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DAY6推薦歌單的來源主要有五種,SNS/FANS/KAKAO MUSIC/訪問/廣播,

已經自爆的成員個人SNS推薦歌單我整理在這篇:DAY6 成員個人SNS 推薦歌單整理

其他持續更新的內容就放在這篇持續更新囉,希望會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KAKAO MUSIC

DAY6開通了KAKAO MUSIC(카카오뮤직)的帳號並透過MUSIC ROOM(뮤직룸)不定期推薦歌曲。

APP安裝免費,聽歌也免費,但台灣地區是不能下載的所以請自己想辦法抓APP加好友喔^^

 

160508 Jae更新(推薦歌曲:커피소년 - 충분해)

夠漂亮的吶

能讓人感受到真心的音樂才是真正的音樂

-Jae

 

160504 Jae更新(推薦歌曲:Michael Buble - You and I)

一聽到聲音就遊戲結束的buble哥

 

20160501 Jae更新(推薦歌曲:Zedd - Candyman Remix)

今天的推薦歌曲是我最近很常聽,覺得Feel Good的音樂,的Zedd的Candyman Remix!

在漢江散步的時候把shrimp零食打開搭配一杯力量ade聽的話真的超棒的! -Jae

*這個韓文打得有點奇怪跟英文奇妙混合的外國人,我....

 

20160423 晟鎮更新(推薦歌曲:Beenzino - If I die tomorrow)

今天的播放清單是Beenzino前輩的If I die tomorrow!!!(像我們的音樂那樣...嘿)

即便有沒聽過這首歌的人也不會有人不愛這首歌的 呵呵呵 #晟鎮

 

20160420 Jae更新(推薦歌曲:LEE HI - MY STAR)

Party People!最近天氣真的很棒吧?就好像天空也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把這樣的好天氣當作禮物送給我們呢!這樣的天氣 I feel gooooood! -Jae

 

20160416 元弼更新(推薦歌曲:Alina Baraz & Galimatias - Pretty Thoughts)

大家好!我是元弼~

這是首感覺和溫暖的春天很搭的歌

我最近很常聽

一起聽吧~

 

20160408 Young K更新(推薦歌曲:成始璄 - 在街上)

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歌,感覺是很適合今晚的一首歌

只要聽這首歌,就會想起小時候和父母一起去KTV唱這首歌的回憶,有時候也會有點想哭 呵呵

-Young K

 

20160405 晟鎮更新(推薦歌曲:Joo Young - Same As You)

像今天這樣的春日好天氣聽Joo Young哥的歌聲剛剛好!!!其中我推薦Same As You這首歌~~~#晟鎮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首歌,Joo Young這首歌有唱過很多版本推薦各位可以去找來聽^Q^

 

20160404 元弼更新(推薦歌曲:NAO - Bad Blood)

大家好我是元弼.!這是我最近常聽的歌,一起聽吧

 

20160403 根據語氣推測為度雲更新(推薦歌曲:The Wallstones - Good Old Stonecake)

大家好

謝謝今天前來busking的每一位朋友

希望總是為我們加油的歌迷們大家都能得到很多福氣我們也會更加努力的!真的得到很多能量,很神奇!

 

20160402 Jae更新 (推薦歌曲:Bily Acoustie - One Bright Spring Day)

大家好我是Jae!像今天這樣的好天氣,Bily Acoustie(빌리어코스티)前輩的One Bright Spring Day(봄날에 눈이 부신)最棒了!

