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undefined

那個在SBS《Starking》跳著不熟悉舞步的「小東方神起」,至今仍會被想起的稚氣臉龐,SF9澯熙在MBC《你能聽見我的心嗎》飾演金載沅的童星開始演技,善良的眉宇以及感覺立刻會掉下眼淚的眼神,表現出遭遇事故後仍努力克服障礙的演技,以有深度的表演浸潤了觀眾的心。此後也飾演多樣的角色擴充其作為演員的版圖,在JTBC《SKY Castle》飾演「清淨高中生」的宇宙,展現出「媽朋兒」的最佳典範,最後卻被捲入未知的事件,與實力出眾的演員們一起引領著故事情節的推進。
除了演員的能力,在SF9以可愛的老么得到大家寵愛的澯熙,從某人的童星到現在已是能堂堂的引領戲劇進展的澯熙,他的成長也令人感到欣慰。

 

 

Q 最近過得如何?因為《SKY Castle》的高人氣,你應該每天都過得很忙吧?
▲ 每天都很努力的生活著,現在則是完全集中於《SKY Castle》的拍攝。

 

Q 總覺得電視劇結束後你會變得越來越忙。
▲ 電視劇結束後應該要接著準備SF9的活動,很幸福。

 

Q 在《SKY Castle》飾演模範「清淨高中生」和「媽朋兒」的黃宇宙,實際上在學生時期,你是什麼樣的學生呢?
▲ 和宇宙有很大的不同,雖然也有相似的部分,但我高中時很容易睏,也因為把課本翻開了打盹被罵過,哈哈。

 

Q 相似的部分呢?
▲ 個性上很開朗,和朋友在一起時很有趣也很生氣勃勃的樣子吧,其他就…(笑),成績也不像宇宙這麼好,雖然我也像宇宙一樣是自己念書,但念得不好。

 

Q 在詮釋宇宙的時候,有什麼特別困難的地方嗎?
▲ 畢竟宇宙是個很完美的人,「要怎麼把這個角色表現得更立體?」是我覺得困難的部分,因為宇宙各方面都很優秀,反而變得不太現實,也擔心以觀眾角度而言,會覺得「他怎麼回事啊?怎麼有辦法這麼完美?」而無法產生共鳴,我也苦惱過要怎麼做才能讓宇宙看起來更有魅力、更有現實感,但似乎沒能好好詮釋讓我覺得蠻遺憾的。沒把一個看似很有魅力的角色詮釋好,很可惜。

 

Q《SKY Castle》中有學生們熾熱的成績競爭與愛情線的進展,如果是澯熙本人,在學業和愛情中會選擇哪一項呢?
▲ 對現在的我而言,應該是要考慮事業和愛情吧?(笑),在我剛滿20歲的時候就被問到這個要煩惱一輩子的問題了,哈哈。現在當然會選擇事業,畢竟愛情以後不管什麼時候都能談,但工作不是現在的話就沒機會了,但如果可能的話,兩件事都蠻想做的。

 

undefined

Q 在劇中宇宙被慧娜突襲了一個吻,愛情演技的感想如何?
▲ 不算太難,因為我實際上真的很慌張,畢竟活著活著也從來沒被偷親過,雖然劇本上有寫清楚,但實際發生的時候還是很慌張,那個慌張感表現得還不錯吧,很慌張而且真的非常害羞。

 

Q 吻戲應該不是第一次了吧
▲ 以前有過一次,MBC《女王教室》和金香起拍過,那時候應該才國一還國二吧,真的非常難為情,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Q 第一次演戲是什麼時候?
▲ 第一部作品是2011年《你能聽見我的聲音嗎》,和(金)賽綸一起演的。

 

Q 還記得你也以「小Micky有天」去了《Starking》
▲ 沒錯,以「小東方神起」和ASTRO的文彬哥一起出演,那時候真的年紀太小,根本不知道什麼電視節目,說只要照大人講的話做就好了才去的,哈哈。我連自己上電視都不曉得,但在那之後開始一點一點嘗試演技,也有了興趣,才漸漸有想走這條路的心。

 

Q 《SKY Castle》的拍攝氣氛如何?
▲ 大家都對我很好,我和爸媽一起拍的戲最多,氣氛真的很棒,有時候崔元英前輩會給我建言,我如果說很擔心做不好的話,他會叫我放輕鬆一點,在哪個部分可以怎麼做會更好,李泰蘭前輩也很照顧我,是很溫暖的人,能和我本來就很想見一面的前輩們一起演戲,真的很幸福。

 

