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太忙了所以語順我就不重調了,看懂就好

MXM將準備三度展翅飛翔,曾帶來《UNMIX》和《MATCH UP》的他們,將以《REMATCH》回到大眾面前。

在春節假期前的上個月12日,於BEANDNEW公司和活動結束的MXM進行了訪問。
未上妝以素顏示人的MXM充滿著少年與清涼的氛圍,從他們興奮地聊著故鄉的事以及認真畫畫的樣子就能感受到他們的純真。
(中間介紹省略)
在《Diamond Girl》宣傳結束後,MXM也將帶來《REMATCH》收錄曲《冷卻的溫度(GONE COLD)》和《LOVE ME NOW》。

特別的是,本次單曲林煐岷、金東賢皆參與了此次雙單曲的創作。他們也將在本月18日,於慶熙大學平和殿堂舉辦第二次見面會。

以下是和MXM的一問一答。

Q.懷抱歌手夢的契機?
「國三時參加了樂團,當時是第一次站在他人面前唱歌,感覺真的很棒。在那之後也想繼續站在舞台上,就開始準備當歌手。慶典時表演了Busker busker《初戀》《米酒》,EPIK HIGH《Don't hate me》。」(東賢)
「我國中時曾看過2PM張祐榮前輩參加JYP公開甄選時跳舞的影片,當時看了那影片後就愛上跳舞,太沉迷於那個影片我就在家自己跟著跳,爸媽看到就說『既然要跳就去舞蹈學院吧。』就開始去學院練舞了,因為一直接觸舞蹈和嘻哈音樂也漸漸喜歡上這些,學生時期一直都有參加甄選但都落選了。因為當時爸媽答應讓我去跳舞的條件就是要跟學業平行,過得很忙碌。」(煐岷)

Q.有想效法的偶像或是想一起合作的歌手嗎?
「朴孝信前輩是我的偶像,從國中到現在我都把朴孝信前輩當偶像,他是獲得大眾認可的音樂人,歌唱得很好,持續自我開發,不斷挑戰的樣子是我未來在音樂這條路上想學習的部分。」(東賢)
「我的偶像是朴宰範前輩,我在學舞時也買了前輩的海報,那是我唯一買的海報。前輩舞跳得好,RAP也很厲害,也很喜歡他作為製作人的樣貌。還有我以前聽說過,他為了讓LOCO前輩能繼續做音樂,還替LOCO前輩還債,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人,想成為一個擅長RAP、唱歌的音樂人,當個帥氣的藝術家。」(煐岷)

Q.你們是BNM的第一組偶像,公司前輩有給過什麼建議嗎?
「不久前跟KANTO前輩見面,我們比起從公司前輩那裡得到建議,通常都是被激勵。KANTO前輩參加《THE UNIT》時問過我們,當時是怎麼撐過《101》的,當時也激勵前輩『肯定會非常辛苦的。』,我是會像哥哥一樣聊天,也會開玩笑的那種人。」(煐岷)

Q.出道後最激動的瞬間?
「參加外部活動或跑行程每次都很激動,但最喜歡的還是在舞台上開始唱歌後,聽到歌迷跟著大聲應援的聲音時,那時候是最激動的。」(東賢)
「我是出道那瞬間最激動,其實不只是我,所有練習生的出道都是不透明的,也想過很多次是否要放棄歌手的夢想,現在出道了,在一開始就透過《101》得到很多人的支持真的很高興。」(煐岷)

Q.出演《101》有為MXM活動帶來什麼幫助嗎?
「當時站在鏡頭前也有過很多次舞台經驗是很有幫助的,雖然我以前一直都在準備當歌手,但很沒自信也很緊張,但在《101》時也學到該怎麼舒緩緊張。」(煐岷)
「雖然以前樂團也有過幾次表演經驗,但在喜歡我的歌迷面前表演是第一次,當時覺得很神奇,也想著一定要在這些人面前努力表演,並展現出最好的那面。」(東賢)

