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發表於PTT-JYPNATION 網頁版請點我

*請勿隨意轉載

 

全場

 

本周COVER

Justin Bieber - Baby (Jae,晙赫,元弼)

 

GOT7 - 告白頌


官方上傳

李珍雅 - 我愛你song (DAY6有幫和音)


Justin Bieber - Baby (Jae,晙赫,元弼)

 

GOT7 - 告白頌

 

這禮拜主題是符合情人節的「告白」

開場,誠實的坦白關於自己的一個秘密

晟鎮   其實我大腿內側有一根很長的白毛

Jae    其實我在韓國這五年以來不是韓文進步,而是假裝我懂韓文的功力進步了

晙赫   其實我是漫畫mania

永晛   其實我很愛DAY6

元弼   其實我是不孝子(???)

度雲   其實我是首爾人(大家爆笑)


春節連假做了什麼事

晟鎮   回釜山一趟,回家,也去拜訪親戚什麼的,厲旭就問說親戚們有沒有說什麼
         家人問說什麼時候會上電視,晟鎮說很快就會看到了!!!!!!
         因為前面開場提到自己有長白毛,就問說有沒有要拔的想法
         說拔了別的地方又會長XDDD

         厲旭:其實沒有很想知道XDDDDDDDDDDDD

Jae    最近也有回家一趟,厲旭以為是回美國,但Jae說不是,是韓國的家
         永晛:其實他在美國沒有家XDDDDDDDDDD(已經搬回來韓國了)

晙赫   陷入漫畫的契機是之前有一次開刀住院(好像是開扁桃腺還什麼的),
         因為在醫院不能吃也不能幹嘛很無聊,姐姐借漫畫給他看,就這麼沉迷了

厲旭接著又提到前面度雲說自己是首爾人
度雲(超自信):是的^^ (大家大笑)
叫他講首爾話結果講話的語調還是有點奇妙XDDDDDDD

這周的女來賓和上次一樣是KPOPSTAR出身的李珍雅
李珍雅唱的第一首創作曲,因為很簡單,最後永晛也有跟著一起合音(推薦bbbb)

聽眾事由,聽眾提到他覺得他自己很可愛(?)
厲旭說確實有這種人,很有自信,看著鏡子覺得自己長得好看的,
問度雲是不是那樣的人,度雲說他不是,現在臉腫腫的XD
但他覺得永晛看起來很有自信(永晛:我今天沒刮鬍子...)
然後厲旭又說,有人洗澡出來看著鏡中的自己會覺得自己挺好看的
成員們就附和因為剛洗出來白白嫩嫩的之類的,照鏡子會被自己嚇到啥(?)
厲旭就問說元弼洗澡出來會被自己嚇到嗎
元弼說,他上妝之後跟洗澡出來差很多
晙赫:元弼洗澡出來更普通。(全部爆笑)

厲旭問元弼覺得素顏誰最好看
元弼在苦惱了許久之後說他覺得是Jae、晙赫、度雲(皮膚都很好)
厲旭說他覺得六個人皮膚都不錯,旁邊好像是元弼說不不不...XDDDDD

(我想大家都知道誰皮膚好誰爛臉啦XDDDDDD)

最喜歡酒的是永晛,狀態好的時候可以徹夜喝,但狀態不好可能燒酒半瓶就倒了
厲旭以為度雲最不會喝,但成員說度雲比想像中更能喝
晟鎮覺得最不會喝的是Jae和元弼,但Jae覺得元弼還算OK
晟鎮說元弼是醉了也假裝自己沒醉
厲旭補刀:看到自己的臉又清醒....(成員笑倒)

這是晙赫第一次在李珍雅也在的時候彈琴,Baby是jazz編曲所以鋼琴比例很重
晙赫說他超緊張,因為李珍雅的琴藝太好了XD

聽眾事由是講到聽眾偷偷拿姐姐的洋裝穿去約會結果撐壞了
就聊到成員們會不會互借衣服穿,成員們說會,跟對方說了借去穿
厲旭問應該有那種絕對不借的人,晟鎮就自己招說他不太借,很愛惜自己的東西
但永晛在旁邊說衣服還蠻常借的,晟鎮就說他不喜歡自己的東西弄髒,有潔癖

就問到男生也有可能內衣褲會互相穿,然後大家就說不會(反應很大)
永晛說襪子還可以,但是內褲真的不行,厲旭就說有的人連襪子都不能互穿
晟鎮就又自己招,不喜歡跟別人的味道(?)混在一起XDDDD
永晛就爆料說晟鎮衣服會自己洗,通常衣服都是大家的收集起來一起洗
但是晟鎮一定會把自己的集中起來,自己另外洗XDDDDDDD

厲旭:幹嘛這樣? 晟鎮說他有強迫症,然後又說一次他不喜歡味道混在一起
但食物可以一起吃,互吃口水沒關係XDDDDDDDD

(你不說大家都感覺到了我想XDDDDDDDDDD)

聽眾事由提到姐姐一直教聽眾要欲擒故縱,不要男朋友約了就出去(?)
晟鎮覺得在曖昧期間是需要有一點欲擒故縱/推拉的,不然會覺得好像沒有魅力
厲旭就說喜歡推拉別人但是不喜歡被推拉吧?晟鎮說各有各的樂趣

接著Jae就說了他不能理解,喜歡就是喜歡怎麼能夠欲擒故縱呢
大家開始你一句我一句「要操練」「這樣才有魅力」....
Jae說他沒有想過這種事情,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討厭
晟鎮說他也是這樣,這樣子對方會覺得很有魅力哈哈哈

(晟鎮戀愛高手得證(欸))

度雲說他跟Jae一樣也是不推拉的,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

這位聽眾都聽姐姐的話,感覺耳根子很軟
厲旭就問永晛怎麼樣,永晛說他就是my way,走自己的路XD
造型被說怎麼樣他也不會管別人的評語,自己想怎麼搭就怎麼搭XD


最後一則聽眾事由的大意是每次準備告白都失敗(準備太久結果錯過timing)
Jae說他是不太能忍耐的那種,喜歡就會說,不然就是收心

李珍雅說他只有跟喜歡自己的人交往過,沒有跟他喜歡的人交往過
厲旭就很不能理解的問說那為什麼不告白?女生為什麼都要等,都不告白?
旁邊成員們超激動跟著說:對啊!!!!!!!!!!!!!!!

(看來這幾位有差不多的經驗XDDDD)

告白頌是這周的觀眾申請歌曲
唱完告白頌之後,厲旭提到rap的部分很帥,像在唱自己的歌,
問說是本來就有的嗎?Jae說英文rap是他自己寫的,不太能唱韓文rap XD
大致的內容是我明明這麼喜歡你,也跟你說我喜歡,但你為什麼老是拒絕我

 

//2016.02.29更新,這個固定單元DAY6已經確認下車了Q_Q 雖然很可惜但希望孩子們好好準備回歸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