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發表於PTT-JYPNATION 網頁版請點我

*請勿隨意轉載


我沒去,只是把目前我看到的後記整合,應該會有蠻多缺漏

(畢竟有些是粉絲記憶不完全,或是英翻後語意不夠精準) 

如果各位有找到比較詳細的音檔或後記也歡迎提供,我再來補齊這篇... 


這場大概只有150人左右,場地很小所以坐哪都很清楚 

但因為禁止拍照攝影所以沒有cam只能看心得 

灰色的字是我自己的OS希望各位不介意 //////////// 

//

元弼介紹Habits這首歌的時候,應該要說「收錄在我們迷你1輯的'成為習慣'」 

結果講錯,說成「收錄在我們習慣專輯裡的'成為習慣'」 

聽說超自然也沒卡住結果被哥哥diss「也才一張專輯而已是何必硬要講1輯」XDDD 

//

歌單:PANDORA / HABITS / LIKE THAT SUN / 這首歌 / CONGRATULATIONS / FREE 

//

中間有一段是放出一些未公開照片,據韓飯說法照片都很厲害XDDDD 

度雲因為自己照片被哥哥出賣整個臉紅憤而離場(?) 

然後哥哥們還騙度雲進錄音室要脫鞋子,所以只有度雲一個人光腳進去XDDDDDDD 

//

晙赫發現台下都沒有人在拍照,就問為什麼今天都沒有相機,飯說因為不准帶所以沒有 

晙赫:難怪我覺得講話很自在 (這是英翻,語意可能不夠準) 

//

這場的服裝主題是黑白,整個活動結束才擊掌和送PEPERO 

晟鎮在最後負責發送PEPERO 所以沒有擊掌 

//

永晛和元弼是MC,永晛整場都很緊張,念台本的時候很尷尬很好笑 

倒是元弼超乎想像的做得很不錯 

上次出道showcase的MC是晟鎮和晙赫,然後就說下一次輪到度雲跟Jae了 

但聽說不可能會有這種事情發生XDDD 

//

度雲和晙赫的RAP BATTLE 

笑點之一:在兩人BATTLE的時候還認真的beat box的永晛 

度雲:平常也沒有對我多好,不要在飯面前假裝對我很好 

晙赫慌張:這不是應該的嗎 

但因為也不想輸所以就開始RAP 

晙赫:你進來才多久還是客人阿小子,喔~今天是LIVE DAY歌迷們來了, 

        所以說,唱歌了,所以說,現在我在唱RAP了, 你進來才幾個月現在在跟我們攪和? 

唸完自己覺得很滿意的晙赫說:我做得這麼好就不好笑了 

永晛:哪裡好????????????????????? 

//

不知是哪個時間點,大家也要叫元弼rap一下, 

元弼:不要─3─我不做─3─ (講話自帶撒嬌tone) 

//

半語TIME 

其實在半語TIME之前永晛就差不多要收尾結束了, 

但元弼用主持人的權限說他要再多抽一個,於是就抽了半語TIME這張便利貼 

晙赫:晟鎮阿你不要再獨裁了,呀!晟鎮阿,你這孩子真的不行了, 

        我跟元弼歌詞是稍微有點常唱錯!但你'LIKE THAT SUN'到底錯了幾次~!!! 

元弼:元弼?要叫元弼哥阿! 

晙赫:啊..... 

然後晟鎮就試圖要終止這個半語時間,但是這個遊戲本身就該由老么來結束, 

所以歌迷就說不是他可以決定的事,是要老么決定何時結束 

晙赫:真的是古代人了...有夠土....連半語時間是誰來結束都不知道... 

元弼趁著這個機會開始diss Jae 

Jae有一頂粉紅色的帽子剛好那時候也掛在他身上(應該是他來台灣也有戴的那頂)

元弼就問了:再興啊你一天到晚帶著這東西,這什麼? 

晙赫:再興啊,你還真的是帶著跟你年紀很符合的帽子出門啊, 你,神奇寶貝?

        之前是說你想去神奇寶貝樂園嗎? 

這時候Jae就逃跑了,逃到舞台後面去,假裝要丟水瓶之後就往度雲身邊去 

度雲:啊~去旁邊~ 

最後由半語時間年紀最長的度雲來一句神總結 這樣看真的覺得我們關係很差(敬語) 

然後全場笑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晙赫:我們是專業人士啊 

晟鎮:我們是在演戲喔現在~ 

晙赫:因為在JYP也要學演戲的緣故~ 

//

鯉魚王不是Jae喜歡的而是Jae最想收服的口袋怪獸 

(圖片支援:https://goo.gl/VDZViv

//

理想型 因為有詳細的後記所以我整段重寫... 

晙赫的理想型內容超長,從頭到腳都有詳細的說明 (V-APP裡面大概是放棄治療了所以講更仔細XD) 

晙赫:我會從頭到腳開始說明,首先頭髮要長,長劉海,眼睛要大,雙眼皮,薄嘴唇, 

      小臉,要白,肩膀要窄才可以,要我能夠環抱的程度(示範BACKHUG), 

      但因為我肩膀很窄所以女生的肩膀要非常窄才行 

成員:再來呢,再來下面是什麼???????(吵鬧) 

晙赫:手臂!!!手臂要白才可以!!! 

成員:那如果說臉和手都很白但脖子很黑的呢???????? (開始煩人精上身) 

晙赫:啊... 

晟鎮:講到手臂之前好像有漏掉什麼欸??????? (台下大爆笑) 

永晛:(這時候還想幫晙赫收拾)肚子!!!肚子!!! 

