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SKY CASTLE》在春節連假期間完結了,有看最後一集嗎?
因為過著宿舍生活,是和成員們一起看的,最後一集了覺得很可惜,這段時間也產生了很多感情,宇宙畢竟經歷了辛苦的事情,也去了趟監獄,還失去喜歡的人,那些情緒我也和他一起體會了,所以覺得結束很可惜。


▲在《Signal》和《SKY Castle》都被陷害,聽說趙振雄演員給了你詮釋被冤枉的演技的訣竅。
拍《Signal》的時候前輩建議我用行動去表現那種感覺,趙振雄前輩叫我抓住他的手,他說「我會一直甩開你的手,但你要一直抓著我」,所以直到最後我都試圖要抓住前輩,前輩叫我用那種心情去演戲,這個建議非常受用。

 


▲有著happy ending的 《SKY Castle》的完結篇中,最大的反轉應該是宇宙退學吧。
我是不管宇宙做什麼決定都無條件支持的立場,我覺得考慮退學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也看好宇宙以後也會體會著幸福,克服更多事情。


▲《SKY Castle》中宇宙以20歲成年落幕,實際上你今年也滿20歲了吧,大學入學準備的如何呢?
去年在準備大學入學時接到通過《SKY Castle》甄選的通知,感覺比起學校,應該要集中於作品上就放棄考大學了,明明這部戲是準備考大學的戲(笑),但我也在這過程中學到很多也得到很多經驗,從對待作品的姿態以及未來該朝什麼方向努力,透過近距離觀察前輩也有了深刻的體會,光是參與其中就學了非常多。


▲在甄選的時候展現出什麼樣的樣貌呢? 
我參加了三輪甄選,一開始用書俊、基俊和宇宙去面試,因為是久違的甄選也很努力準備了,過程中也感覺到自己的心情越來越高昂,個人而言曾想挑戰和我完全相反的基俊角色,但導演看了我三輪的表現後,說喜歡我特有的開朗,就演宇宙吧。


▲但你也說過你和宇宙最大的不同點是你本人個性並非這麼開朗。
我不像宇宙那樣積極且主動,導演可能是看中我自然而然的那種開朗形象吧,但我其實是很怕生的,一開始用小東方神起的身分去《starking》的時候,也很恐懼集中在我身上的目光,也煩惱過該怎麼辦。但我喜歡跳舞,也覺得演戲很有趣,因為如此才會一直活動到現在吧。


▲小東方神起是你第一次上節目嗎? 
製作單位看到媽媽在sns上傳的照片後來了聯繫,當時也想過要挑戰演技,小學四年級進了公司,用童星演員身分出道,在公司也學了跳舞和唱歌,每件事都有趣到我不想放棄的程度,從那時候開始,我的夢想一直是萬能藝人,歌手和演員,兩者都想做好。


▲才剛結束《SKY Castle》又要馬不停蹄的準備SF9的回歸,這次也沒辦法參加劇組的獎勵旅遊。  
劇中爸媽李泰蘭、崔元英前輩也開玩笑說如果我不去,他們就不去了,但我實在抽不開身,我自己也很遺憾,畢竟大家都變得很熟了。因為要平行偶像活動的關係,之前就常發生只有我缺席的狀況,之前生日也是因為要練習必須先走,其他演員幫我開了壽星不在的生日派對,還傳了影片叫我吹蠟燭(笑)。


▲你不需要休息嗎?  
公司主動問過我「要不要給你恢復健康的時間?」,但我說就直接做吧,感覺有很多事只有現在能做,畢竟還有一直以來很辛苦的SF9哥哥們,大家一起生活的時間也超過了三年,現在就像一家人一樣,一直以來都很謝謝也很對不起哥哥們,在他們面前我沒辦法直接講,只能藉著訪問的機會向哥哥們告白。


▲你也接受了很多訪問,還有沒講到的話嗎? 
我一定要向父母們說我愛你(笑),到目前為止都沒跟家人一起去旅行過,這次春節本來也約好一定要一起去旅行,結果因為日本行程的關係我又缺席,只有爸媽和弟弟們去玩了,有時間的話真的想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https://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15&aid=0004090549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