Q.出了兩張專輯,目前為止的11首歌中最喜歡的歌?
「《客觀的視線》和《完美的完美》,《客觀的視線》歌詞和旋律都很特別,很簡單也很輕快,主題本身和歌詞都很有趣;聽了《完美的完美》會很想跟著唱歌和跳舞,就是首很輕快,能給人能量的歌。」(東賢)
「我最喜歡《ERRDAY》,其實我個人不太聽自己專輯的歌,但因為喜歡《ERRDAY》所以常聽,這首歌和《你先出來》是同一位作曲家寫的(Lish),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當時被說還不夠好的部分﹑在這次錄音時被稱讚了,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但其實這次專輯我都很喜歡,除了《LIPS》以外每一首都是主打歌候補。」(煐岷)

Q.在上台表演前一定會做的事情?
「會做很多想像,假想訓練那種,我在表演時觀眾會怎麼反應,當時的舞台上會是什麼狀況等,會做很多這方面的想像,也因為這樣,如果在舞台上有突發狀況也能順利地化解。」(煐岷)
「我會想像我就是主角,因為現在是我的表演時間,會想著『我最棒』,有自信跟沒自信的時候真的不一樣,沒自信表演就有不夠到位的感覺,會用這種方法作想像練習。」(東賢)

Q. 印象特別深刻的《Diamond Girl》舞台?
「江陵表演那次(20180210),其實一直以來都在攝影棚裡表演,但這次江陵的舞台真的很像一場慶典,又一次讓我感覺到『原來我成為歌手了啊』。」(東賢)
「我是《音樂中心》回歸舞台最印象深刻(20180113),不知道當時是怎麼了特別緊張,所以有很多沒做好的部分,彩排時,PD也叮嚀了很多攝影機動線和其他細節,那時真的懂了很多,非常謝謝PD的叮嚀。」(煐岷)

Q. 這次也和JBJ、RAINZ、鄭世雲、The East Light、N.Flying等《101》出身的朋友們在打歌期重逢,有什麼特別的趣事嗎
「當時是INFINITE前輩的宣傳期,剛好《101》時期表演過《BE MINE》的練習生都在(鄭世雲、健太、會勝、宇鎮、MXM),音樂節目結束時所有歌手都會上舞台嘛,當時剛好是INFINITE前輩得到一位,在原曲歌手身後有《BE MINE》組的朋友們,當時心情真的很微妙也很神奇,我們也都很高興。」(煐岷)

Q. 有和《101》出身以外的藝人朋友變熟嗎?
「N.Flying哥哥們很照顧我們。」(東賢)
「音樂節目結束時我們害羞地站在後面,N.Flying哥哥們過來把我們帶到鏡頭正前方,要我們多出現在鏡頭一次,當時真的有種真的變成歌手的感覺。」(煐岷)
「和MYTEEN的有彬是因為偶像運動會變熟的,他跟我同年,私下也會聯絡,當時跟一級祕密的容賢哥也變親近了。」(東賢)
「(容賢)是自己來參加偶像運動會,我們本來跟The East Light朋友們一起,看到容賢自己一個人就跟他搭話了。」(煐岷)

Q. 你們的親和力好嗎?
「我親和力很好。」(東賢)
「我自己也經歷過很多因為不敢搭話就自己獨處的狀況,所以很了解對方的心情。也因為這樣,《101》時看到龍國自己一個人待著,我就主動搭話跟他變熟了,因為明白他當時的心情才搭話的。」(煐岷)

Q.宣傳期每天都上傳了照片,有沒有拍出好照片的獨家密技?
「在《101》時期被取了自拍匠人的綽號,是個讓人有點負擔的修飾語,我不知道怎麼拍才能拍得好,只是我們兩個都很適合燦笑,就只是愛笑。」(東賢)
「拍很多張選一張上傳。但就算拍很多張也不能都是相同pose、位置,我覺得全部都要有所不同才會出現好照片。」(煐岷)
「這哥還真是心機啊,非常。」(東賢)
「沒錯,我是有點心機的在照相。」(煐岷)

Q.宣傳期最常吃的食物?
「米線!」(煐岷)
「可樂!」(東賢)
「我們一星期吃四到五次米線,幾乎是一天吃一次,很常去公司附近的米線店。」(煐岷)

