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專訪跟圖片出處 官網 推特
*因為我有強迫症,名字要湊兩個字才整齊所以李協寫全名

拋開遺憾,《PRODUCE X 101》落幕了,這季雖然也締造出不亞於其他季的話題與熱度,但也有一些雜音與爭議仍持續著,雖然我們不知道什麼才是事實,最重要的是我們用雙眼親自確認了101位少年純粹的熱情及出眾實力。現在我們必須矚目的六位少年,也預告著他們的全新出發,由黃允省、周昌煜、金東玧、李協、金敏緒,和以非公開練習生身分最後合流的李成俊組成新男團W PROJECT 4,在出道前一週與我們見面的六位,已經是用完成品偶像來形容也不為過的程度,每一位都擁有屬於自己的氛圍。平均年齡18歲,懷抱著要帶來歌壇新典範的偉大抱負的少年們,我們用鏡頭紀錄了正準備在世界踏出令人悸動的第一步的他們的閃耀瞬間。

 

出道畫報是與《Singles》 一起完成的。
東玧 對於拍攝還很陌生,但大家都很溫暖的對待我們,才舒緩了緊張。
敏緒 但至少不是自己,是六個人一起拍的,覺得很踏實。
昌煜 對於穿平常不會穿的衣服,站在相機前擺pose還很尷尬,但想到能看到我新的面貌就覺得很興奮。

 

今天的畫報是黑白風格,黑白之間要讓你們二選一的話?
成俊/敏緒/昌煜 黑色
東玧/允省/李協 白色

 

 

再一周就要發行數位單曲了,將帶來什麼樣的風格呢?
允省 想讓大家看到專屬我們的純真和開朗、清涼的樣貌。

 

各自在音樂方面有不同的role model嗎?
東玧 防彈少年團。
成俊 EXO的伯賢,我喜歡他唱歌的風格,從以前就把他視為我的榜樣。
李協 我很喜歡鮮于貞娥的音樂。
敏緒 SHINee的泰民,不管是什麼風格的歌,都能以符合那首歌的氛圍駕馭和表現。
昌煜 目前還沒有很明確的role model,但想成為歌舞都很均衡的歌手。
允省 INFINITE的刀群舞真的很帥,我們也想展現出那種帥氣的表演。

 

 

如果再給你們一次機會,還會挑戰《PRODUCE X 101》嗎?
允省 我們之間有聊過這個話題,大家都說會想再挑戰。
敏緒 過段時間再看節目會後悔說「早知道那時候應該這樣做」、「這部分我可以再做得更好」,再給我一次機會應該可以表現得更好。
允省 託了PDX的福真的得到很多機會,也因此才能得到非常多喜愛。因為心態跟實力都能成長很多,就算時光倒流應該也會再挑戰一次。
李協 這是我人生中非常重大的事件,一年中有半年都跟這節目一起度過,也因為這樣遇見很多很棒的人,也有了很多回憶。
東玧 在PDX找到了我的優點和缺點,這節目也是讓我更加成長的契機,我把那些都當成是很棒的經驗,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挑戰。
昌煜 會想說「萬一沒去PDX,我現在在做什麼呢」,實力有很明顯的增長,會想再挑戰一次。

 

這段時間有歡笑有淚水,回頭檢視時最印象深刻的場面是?
昌煜 最剛開始抵達拍攝現場時到準備公司等級評價的時候,在準備舞台的過程中每個瞬間都很印象深刻。

 

 

年紀還很小,受大眾矚目並聽取評價並不是容易的事。
昌煜 確實不容易,就我而言,因為擔心競演時會沒辦法好好調適心態,所以刻意不上網搜尋也不看留言,但父母都會把那些東西截圖給我看(笑),當然都是些好的新聞!!
李協 雖然也曾因為一些不好的評論覺得難過和受傷,但反過來把那些想成都是對我的關心就覺得很感激,所以不管是好的或壞的評論,我都把它當成是要我好好發展的回饋。
敏緒 但要是偶爾還是會覺得心累,就會點炸雞來吃(笑),吃好吃的東西、打打電動就能舒壓。

