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隨意轉載

聊天時間:2016.07.15 韓國時間晚上5點~5點24分

這禮拜不放24秒視訊通話了改成OPEN CHATTING,終於看到一點少年們平常的樣子和現實生活的語氣覺得太可愛QQ
翻譯內容只針對少年的回答,有問題的會把問題標出來,趕著翻就沒有很追求通順反正看得懂就好

各自頭像和暱稱

⭐+⭐+막내같은 둘째 성환⭐+⭐+

♡♡♡♡♡진소쿠입니다♡♡♡♡♡

 

成煥/大家好~~我是像老么一樣的老二成煥~~!!!!謝謝所有來參加聊天的歌迷們~~!!

鎮碩/大家好~~~!我是鎮碩!很高興見到大家~!

成煥/訊息跑的速度太快的話要全部看到很困難

鎮碩/24分鐘內會全部讀完給大家回覆的如果大家能慢一點回覆的話會更謝謝你們的~!

成煥/我個人評價的時候唱的歌是Eddy Kim前輩的 你的使用法!!

鎮碩/我們隊的暱稱...正在想... 샛노랑 怎麼樣呢?

鎮碩/我喜歡原本的樣子~

成煥/我非常尊敬神話團長們!!

鎮碩/我的座右銘是我是一棵松樹~!

成煥/我喜歡數學和科學!!還有體育!!

成煥/對我來說鎮碩是一個很愛搗蛋的弟弟?科科

鎮碩/我喜歡辛拉麵~!

鎮碩/我真的能和動物對話

成煥/我去KTV的話常常唱MC THE MAX前輩的歌!

鎮碩/一定會和基錫一起去吃五花肉的!

成煥/我糖醋肉是沾醬吃!!

鎮碩/我日文是自己苦讀的~!

鎮碩/喜歡的藝人是一組叫做radwimps的樂團~!

成煥/音檔

鎮碩/首先我是絕對不偏食的 呼
成煥/大家好像都沒什麼挑食的 都很能吃 科科

鎮碩/音檔

成煥/在宿舍大家都會聊天 大家話都太多了是小缺點 科科

鎮碩/路雲哥特別會穿衣服!

成煥/我喜歡秋天!

鎮碩/喔 我想要吃壽司 非常非常喜歡

成煥/我這邊lag太嚴重了TT

成煥/貓和狗我都喜歡!!
成煥/只要是可愛的動物都好 呵呵

鎮碩/黃隊當然是一家人囉!我和紫隊昌旻還有白隊英斗很熟~!!
鎮碩/阿 還有綠隊也是 阿 全部都很喜歡

成煥/黃隊裡我都最早起床叫醒大家 鎮碩最會賴床了 科科科

鎮碩/我喜歡吃半半炸雞(醬料半 炸雞半)

鎮碩/我很喜歡科學!

成煥/在舞台上真的很幸福也很感激 謝謝大家特地來看我們 呵呵

成煥/如果出道了最想要先讓父母知道!!想要成為能讓他們驕傲的兒子

鎮碩/一開始過著dancer生活看到歌手前輩們的舞台就開始有了歌手的夢想!

成煥/對我來說是太過貴重的綽號了但如果這樣叫我當然很感激囉 嘿嘿

鎮碩/歌詞的靈感大部分都是從書上得來的!!

成煥/有聽說我們有官咖了但是一次也沒去看過TT
成煥/因為我們不能上網的關係

鎮碩/一天大概睡四小時?

成煥/我們晚餐還沒吃TT等一下要去吃好吃的 呵呵

鎮碩/我的對手是白隊的鎮燮!科科科科科科 開玩笑的~很熟的 我們很熟

成煥/我糖醋肉沾醬吃唷

成煥/笑起來的時候魚尾紋?科科

鎮碩/夢話的話當然就是紅仁和路雲哥囉~他們兩個都用夢話在交談的~

鎮碩/我本來很討厭臉上的痣但因為大家把那當作魅力就開始喜歡了~!