Q.這次宣傳期在簽名會上有特別印象深刻的趣事嗎?
「有一天是在釜山辦完簽名會就去大邱,我們也去得很趕,但稍早在釜山的歌迷也出現在大邱了,他們說釜山場一結束就馬上衝出來搭車,真的覺得他們很了不起。」(東賢)
「因為我們是開車過去所以去得很趕,但搭KTX很快就到了,我們也覺得這個行程很緊迫,畢竟在簽名會之前還要做準備,所以更覺得歌迷很神奇。」(煐岷)

Q.很遺憾的是在SHOWCASE提過的公約沒能遵守(如果音源進了15名就在南山表演《I'M THE ONE》),為了實現南山公演的約定,有新的公約嗎?
「有一次差點就進一位候補了,能拿一位的話當然好。」(東賢)
「這次專輯沒有要追逐音源成績或大眾性的意圖,一開始《Diamond Girl》發行時曾進過前100名,但很快就出榜了。代表大概擔心這件事吧,所以打電話叫我們不要太在意成績。所以我們也對音源成績沒有太大的遺憾,這次的專輯收錄的都是想跟歌迷說的話,歌迷都很喜歡,光是這點就足夠了。」(煐岷)

Q. 之前說過這次宣傳期想要補強更多的不足,想要展現更進步的樣子,大概完成了多少呢?
「65%左右。」(煐岷)
「因為我們還要繼續成長。」(東賢)
「《Diamond Girl》的第一個舞台大概45%?要把它數據化實在太困難了。」(煐岷)

Q.《Diamond Girl》宣傳期結束的感想
「上一張專輯打歌期太短真的很可惜,所以這次代表說『打歌打個四周左右吧。』,聽到這句話週遭的人都說『大概會累死。』,我們真的很想上節目打歌,但因為身旁的人都這麼說,我們也很擔心。宣傳期都要清晨四五點出門,感覺會無法好好表演,但實際做了發現真的很有趣,也覺得自己真的變成偶像了。不管怎麼說,能見到其他前輩和《101》朋友們真的很高興,《Diamond Girl》宣傳期的滿足感真的很大。」(煐岷)
「我也很想上節目打歌,能實現真的很高興,也學到很多,覺得自己真的變成歌手了。」(東賢)

Q.吵架時怎麼和好?
「我們真的不太吵架,大概吵過兩次而已。」(煐岷)
「從來沒有吵超過一小時,我們馬上就和好了。」(東賢)
「不需要多說什麼,心裡都已經消氣了,發火後一轉身就先思考該怎麼道歉。東賢和佑鎮也是,以前東賢跟佑鎮很常吵架,有次大吵一架,是東賢走出去,佑鎮也還沒辦法消氣的狀況,當時東賢傳簡訊給我說『哥,我去完廁所回練習室後,就當作沒發生過任何事情吧。』,真的很可愛。」(煐岷)

Q.二月八號,你們去了佑鎮的畢業典禮(韓國藝術高中),當時聊了什麼?
「我們不講肉麻話的。」(東賢)
「『為什麼不回我訊息?』這類的。我叫大輝轉達祝佑鎮生日快樂的訊息,但佑鎮卻沒有回覆。一問之下佑鎮說『沒收到』,滑了他的簡訊頁面才發現他沒有讀我的訊息。應該是因為我不用kakaotalk只用簡訊,佑鎮不用簡訊的緣故吧。」(煐岷)
「跟他說『你以後法律上也沒有監護人了。』之類的。」(東賢)
「準備《101》時因為我22歲,老是被東賢和佑鎮開玩笑說是two two,換我跟他們說『以後你們也不能再開我玩笑了。』,我在佑鎮小六的時候認識他的,現在已經成年了真是神奇。」(煐岷)

Q.即便再忙也要做的事?
「寫歌,雖然我不算太會寫歌,但不寫就退步了。宣傳初期幾乎都沒時間寫,現在稍微有空檔就會寫。」(東賢)
「我本來就很怕冷,所以會疊穿。」(煐岷)