 

fans

160604 Jae回覆歌迷留言2

歌迷請Jae推薦能夠帶給人力量的歌曲,Pell - Dollar Store(Jae說這是一首feel good music)

 

160604 Jae回覆歌迷留言1

歌迷請Jae推薦下雨天適合聽的歌,Jae推薦了FKA Twigs - Pendulum還有Jason Mraz - If it kills me
氣氛上是If it kills me比較合適但因為Jae最近沉迷於Pengulum就一起推薦了XD

 

160503 Jae更新

Option 1. Rainy (So-so Day)   Nell - 그리고 남겨진 것들 (Acoustic Version)

Option 2. classy (not so bad day)  Zion.T - Doop

Option 3. energy (great day)  Zedd - Candyman  [元弼推薦]

 

160425 Jae回覆歌迷留言 

歌迷分享了Jason Mraz - Living in the moment是他最近的力量,Jae推薦給歌迷Clockwatching,還囑咐一定要聽live acoustic version

 

160424 Jae回覆歌迷留言

接收了歌迷推薦的歌曲清單之後,根據歌迷推薦的風格,Jae推薦了歌迷Troye Sivan - YOUTH

 

160423 Jae回覆歌迷留言

歌迷先是推薦了Lukas Graham - 7years給Jae,後來Jae回覆說7 years很好但是Drunk In The Morning絕對要聽!!

 

 

Day6kilogram

170324 Jae's Playlist 

이지허밍 - 언젠가는

Post Malone - Congratulations (feat.Quavo)

우효 - VAMOS

Stanaj - Bad Woman

Stanaj - Changed

신용재 - 빌려줄게

One Direction - Perfect

One Direction - History

 

161119 Jae's Playlist 

Michi - Die Trying

HONNE - Warm on a cold night

Daniel Caesar - Streetcar

Bruno Mars - Chunky

Hailee Steinfeld & Grey - Starving (feat. Zedd)

Bruno Mars - Finesse

160622 Jae's Playlist 

Bryson Tiller - Don't

Skizzy Mars - Be Lazy

Troye Sivan - FOOLS

Clean Bandit - Rather Be (ft. Jess Glynne)

Clean Bandit - Stronger

 

160407 Jae's Playlist

316 - Even Though You're not Around             

NELL - Thank you    

Rocoberry - 季節end(無法入睡的夜晚2)          

Sam Kim - MAMA DON'T WORRY                      

鄭俊日 - Hug me                                

 

訪問&廣播推薦歌曲整理


160416 朴正雅的月光樂園

晟鎮推薦歌曲

Dynamic Duo - 爸爸                          

Arctic Monkeys - Are you mine?              


度雲推薦歌曲

Defconn - 嘻哈幼稚園                        


Luvbug -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Jae推薦歌曲 

50cent - candy shop                        


Oohyo - Perhaps Maybe                  


元弼推薦歌曲

Janet Jackson - Call on me                

Kings of convenience - Homesick            


永晛推薦歌曲

Hedley - For the night I can't remember    

Chris brown - Five more hours            


 

160413 訪問 練習室探訪 (訪問內容請點我)

元弼推薦:Bily Acoustie - One Bright Spring Day    

永晛推薦:Kanye West - Heard 'Em Say ft. Adam Levine

Jae推薦:GIRIBOY - Hogu                    


160330 訪問 genie (訪問內容請點我)

晟鎮 Coldplay, The Script, One Republic (想成為的樂團,受影響較深的團體)
元弼 Sigur Ros, Nothing But Thieves     (最近常聽的歌手作品)
Jae  Reply 1988 OST

 

160209 廣播 Sukira (推薦歌單,詳細整理/影片請點我)

元弼推薦:PHASES - I'm in love with my life          

度雲推薦:Jack U - Where are U now ft. Justin Bieber

晟鎮推薦:NELL - 聚集記憶的時間                    

Jae推薦:Drake - From Time ft. Jhene Aiko        

永晛推薦:柳在夏 - Covered Road                    

晙赫 Toy - 那女孩說過 ft.權珍雅            


151002 廣播 星燦夜 

The Script -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150918 廣播 深打 

元弼推薦:Honne - Didn't I  (那陣子元弼喜歡聽的歌)  

晙赫 Toy               (其他都推薦喜歡的音樂人)
Jae  Jason Mraz
永晛 Kanye West
晟鎮 MUSIQ SOULCHILD
度雲 The Solutions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