 

《Singles》創刊15周年特輯主題是"What I Love About Me",各自最喜歡的自己的面貌是?
李協 我非常愛我自己,平常也是不太會隱忍,算是很坦率表達自己的人,那應該算是我的優點吧,某種程度來看也能說我的心態很堅強,喔還有,我也很愛我的肩膀和嘴唇(笑)。
允省 我和協相反,是會把事情都放在心裡的人,某種程度而言也算是對他人的一種體諒,我想這應該算是不錯的特質吧。
昌煜 可能我本來就是對自己無關心的人,到目前為止還沒覺得我哪裡特別好、特別不好,目前還在了解我並試著喜歡自己的過程。
敏緒 我喜歡我開朗的正能量,即便有辛苦的事情也總能笑著好好化解,我喜歡自己開朗笑著的時候周遭氣氛也會變得一片和氣。
東玧 有很多人都說我很純真,我自己也這麼覺得,純真應該是我的優點吧。
成俊 常聽到人家說我有禮貌,可能因為我是奶奶帶大的關係,每次聽到旁人這麼說我都覺得很驕傲。

 

 

六個人的個性和風格都不同,以後就是同個團的成員了,各自對彼此的期望是什麼?
敏緒 東玧啊,你不要再偷吃我的零食了。
東玧 這是誤會,是因為他每次都說飽了,我只是幫忙清理剩下的食物而已,真是傷心(笑)。
成俊 我和東玧是室友,我睡下層,東玧睡上層,我去洗澡的時候,東玧常會在我的床上睡著,這讓我很為難,因為他是很快入眠的類型,也很難叫醒,每次要把他搖醒都覺得很抱歉,所以拜託你以後就在自己床上睡吧!!
昌煜 我和協哥用同個房間,每次回宿舍,我們都會聊今天過得如何,也會一起看有趣的影片,和哥在一起總是覺得自在也很有趣,但協哥有時候太愛自己甚至也會對我撒嬌,讓我覺得有點累(笑)。
李協 如果要反擊的話,首先昌煜很會整理,所以房間很整潔這點很棒,但有時候打鬧時都會讓我覺得自己像弟弟一樣。
允省 我室友敏緒也是這樣,明明我才是哥哥也很會開玩笑,但偶爾也會覺得敏緒才是哥,我像弟弟一樣(笑)。

看來Woollimboys的弟弟line比較強勢。
允省 不,是哥哥line善良。

敏緒對成員沒什麼期望嗎?
敏緒 沒有,我們就像親兄弟一樣,只要在一起就很有趣也很自在。

 

 

能和年紀相仿的人一起住,一起做喜歡的事並不常見,什麼時候會覺得彼此成為自己的力量呢?
敏緒 我們比家人更常黏在一起,對彼此都很熟悉了,現在不用多說什麼,只要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現在是辛苦或難過,在那麼激烈競爭的PDX時期,大家也很自然的依靠彼此,也很慶幸我們是同一組。
東玧 沒錯,我之前淘汰過一次又復活,當時在那裏見到沒被淘汰的成員時心情有點酸。
李協 我和成俊才剛加入不久,很謝謝成員們為了讓我們不覺得疏離,率先體諒並照顧我們的各種小事。
成俊 一開始我適應困難時,敏緒給了我很多幫助,也跟我說了很多對宿舍生活有幫助的話。

 

現在是人生中能為了自己夢想能傾盡所有熱情的最佳時機,準備啟動正式活動的現在,有著以後想成為什麼artist的決心呢?
允省 希望熱愛音樂的心不要改變,想一直一直做音樂。
敏緒 想要依靠著彼此,透過W PROJECT 4一起做音樂,也想成為不忘初心,能用舞台報答歌迷的artist。
昌煜 想成為那種,以後不管是誰提起都會覺得那個團體什麼都不缺、實力跟人品都很好的模範偶像。
李協 想當能成為別人role model的artist。
東玧 想成為不平凡,擁有自己特色的artist。
成俊 希望以後有一天能由我們自己創作音樂、編舞,展現出真正屬於我們的特色。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