晙赫:啊,骨盤要寬,大腿要白,總之希望跟我相反就是了 

結論:我個人覺得任晙赫這輩子都找不到女朋友。 

永晛說他喜歡大笑也不會遮掩的女生,還有充滿自信感眼神的女生, 

結論是在他眼中看起來很有魅力的女生 

度雲說喜歡像朋友一樣很能聊很率直的女生 

晟鎮就說女生朋友一般不都是這樣嗎?度雲就說他沒有女生朋友 

晟鎮就講了一句方言,那句方言的意思是叫度雲適可而止XDD 

晟鎮喜歡像媽媽一樣,相信他什麼的, 因為他自己職業不穩定所以喜歡這種女生 

永晛:你不安嗎?我不覺得啊? 

Jae喜歡嬌小纖細可愛的女生 (你長這麼高喜歡嬌小的,我們高個怎麼活....) 

元弼說他喜歡有明確夢想的女生 

晙赫:這樣聽會覺得很美好,但出道之前問他理想型他說像牛一樣認真工作的女生

理想型這段得出兩個重點: 

1.這團真的都是男人,有一種再過幾年好像很能聊成人話題的感覺 

2.其他人都包裝得還不錯那晙赫到底為什麼要講得這麼詳細XDDDDDDDDDDD

//

如果重新出生想要當什麼? 

度雲說他想在天上飛,永晛就問他那當麻雀怎麼樣? 

度雲就說既然要在天上飛那就當大隻一點的,就變成老鷹了XDDD 

元弼這題真的錯很大,螞蟻跟食蟻獸差太多了XDDDDDDDD 

他一開始是說食蟻獸,但是他搞混動物名稱了,其實是樹懶...(超展開 

因為樹懶給人很安穩平穩的感覺,而且好像說他長得像(??) 

圖片支援:http://goo.gl/A4RyJR 

晟鎮:那當蝸牛怎樣?蝸牛動作很慢,牠也很慢 

好像是到這邊大家才終於明白不是食蟻獸是樹懶XDDDDD 

後來元弼還想要多講一點就開始撒嬌,「我還想要再多講一點,再讓我講一點」 

晟鎮:(撒嬌)看起來很討厭吧^^ 

總之元弼覺得樹懶爬上樹很可愛啦XDDDDDD 

Jae這題也錯超大的,他根本就不是要成為神奇寶貝... 

他是想要成為Justin Bieber (台下崩潰大喊不行) 

永晛一開始說他想要當石頭,因為完全不用動,不管是大石頭還小石頭都好, 

但晟鎮就說石頭會滾,永晛才突然頓悟,說他沒想到這個問題,還說這切中核心XDD 

所以他改說想要當 

晟鎮一開始說他想要當神, 晙赫就說他根本就是希特勒,掌控慾很強,

然後又說其實是想要當電影導演XDD 

永晛:所以說哥的夢想是成為電影導演而不是歌手,那你夢想還沒實現耶 

晙赫:DAY6成員/他媽媽的兒子 

成員:那想當食蟻獸的人成了什麼!! 

後來Jae好像問大家有沒有看小賈斯汀的新MV還什麼, 

晟鎮就又diss:不要當什麼Justin Bieber了還不如當beaver(水狸)還比較好笑 

韓文裡面bieber和beaver是一樣的字,這邊晟鎮是用文字搞笑XDDDD 

然後Jae就掩面大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新舊忙內撒嬌對決 元弼示範(?)他最近在叫度雲起床的時候會講的話 

「度雲起來了嗎??耳朵很可愛~臉頰也很可愛~嘴唇也可愛~檢查完畢,起床刷牙吧~」 

度雲:真的很痛苦... 

翻成中文是這樣但用韓文念出來會有不一樣的押韻,真的是很撒嬌的句子XDDD 

看到這段後記我整個起雞皮,怎麼會早上用這種MENT叫人起床啊 

我小時候連我媽都不會這樣對我!!!!!!!!!!!!!!!!!!!! 

永晛想叫度雲講我夢到鬼了,底下歌迷就開始叫他示範,

永晛一開始還道歉, 但一道歉完就積極示範,然後又道歉XDDDDD

結果非參賽者反而最認真示範XDDDD 

韓飯覺得撒嬌one top是元弼而且次元並非我們想像的這麼簡單 

然後第二名應該就是永晛,他撒嬌好像也蠻強的XD 

度雲要開始之前還提醒大家不能吐出來,然後就:我.夢.到.鬼.了(微hightone)(假音) 

晟鎮:這個應該已經是盡全力的了,盡他的全力 

永晛:比起撒嬌的可愛,他是存在本身就很可愛了

覺得這些哥哥真的很壞,難怪元弼一直很想奪回老么之位XDDD 

VAPP他們在包裝PEPERO的時候也是,元弼小噹了度雲的包裝很醜也是被大家撻伐XDD 

真的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度雲....XDDDDDDDD 

//

最後一段TALK大家都按照順序講,輪到度雲的時候,他把耳機拿掉準備要起來, 

在還沒輪到度雲的時候,就把自己的麥克風拔下來準備遞給他的永晛 

度雲起來之後發現哥哥把麥克風遞給他,就重新把耳機戴起來,接過麥克風講感言 

覺得左半邊那兩位真的是度雲很稱職的保母耶XDDDDDDDDDD 

有一個男飯,成員都有注意到,但是看韓飯們表示那個男飯很常突然趁機講話 

(有一點破壞氣氛或是讓成員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的那種感覺) 

但擊掌的時候晙赫還主動問人家幾歲,還說自己23歲 

大家都知道你23歲為什麼還要自己再講一次,這樣的晙赫好可愛TTTTTTTTTTTTT 

//

元弼對於炒熱氣氛真的蠻有一套,而且那天講了非常多話 (這點幾乎有寫後記的人都有提到) 

也蠻會diss成員的,如果自己講的東西不好笑他還會跟大家道歉XDD

//

//請勿隨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