Q.想出演的綜藝節目?
「我本來就愛吃,想上《one night food trip》,《認識的哥哥》也很有趣,在宿舍我們只看《認識的哥哥》和《新西遊記》,但另一方面擔心的是,這些都是本來就很有趣的節目,也擔心我如果上了有辦法張嘴說話嗎。」(東賢)
「雖然都會幫忙鋪陳基本套路,但就怕我們連這種基本的都沒辦法做好。」(煐岷)
「《無限挑戰》《Runninf Man》《叢林的法則》《新西遊記》,坦白說我還是對攝影棚內的綜藝節目很恐懼,雖然能聊些真摯的話題,但我既沒有趣的故事可以講,講話也不有趣。我喜歡勞動型的,比方說蓋房子或動腦,偷偷起床開別人玩笑那種應該能做好。」(煐岷)

Q.最近常聽的音樂?
「EDEN《I'm still (ft.權珍雅)》。」(煐岷)
「JIDA《Starlight (ft.Rachel Lim》。」(東賢)

 

Q.想推薦給歌迷的甜蜜歌曲?
「具元燦《Sweether》,光看歌迷就很甜蜜。」(東賢)
「鄭世雲《IRONY(prod.Primary)》,我真的不太聽甜蜜的歌。」(煐岷)

Q. 《MIX-MATCH-MORE》的連載系列已經完成第二部了,現在有在考慮中的MORE風格嗎? 
「沒有決定好的,但有想嘗試的。」(東賢)
「《MATCH UP》專輯沒參與作詞作曲,所以希望在《MORE》的時候我們能一起參與製作。」(煐岷)
「在中板節奏上,真摯的彈著木吉他,想做那種感覺的歌,也想做嘻哈風格的歌。」(東賢)
「想做嘻哈,想要做出適合我們的嘻哈。如果說目前為止都是展現出多樣的音樂類型,接下來想以煐岷和東賢的樣子回歸。」(煐岷)

Q.三月十八日將舉辦第二場見面會,請給一點點預告。
「雖然還沒有決定好的,但有想做的,很久沒展現出彈吉他的樣子了,這次想給大家看看我彈吉他的樣子。」(東賢)
「我跟歌迷的意見目前呈現對立,歌迷想看麵包岷的我,但我想要展現ZERO的一面,現在因為這個正展開論爭中,見面會時想給大家看看ZERO那面,到目前為止都展現出開朗的樣貌,在見面會上展現出黑暗冷酷的面貌是我們的目標。」(煐岷)


註/煐岷的煐영在韓文中也可以是數字零(ZERO)的意思,0也可以被說成是韓文的麵包빵,所以歌迷就用ZERO제로和麵包빵민作為冷煐岷和暖煐岷的代號。

엠엑스엠(MXM) 임영민의 직접 쓰는 프로필 / 톱스타뉴스 DB

只翻譯訪問裡沒談到的題目(煐岷)

興趣:游泳、籃球
特長:MIDI
2.我最幸福的時候?在舞台上唱歌跳舞,還有自己重看表演的時候。
3.喜歡的食物?米線
4.理想型?笑起來好看的人
6.彼此的第一印象?看起來很兇,以為會很難變熟
8.我覺得我的魅力點是?反轉魅力
9.想聽到的修飾語?god ZERO
最後是以圖片呈現的2018年目標

엠엑스엠(MXM) 김동현의 직접 쓰는 프로필 / 톱스타뉴스 DB

只翻譯訪問裡沒談到的題目(東賢)

興趣:看電影、聽音樂、漢江散步
特長:作曲、找出你像誰(?)
2.我最幸福的時候?寫出好歌的時候,吃到好吃的東西時
3.喜歡的食物?馬鈴薯炒飯、泡菜鍋、大醬湯、花蟹湯、米線!
4.理想型?笑得燦爛,愛笑的人
6.彼此的第一印象?看起來很善良
8.我覺得我的魅力點是?笑和不笑的差距
9.想聽到的修飾語?ARTIST金東賢
最後是以圖片呈現的2018年目標

 

http://www.topstarnews.net/news/articleView.html?idxno=37008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