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翻譯請勿隨意轉載,也請勿轉至PTT韓劇板

*內容提及康俊新戲《Entourage》

 

徐康俊「評價是大眾做的事...都會看評論。」

http://www.segye.com/content/html/2016/03/18/20160318003169.html?OutUrl=naver

 

「拍攝現場的氣氛是很和睦的,這是所有演員都帶著對這部戲的喜愛而完成的作品,該說是希望粉絲們也能夠喜愛這部作品的心情嗎?」

每一句話、每個表情都在坦白中帶了些慎重,演員徐康俊在《乳酪陷阱》後變得非常有人氣,以懷著過去傷痛的白仁浩一角,在劇中散發出外表看起來很毛躁但內心非常柔軟的魅力。但《乳酪陷阱》對他而言並不是只有這些光榮,因為主角份量的紛亂,徐康俊被當作是紛亂中的受惠者而遭受到許多誤會的視線。

「不會因為在意反應而去演戲,所有的評價都是大眾該做的事,電視劇沒能和原先期待的和原著走向相同,會覺得失望是正常的,完全能理解會覺得難過和可惜的心情。我個人連同那些否定我的評論也都會看,希望大家能夠再以稍微寬容一點點的視線看待就好了。」

「在紛亂之中並沒有我所能做的事情,站在演員的立場,只希望作品能像我們所付出的喜愛相同,能在很多人心中作為一部好的作品留下。」

回憶起扎得令人難受的紛亂,徐康俊說「即便這樣也還是很感恩。」想起了與白仁浩一起相處的那些日子。

「《乳酪陷阱》像是正式向大眾介紹徐康俊這個人的第一部作品,所以我很感激。起初還很擔心是否能好好掌握這個角色,但很慶幸沒有意外的完成這部作品。雖然還是有著沒能將白仁浩詮釋得更好的遺憾,但我不覺得後悔,因為這是我這個演技經驗還不足的演員所能做到的最佳表現了。」

徐康俊在前部作品《華政》受到很多演技不足的批判,也確實透過《乳酪陷阱》扭轉了過去的批評,徐康俊淡淡地說當時的演技紛亂是自己的錯。

「比起逃避那些演技不足的批評,我比較是正面接受這件事情。因為演技不佳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如果覺得那些批評很痛苦,想要有更進一部的成長就更困難了,那些批判都成了我成長的養分,《華政》和《乳酪陷阱》都是一樣的,每一部作品我都是抱持著『盡可能豐富的詮釋吧!』的心情投入拍攝的。《華政》是傳統史劇,再加上我的演技不足所以很徬徨,當時也了解到我的極限在哪,等我多累積一些經驗和功力後想要再挑戰一次像《華政》這樣的作品,如果能夠透過那樣的作品得到好的評價,應該會感到很幸福。」

在圍繞在《乳酪陷阱》那些不滿的紛亂成為徐康俊演技人生中的苦藥時,徐康俊早早決定出演美劇改編的《Entourage Korea》,並預期將展現出不同的面貌。《Entourage》是一部呈現好萊塢明星日常生活的黑色喜劇,劇中徐康俊將飾演頂級明星車英斌,將展現出吊兒啷噹的面貌。

「我一直都希望能出演和年紀相符的20代青春劇,《乳酪陷阱》是那當中的一部作品,只有在20代才能出演的角色既是珍貴的回憶也是很好的經驗。《Entourage》是一部展現出青春們的成長故事的作品,因為實際上也在演藝圈活動,能夠一邊感同身受,也很期待創造角色的過程。」

曾經感受過原著作品所帶來的沉重壓力的他,接連出演改編劇的他不會感到負擔嗎?

「《Entourage》是改編美劇的作品,改編後的故事也只能和原著不同。原著是好萊塢的故事,以韓國的視角來改編是肯定有所不同的,何況兩邊演藝圈的體系本身就已經相異。劇中朋友們的角色似乎也會和原著不同。只是參考了原著的素材、訊息、概念等大方向而進行改編,我有看美劇,但是導演說因為情感面和美劇有很大的不同,不用參考也沒有關係。」

徐康俊以不休息持續工作而著名的演員,這次也一樣沒有休息,持續以新作品與大眾見面。

「我在出演作品的時候最享受,休假只要在拍完一部作品後給我幾天就夠了,想要出演更多不同的作品,在那些作品中創造出我自己也能滿意的角色的野心更大。」

 

徐康俊「93年生的演員們,比起競爭更想向他們學習。」

http://www.segye.com/content/html/2016/03/18/20160318003196.html

 

徐康俊的笑容像是春日一樣溫暖, 徐康俊以沒有一絲缺點的外貌而受到矚目,在完美的外型下隱藏著像少年一般的微笑讓人心動指數飆升。徐康俊那讓人心情愉快的活力能透過最近的綜藝節目感受到,他說「能看到不是角色,而是人類徐康俊的模樣。」

徐康俊在4號首播的《叢林的法則東加篇》展開了叢林生存記,與炎熱和飢餓等對抗的過程感覺如何,他說從叢林回來之後瘦了不少,雖然很辛苦但那是很愉快的回憶。

「在叢林過一晚就適應了,一邊狩獵,一邊吃叢林的食物馬上就適應了,雖然很累但很有趣,特別是椰子蟹真的很好吃,跟在韓國吃過的是完全不能相比的好吃。」

我們也好奇他與大勢女雪炫是否展開了叢林羅曼史,徐康俊說「預告有稍微出來一些,我和雪炫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對彼此而言就是一起在叢林相處的生存者而已。因為雪炫是少數的女生所以哥哥們都很照顧他,在關係到生死的狀況下對他幾乎沒有異性的感覺,只有即便是一顆豆子也要分著吃,一起活下來的心情。因為在叢林裡沒辦法好好解決最基本的食衣住的問題,所以現在對於水、食物等微小的事物也變得感激。」

事實上,徐康俊完美的外貌在《叢林的法則》更加發光,對於自己的外貌,他說「只是『不算醜啊』的程度而已,並不覺得自己帥。」但帥氣的外貌對於演員來說是優點也是武器,只是因為外貌獲得矚目的同時,會有演技實力被埋葬掉的遺憾也是事實。

「我不是因為外型才想要當演員的,如果出現了對演技的低評價,那和我外型無關,是因為我演技不足才會出現的批評。我想要成為一個持續出演作品,讓人覺得穩重且有深度的演員,希望能成為不管是誰都不會懷疑的看我出演的作品的那種值得信賴的演員。」

徐康俊因為身為1993年生的演員LINE其中一員而受到矚目,與同齡的朴寶劍、俞承豪、李玹雨等人被稱作是1993LINE,對此,徐康俊說「比起競爭他們都是我的前輩,因為是有很多值得學習的人,想要向他們學習。」同時也表示,期待之後能有機會一起合作。

「如果給我和93年生的演員一起出演的機會那是我的榮幸,希望能有機會在同一部作品合作,不管給我什麼角色我都要出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