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隨意轉載

聊天時間:2016.07.14 韓國時間晚上5點~5點24分

這禮拜不放24秒視訊通話了改成OPEN CHATTING,終於看到一點少年們平常的樣子和現實生活的語氣覺得太可愛QQ
翻譯內容只針對少年的回答,有問題的會把問題標出來,趕著翻就沒有很追求通順反正看得懂就好

各自頭像和暱稱

❤+❤+❤+소년 호철❤+❤+❤+

♥♥♥소년 이노♥♥♥

浩哲/大家好我是藍隊的少年浩哲!
仁浩/大家好我是藍隊的少年仁浩!
浩哲/大家留言稍微慢一點~
浩哲/謝謝大家來參加活動~~
仁浩/很高興看到大家 謝謝大家來聊天室 呵呵

浩哲/250 (問鞋碼)

仁浩/今天消夜吃包肉豬腳吧!(推薦消夜)

浩哲/是的我剛練習完過來!

仁浩/仁秀是最勤快的!

浩哲/我的座右銘是笑著生活吧

仁浩/我大概睡五個小時吧 呵呵呵

 

仁浩/我想吃炸雞TTTTTTT

浩哲/媽媽是外星人!

浩哲/我喜歡吃漢堡和軟糖

仁浩/BLUE TOOTH(藍芽)(在取藍隊歌迷暱稱)
浩哲/BLUE TOOTH~~
仁浩/BLUEBERRY很好!!

浩哲/我是仁川人!

浩哲/我喜歡B1A4前輩們!

仁浩/那時候緊張了(不知道在回答什麼問題)

浩哲/音檔
仁浩/音檔

仁浩/拍攝很有趣 呵呵呵

 

 

浩哲/我的綽號是蔬菜(채소) 糖餅(호떡)
浩哲/野菜(야채)~~~

仁浩/扇子是我的點子(第二輪表演用的道具)
仁浩/謝謝 呵呵呵
仁浩/時光飛逝練習的時候真的很有趣!

浩哲/糖醋肉要淋醬吃!

仁浩/我喜歡BBQ辣醬炸雞!
仁浩/哇嗚!

浩哲/少年們都很勤奮的!
浩哲/浩哲CREW是互相吸引的 透過心電感應

仁浩/我270喔!(鞋碼)

浩哲/我喜歡軟糖!

浩哲/仁浩哥現在因為訊息一下子湧進來有點當機了!!

仁浩/歌迷都看得很清楚(錄影的時候)

仁浩/我想去釜山玩!

浩哲/大家加油!~~~

浩哲/我想去濟州島!

浩哲/我喜歡RISING STAR

仁浩/各位請多多支持藍隊也多看我們的時光飛逝喔

浩哲/阿
浩哲/我很尊敬振永前輩

仁浩/我喜歡日本!

浩哲/流行語~~

(歌迷問說第一次看到紅隊對誰印象最深刻)
仁浩/聖昊!
浩哲/賢昱哥!

仁浩/看得很清楚喔各位(錄影時看觀眾)

浩哲/CHEER UP!!

仁浩/我想吃炸雞!如果得到自由時間的話 呵呵呵

浩哲/我覺得仁浩哥最帥~~

仁浩/嗯..沒有期限的練習生生活是最累的 不管怎麼說

浩哲/藍隊歌迷的暱稱是BLUE TOOTH!

浩哲/我對TWICE前輩的CHEER UP有自信!

 

 

 

仁浩/叫我이노吧!

仁浩/練習很有趣的 呵呵

浩哲/我喜歡大家叫我蔬菜~

仁浩/季節的話我最喜歡秋天!

浩哲/我尊敬振永前輩!!

仁浩/大家覺得時光飛逝的舞台怎麼樣呢????

浩哲/雖然累但是很有趣~~

浩哲/B1A4

浩哲/我愛浩哲CREW
浩哲/當然啦仁LINE也愛~~~
浩哲/呵呵呵

浩哲CREW-浩哲,載賢,賢昱
仁LINE-仁表,仁浩,弘仁

 

浩哲/興趣是吃!

仁浩/NIKE!

浩哲/我的興趣是吃!

浩哲/去KTV愛唱曲是時光飛逝 O.O

仁浩/會想起零食啊

仁浩/浩哲是像腦內啡一樣的存在??????

浩哲/我最挑食 科科

浩哲/隊長是我們族長大人

仁浩/謝謝!
仁浩/我會繼續奮發的 呵呵呵

浩哲/加油

仁浩/天使....

浩哲/雖然還很不足但很謝謝大家的應援

浩哲/我的個人技是鋸齒剪刀

仁浩/BLUE TOOTH們~~只剩五分鐘了TTTTTT

浩哲/像是族長一般存在的隊長大人!!

仁浩/請大家一定要死守直播 BLUE TOOTH 加油!!!!!

浩哲/音檔

浩哲/我會照顧身體 繼續努力的!

仁浩/音檔

浩哲/是我的點子喔!

仁浩/剩三分鐘!!!!!!!!!!!!!!!!!!!!!!
仁浩/TTTTTTTTTTTTTT
仁浩/太可惜了怎麼辦

浩哲/謝謝大家來喔~~
浩哲/下次希望能直接跟大家見面TT

仁浩/大家如果來看錄影的話也要小心喔

仁浩/WOW
仁浩/演唱會預購成績好棒

浩哲/請大家多多支持浩哲和仁浩哥~~~
浩哲/都看得很清楚喔~~~謝謝大家來~~
浩哲/笑著過日子吧!

仁浩/各位 現在真的要走了TTTT請大家多多支持藍隊也多幫我們加油 大家也要保重身體下次再見囉!!!
仁浩/總有一天藍隊會去看看大家的!!!!

仁浩/辦得到的!!!!!!!!!(藍隊口號)
仁浩/unit blueeeeeeeeeeeeee

浩哲/希望下次能實際見面就好了!
浩哲/大家多來看我們喔

仁浩/再見!!!!
仁浩/錄影一定要來看喔 呵呵呵呵

浩哲/音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S24 少年24 인호 호철
    全站熱搜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