Q 誰是最有氣場的演員?
▲ 前輩們都很帥氣啊,從電視上看起來,廉晶雅前輩的氣場很強,但在現場她是一位非常溫暖的人,所以也會感嘆怎麼能這麼演戲呢,偶爾也會很驚嘆。

 

Q 應該也有變得特別親近的演員吧?
▲ 我和飾演基俊的(趙)炳圭哥親近很多,他說以後可以偶爾見個面,會請我吃飯,雖然目前為止還沒成行(笑),但感覺電視劇結束後也會一直見面吧,不只是炳圭哥,應該也會常和其他的哥哥姊姊們來往吧。

 

Q 大家年紀相仿,拍戲的時候應該很有趣
▲ 沒錯,我和飾演書俊的(金)東希說好要當朋友了,東希是1999年生,我是早2000年生的,第一次見面時我就直接問可不可以當朋友了,後來東希才坦白跟我說當時他很慌張,因為聽說我是2000年生的,結果我卻問他能不能當朋友。

 

undefined

Q 今年20歲了,成年後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 我想自己去旅行,國內或國外都好,想自己去自助旅行。 


Q 去得成嗎?
▲ 我不是那麼弱的人,哈哈。 

 

Q 哈哈,我的意思是說,因為電視劇的人氣,應該會有很多人認出你,這樣還有辦法去旅行嗎?
▲ 但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人認出我,現在外出也很自在,雖然偶爾會看到「喔?他好像在哪裡見過?」的眼神。

 

Q 作為成年紀念,有沒有喝一杯呢?
▲ 1月1日當天和朋友們有個慶祝20歲的小小聚會,成年後《SKY Castle》的童星演員們也有聚會,對於我也能參與這種聚會感到真的很滿足。其實拿酒杯對我而言還是有點尷尬,但很有趣,(金)寶拉姐、(金)慧允姐、東熙、炳圭哥和(宋)建熙哥都聚在一起了。

 

Q 要平行偶像和演技活動不會很辛苦嗎?
▲ 真的很有趣,因為兩種領域有不同魅力,作為偶像活動時,在舞台上唱歌跳舞很有趣,和歌迷一起完成某些事情都是很有意義的回憶;演技的魅力就是能進一步思考角色的深度並挑戰,我兩件事都想做好,以前也想過這可能是我的奢望,畢竟就算只埋頭努力做一件事也不容易做到好,也擔心過兩件事都想做的話,到底能不能做好,但還是決定要挑戰看看,雖然我還有很多不夠好的地方,但還是想稱讚為了這個目標努力的自己。

 

undefined

Q 作為SF9的老么,澯熙感受到的好處與壞處?
▲ 好處是哥哥們都很照顧並疼愛我,壞處是覺得那些愛意有點煩,大家太愛開玩笑了,有些表達愛意的方式有點煩人。其實我是個不太表達的人,沒辦法說謝謝,也不會撒嬌,是個只會調皮但木訥的弟弟。不久前路雲哥去了趟國外,他買了一個娃娃回來,沒特別說什麼就放在我床上,我很開心就把它放在床邊,是真的很謝謝哥,但又覺得難為情所以也說不了謝謝。達淵哥在我早上要出去工作的時候,怕我缺少糖分會累,也會在我口袋裡放焦糖。永斌哥是隊長就更不用說了,如果要細數每個人的照顧真的講不完,輝映也常常傳訊息幫我加油,太陽哥是平常就很會表達,我回宿舍時,他都會說著「澯熙啊,好想你」迎接我,我其實也很想念哥哥,但每次都會說「我還好」,哈哈。

 

Q 成員們應該也都會看電視劇吧
▲ 永斌哥現在整個人沉迷在戲裡,一直問我後續的劇情,但如果我講出來就不有趣了,就叫他直接看劇了。

 

Q 那有人實在沒辦法看澯熙演戲的樣子嗎?
▲ 輝映說太肉麻了他看不下去,之前他去MNET《高等RAPPER 2》的時候我也都看了,所以我有一點生氣,但說是這樣說,輝映背地裡其實都會看的。

 

Q 新的一年開始了,有和成員們一起立定的目標嗎?
▲ 音樂節目第一名和音源榜單進榜是出道以來的目標,還有能多和歌迷交流也是我們從出道時就一直希望能達成的事,最近訂下的新目標是希望幸福且持續活動,和成員們一起活動到最後。雖然感覺我們成員們都不太講這些真摯的話題,但偶爾還是會聊這些,但其實大家都蠻不愛真摯的話題,哈哈。


https://entertain.naver.com/read?oid=415&aid=0000002518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