成煥/想當老么嗎...阿...好像也是 科科科科

鎮碩/我有兩個姐姐!是老么也是家裡比較晚出生的孩子~

成煥/我喜歡粉紅色
鎮碩/我喜歡的顏色是白色~黃色就是讚!

成煥/理想型是善良的人!!雖然可能你們都不相信..科科

鎮碩/黃隊的實勢是誰呢?在大家眼中?

成煥/黃隊的實勢當然就是路雲哥囉 科科

鎮碩/阿...

鎮碩/堂皇 呵呵

成煥/我喜歡帽T和MAN TO MAN 科科科

鎮碩/現在需要的東西就是各位TTTT真的很療癒 現在也是
鎮碩/光是努力練習了 現在有和大家聊天的時間和機會真的很高興!

成煥/我喜歡善良的人!!

鎮碩/在家休息的時候不會用電腦打電動 但會玩playstaion

成煥/我的理想型是善良的人!!

成煥/現在很想吃五花肉 科科科科科

鎮碩/出道的話 想要把我的創作曲做到能展現給大家聽的程度!

成煥/我比較喜歡吃豬肉!

鎮碩/我的KTV愛唱曲是Onemorechance的 널생각해

成煥/我愛大家~~ 呵呵

鎮碩/最近一次看的電影是動物方城市~呵呵呵呵呵

鎮碩/我超喜歡吃辣的!!

成煥/我有一個姊姊和一個弟弟!

成煥/練習時期覺得累的時候是一個人生活卻生病的時候身邊沒人照顧我的時候TT

成煥/我喜歡桃子!

鎮碩/最近睡前常常會讀詩集!
鎮碩/喜歡的詩人是 권혁웅
鎮碩/但我是男的所以沒辦法嫁到婆家就是了...

詩集跟婆家的韓文一樣這邊鎮碩是用同音字講了一個冷笑話

鎮碩/我也很想去日本

成煥/我喜歡粉紅色!!

成煥/音檔

鎮碩/出道的話想要嘗試的風格是...不良少年??

成煥/我不用香水喔!!聽說我的肉味還不錯...

鎮碩/我不用香水喔~很貴

成煥/我沒辦法吃辣椒TT

成煥/我沒有宗教信仰!

成煥/我也喜歡西瓜!!

成煥/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就只是覺得很幸福也很感激 呵呵

鎮燮/這週舞台的提示嗎..?嗯...為了找尋大家而開始的一趟航行^^..?

成煥/我從國中開始就想當歌手了 本來是音癡的 為了改過來真的很辛苦TT

成煥/黃隊出道吧!!

成煥/雖然從我口中說出肩膀流氓這種話蠻不好意思的 但謝謝大家這麼看待我 呵呵

鎮碩/雖然現在也還是很不足 但我一開始真的非常的舞癡和音癡 但經過努力之後沒什麼辦不到的!各位對於每件事情也都要加油喔!

鎮碩/音檔

成煥/我喜歡MC THE MAX前輩的잠시만 안녕

成煥/我和藍隊的泰東很熟!!

鎮碩/我的role model是日本演員加瀨亮!

成煥/嗯...歌迷的愛?哈

成煥/我吃拉麵的時候一定會加蛋 呵呵

成煥/喜歡的數字是3

鎮碩/希望也能有用演技展現給大家看的日子到來~!什麼事都想要做好!很有野心的!

鎮碩/明天請大家一定要死守直播喔!我們真的很努力準備了這次舞台><!

鎮碩/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黃隊!也多來看錄影吧!在舞台上為了看清楚每一位我眼睛都要花了@.@

成煥/明天請大家一定要死守直播 我們黃隊真的很用心準備了這次舞台!!

鎮碩/時間過得真快...只剩下一分鐘實在太可惜了TTTTTTTTTT
鎮碩/真希望還有這樣的機會.......好可惜喔我要走了TT.....我愛你們TTTTTTTT

成煥/我愛你們 今天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鎮碩/謝謝!!!

成煥/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진석 성환 少年24 BOYS24
    全站熱搜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