔的時候都在準備SF9的新專輯,現在要正式開始了,這是一張所有成員都很用心準備的專輯,希望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愛。SF9是一組有著各種魅力的團體,想讓更多人認識我們的歌和舞,現在會把宇宙放在心裡深處,請大家繼續關注SF9的澯熙!(笑)

 

https://entertain.naver.com/read?oid=312&aid=0000371000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