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掃圖出處>>사랑가득영민 ;專訪出處>>STAR1
*20170829有補充新的訪問內容

undefined

金東賢和林煐岷的GOOD DAY

出演MNET《PRODUCE 101 S2》時金東賢和林煐岷是代表BRANDNEW MUSIC的練習生,還以為只會追求強烈嘻哈風格的BNM有著青澀可愛的少年們在等待出道的事實也讓國民製作人非常的高興。金東賢和林煐岷也不負國民製作人的期望,即將以MXM這個子團正式開始活動,也帶來了本人參與作詞作曲的歌。

 

今天以可愛、高冷、純潔風格進行了拍攝,感想怎麼樣呢?
煐岷_穿粉紅色衣服的時候因為大家反應太好有點吃驚,還在想說究竟我能不能消化那個顏色和妝容,也不知道該擺什麼表情就隨便擺了,結果跟我說「現在這樣剛好!」,真的很愉快地完成拍攝,也因為氣氛真的很好所以好像沒什麼緊張。
東賢_我來攝影棚之前也很緊張,也擔心沒辦法消化這麼多樣的風格,但拍攝現場的氣氛很好,也對我們很親切,正如煐岷哥所說的話,好像沒什麼緊張的感覺。

 

有非常多的人在看著你們竟然不緊張?
煐岷_對,我們其實是很容易緊張的類型但或許是因為今天這裡氣氛營造得很和樂融融,真的不太緊張,哈哈。

undefined

BNM並不是偶像輩出的經紀公司,是看上公司的哪一點而加入的呢?
煐岷_我本來就念RAP也很喜歡嘻哈,所以對BNM這間嘻哈公司也很了解,也有很多喜歡的音樂人,所以平常就一直有在關注。在一得知BNM有要推偶像團體的消息就立刻報名甄選了。
東賢_平常我就很常聽San E前輩和Hanhae前輩的歌,因緣際會之下教我唱歌的老師和BNM新人開發組的組長有交情,就提議讓我去參加甄選。但因為我比較喜歡Acoustic風格的音樂,所以在進公司之前真的煩惱很久,但即便風格不同,音樂還是有許多共通點,公司裡也有許多尊重個人喜好和風格的人,覺得應該可以學到不少,因為相信這樣的風格而決定加入BNM。

 

從公司那裏聽到要以子團出道的想法是?
煐岷_嚇了一大跳,即使我們懂得還不夠多但仍然給我們這個機會真的很開心。但不管怎麼說,我們都是以練習生的身分,透過《101 S2》讓大眾知道我們的名字,才得到出道的機會,這部分其實還蠻有負擔感的,如果說之前是練習生之間的競爭,那現在就是進入專業世界嘛,以我們的實力來說,要和其他實力很好的歌手們一起競爭還有很多不足,所以就更認真準備專輯了。

undefined

本來預期風格會是《101 S2》公司表演時展現的《HOLLYWOOD》那種感覺,但意外的是帶著明快清新的感覺的歌曲出道了。
煐岷_我們還是新人所以想帶給大家青澀明亮的感覺,所以比起《HOLLYWOOD》那種感覺,刻意準備了輕快明亮風格的歌。
東賢_我們還有尚未公開的歌,先行曲明快的感覺比較強烈,但也還有與這不同風格的歌曲,等全曲公開之後應該會有挑選自己喜歡的歌曲聽的樂趣。

 

最初公開的歌曲《GOOD DAY》是李大輝作詞作曲的歌吧,在專輯編曲過程中有跟原曲不同的點嗎?
煐岷_《GOOD DAY》是包含了李大輝、朴佑鎮等四名各自風格強烈的人一起練習的歌,但現在只有我和東賢要重新詮釋這首歌,要把剩下的空缺填補起來很累,所以為了讓這首歌聽起來不會太枯燥就放了比方說像是感嘆詞或合唱等多樣的要素。
東賢_再補充說明的話,原曲是沒有煐岷哥那段「我愛你(方言)」的,那是後來追加的。

undefined

 

這次專輯中,最花心思的部分是什麼呢?(170829更新)
煐岷_不管怎麼說,我們都是嘻哈公司推出的偶像團體,所以大家應該也都會期待我們會帶來富含嘻哈特有風格的作品,但其實我們不是嘻哈偶像,只是單純的偶像而已,某種程度來說這也會打破大家的預想,所以我們的抱負是想要展現出不受曲風限制的多種面貌,也希望大家能把這次的作品當作是介紹著「我們也能做這種音樂。」、「我們是這樣的偶像。」這樣的我們。

 

