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隨意轉載

聊天時間:2016.07.14 韓國時間晚上6點~6點24分

這禮拜不放24秒視訊通話了改成OPEN CHATTING,終於看到一點少年們平常的樣子和現實生活的語氣覺得太可愛QQ
翻譯內容只針對少年的回答,有問題的會把問題標出來,趕著翻就沒有很追求通順反正看得懂就好

打字超慢很崩潰的金容炫唯一沒落下的就是說了N次他喜歡可樂XDDDDDDDDDDDDDDD

 

各自暱稱和頭像

❤+❤+❤+소년 화영❤+❤+❤+

☆댄스천재 소년 용현☆

 

華容/大家好~我是少年華容~!血型是A型,喜歡XIA俊秀前輩,也喜歡聽悲傷的抒情歌~因為想和更多人聊天請大家慢慢說喔~~~
華容/我們慢點好嗎~~??
容炫/大家好我是天藍隊的舞神舞王容炫!

華容/大家問問題的話我們會回答的唷
華容/歌迷們的暱稱要叫什麼好呢~

容炫/謝謝

華容/我去KTV的愛唱曲是 사진을 보다가 和Tim前輩的 사랑합니다

華容/理想型是喜歡我的人~

容炫/我們隊的名字是skylife

華容/TT生日快樂~~!

華容/我們還沒吃晚餐

容炫/我喜歡喝可樂

華容/TTTTTTTTTTTTTTT

華容/無聊的時候我會吃零食....

華容/我最喜歡文學課

容炫/請大家速度慢一點可以嗎?
容炫/我打字是一指神功
容炫/;;;

華容/最近很喜歡金俊秀前輩的歌~!

華容/大家準備的手幅都有看到
華容/謝謝你們TT
華容/全部都很感激喔

容炫/我打字很慢

華容/大家請克制一下髒話~!~!

華容/嗯我覺得現在最辛苦TT

華容/消夜當然是炸雞囉

華容/我們也很緊張TTTTT
華容/練習很累的TTTTT

華容/欸伊 不能生病啊~

容炫/我從16歲開始跳舞的

華容/心情很好 謝謝所有來看我們的人

容炫/jaywalk的意思是人行道

華容/上衣尺寸大概穿100

華容/看到歌迷們都覺得大家很漂亮也很謝謝大家~~~!

華容/如果出道的話想辦一次見面會

容炫/我在這裡

容炫/謝謝

華容/好的~謝謝你們關心我

華容/手環是我奶奶做給我的

華容/我是全州李氏

容炫/我喜歡pizza

華容/好想吃pizza喔TTTT

華容/我喜歡起司和地瓜蛋糕

華容/保養嗓子的方式是喝很多水

華容/我喜歡黑色和白色

容炫/可樂很好喝

華容/座右銘是No pain, no gain.

華容/睡覺習慣是我比較嚴重...科科

容炫/我喜歡吃pizaa

華容/我想要多跟歌迷們交流

華容/打電動我喜歡用遊戲機玩

容炫/kiss love it

華容/我最喜歡秋天

華容/我喜歡XIA俊秀前輩

華容/我們速度放慢一點好嗎
華容/容炫說他很累TTTT
華容/我們容炫很累TTTTT

容炫/我鞋碼265
華容/我鞋碼250

華容/我也不知道我有什麼綽號TTTT

華容/我也愛你~~

容炫/我的綽號是용가리

華容/我現在想要吃肉TT
華容/只要是肉都喜歡

容炫/我覺得可樂很好喝

華容/我想要嘗試看看很MAN的風格TTTT

華容/暱稱要定做什麼好呢~~~

華容/我會翻來翻去(睡覺)TTTT

華容/暱稱要定什麼呢~~~~~

容炫/音檔

容炫/我最近看的電影是動物方城市

華容/我只要吃好吃的東西就能舒解壓力

容炫/헐

華容/我從國小就想當歌手了TTTT

華容/我覺得容炫最帥

容炫/赫

華容/謝謝你喜歡我唷

華容/我先去錄音等等回來~

 

容炫/我是李昌旻的飯(應該是說紫隊昌旻)
容炫/然後我也加入了浩哲CREW

華容/我屬於一個叫做塗華容的CREW  

容炫/在學校當然該打起精神啊

華容/想在公演的時候試試看塗華容合唱

華容/當然要回家呀

華容/我是京畿道安山人

華容/我用21號

容炫/我喜歡SKY

華容/大家覺得SKY LIFE怎麼樣呢
容炫/天藍隊的歌迷名稱叫做SKY LIFE

華容/釜山很不錯啊

容炫/我不用香水

華容/我喜歡ONE PIECE
華容/我喜歡東方神起前輩和JYJ前輩~~
華容/XIA俊秀前輩是我的偶像

容炫/謝謝大家

華容/我沒有可以去旅行的時間TTTT

容炫/雖然很想念我們舞團但在這裡會用盡全力努力的

華容/想見到我的話請透過節目看我吧~~~
華容/公演的時候也都會來吧~?~?

容炫/我舞真的很努力的跳了

華容/哇~~~好期待喔
華容/大家都跟我約定一定要來喔(應該是歌迷說第一輪表演賣光的消息)

容炫/我喜歡吃速食

華容/我有去過大邱~

容炫/我正努力的在編舞中

華容/我眼睛很容易一眨一眨的TT

容炫/我喜歡麥當勞

華容/我喜歡金俊秀前輩的歌

華容/要開始用SNS嗎~~?

容炫/冷麵我都喜歡

華容/我喜歡1

容炫/真的很謝謝喜歡我的人
容炫/沒想到會有人喜歡我
容炫/我會更加努力的

華容/我正在減肥TTTT

華容/很想念媽媽

華容/為了看起來更好看正在努力中請大家多多支持~~~!
華容/這次公演大家應該也會來看我們吧~~~??

容炫/我笑眼的秘訣應該是因為臥蠶吧

容炫/大家多來看錄影吧 哈哈
容炫/會來跟SKY一起玩吧
容炫/也一定要死守直播

華容/真的很努力的在準備中
華容/大家都不要生病 外面真的很熱還在外面等 謝謝大家來看我們

華容/我現在心情超好的唷~!~!~!

容炫/以後會更加努力的 哈哈哈哈
容炫/讓我的歌迷不會消失 會繼續努力的

華容/大家今晚都要睡好 做個好夢唷~~~

華容/我愛你們唷各位歌迷~~~
華容/謝謝你們
華容/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唷

容炫/音檔

華容/不要生病喔~!~!~!~打勾勾~

容炫/kiss love it

華容/謝謝大家~~~~~~~~~
華容/表演的時候見了~~~~會等你們來喔

容炫/SKY 勝利預感 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S24 少年24 화영 용현
    全站熱搜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