有沒有在準備專輯的過程中發現的彼此的新面貌呢?(170829更新)
東賢_嗯..我好像沒有,因為我們真的太黏在一起,也沒有能再發現的新面貌了,眼睛張開到眼睛閉上我們都在一起啊(笑)。
煐岷_如果只有工作的時候才見面那還不一定,但早上醒來就一起出門上班一起吃飯一起練習一起下班的生活,實在也無法再發現什麼新面貌了。

 

undefined

 

因為音樂喜好不同所以子團團名才取做MXM的,那彼此會互相配合嗎?
煐岷_雖然我喜歡嘻哈,東賢喜歡Acoustic,但我們並不侷限在特定的音樂風格中,只能說是在音樂這個大框架中有各自比較喜歡的風格,東賢喜歡嘻哈和R&B的程度也不亞於喜歡Acoustic,同理,我也是很喜歡Acoustic的,所以其實我們也沒有要特別互相配合的事情,一起聊著音樂的話題也發現其實我們很合得來,頂多就是會互相給對方看自己寫的詞曲,針對一些不足的地方給予回饋和建議而已。

 

看兩人參與製作的《I JUST DO》的歌詞,有非常溫暖甜蜜的感覺,大部分歌詞裡都會有實際個性含在其中,你們實際上也是這樣多情多感的個性嗎?(170829更新)
東賢_對,我喜歡跟人相處和照顧別人。
煐岷_其實我們實際個性跟節目形象沒有太大的差異,一面覺得慶幸,但也擔心因為跟節目形象太一致了會不會沒有神秘感。

 

寫歌的時候主要從什麼地方獲得靈感呢?(170829更新)
東賢_我是看電影或讀詩集時會被激發靈感的類型,如果硬要挑風格的話主要是宇宙或科幻類,但不是被這個風格本身激發靈感,而是從朝向宇宙的故事主軸,或是在宇宙的背景受到啟發。
煐岷_我覺得視野很重要,畫、色彩、風景這類的,所以在寫歌詞的時候,會從音樂錄影帶或攝影集獲得靈感,我常常看Beenzino前輩的音樂錄影帶,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前輩主攻美術的關係,色彩真的非常多樣,我都是看這那些東西去獲得靈感的。

 

undefined

 

不久前拍了音樂錄影帶對吧,怎麼樣呢?(170829更新)
煐岷_我們現在做的每件事都是從來沒做過的,所以對拍音樂錄影帶這件事情也很神奇,之前常聽說拍音樂錄影帶很累,但我們非常享受其中的拍完了。雖然有很多戶外拍攝的場景,但比起因為熱所以很累的想法,互相說著「幸好天氣也不是到非常熱。」、「至少也還有點風呢。」用很正向的想法面對了,所以不覺得累。

 

有什麼特別的小趣事嗎?(170829更新)
煐岷_這也不算有趣...拍音樂錄影帶當天我長了針眼,東賢是在拍跳舞場景時腳趾甲翻掉差點就掉下來了,在前往下個場景的路上東賢去了整形外科,我去了眼科接受治療,緊急處理後又重新會合繼續拍攝了,哈哈。
東賢_不幸中的大幸是我的腳趾甲沒有掉下來。

 

undefined

 

煐岷是能出演《問題的男人》那種程度的聰明學生嘛,在練習生生活之餘,學業成績還要維持在最上層實在是不簡單的事情,感覺上雖然你看起來很無害,但似乎有著拼命三郎的感覺。
煐岷_不管怎麼說,拼命三郎的個性應該是受到家族的影響,我其實原本不是很會念書的類型,但哥哥成績真的非常好,再加上年紀又只差了一歲真的很常被拿來比較,雖然父母都會說沒有比較,但我是這麼感覺到的,而且就連哥哥也會在我因為累而稍微躺下休息的時候把我叫起來,問我不念書嗎?,因為不想聽到這些嘮叨就想著我要念得更好而開始用功念書了。

undefined

東賢則是聽說有個雙胞胎哥哥,哥哥沒有因為被誤認成是你而被要簽名或合照嗎?
東賢_我們是異卵雙胞胎,哥哥應該從來沒有過這種經驗吧,我的雙眼皮很深但哥哥是單眼皮,長相真的很不一樣,一起上學的時候大家也都會把我們兄弟當作是朋友之間的關係。

 

之前提到出演《101 S2》的時候對於自己走這條路是不是正確的選擇有著許多疑惑,那現在的心情呢?
煐岷_現在當然覺得這是我的路啊,哈哈,正站在我該走的路上。
東賢_正站在為了我的這條路上。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