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SKY Castle》澯熙「我是殺害金寶拉的兇手?好難過」(PART1)
「和金寶拉的吻戲,都是姐姐完成的」(PART2)
澯熙稱《SKY Castle》是「對人生有幫助」的作品。(PART 3)

 

 

《SKY Castle》澯熙「我是殺害金寶拉的兇手?好難過」(PART1)

SF9成員兼演員的澯熙,對於部分觀眾認為《SKY Castle》中,殺害金寶拉的兇手是自己的意見感到難過。

 

澯熙在28日受訪時提到了自己的終映感想。

 

在《SKY Castle》之中,他飾演李秀林和黃治英的兒子黃宇宙一角,黃宇宙是在沒有早期教育與高額補習的狀況下,以天生的聰慧及親和力,在學業和人際關係都拿到滿分的學生。一度被捲入喜歡的女孩慧娜墜樓事故,後來洗清冤屈又重新找回笑容。

 

澯熙對於部分網路討論認為他是殺害慧娜的兇手的推論表示「太傷心了,我明明是真心喜歡並愛著慧娜的。但觀眾卻那麼想,很難過。」

 

在那之後也有持續關心觀眾的推論嗎?他說「身邊的人都會跟我分享,我自己也有看過討論。」

 

談到《SKY Castle》出演感想「作品本身得到這麼多喜愛,我也與有榮焉,和很多前輩和工作人員一起工作覺得很榮幸,但以我個人實力而言,是一部留有遺憾的作品。」

 

澯熙說的「遺憾」指的是演技「跟這麼棒的前輩一起演戲,我應該要再做得更好一些,卻沒能做到,覺得很可惜。」

 

此外,他也分享了自己消化了讓所有觀眾感到肉麻的台詞的感想,說著自己對反應有所預期,他也對「投入炸豬排」的台詞感到肉麻「一開始覺得很困難,拿到劇本後才了解,那是一種刻意的,過度親切的感覺,為了表現那種感覺也做了努力。」聊到拍攝現場的氣氛,他說「氣氛很好,導演用很多幽默和有趣的對話舒緩我的緊張,拍攝現場很溫暖。」

 

在劇中以完美的兒子得到觀眾喜愛的他,實際上是什麼樣的兒子呢「其實我應該不算孝子,雖然常常會想著媽媽,但卻沒能常常打電話回去,也沒有和家人一起出去旅行,希望以後能和家人們一起度過更多時光。」

 

https://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8&aid=0002757768

 


「和金寶拉的吻戲,都是姐姐完成的」(PART2)

SF9成員兼演員的澯熙,在問到和金寶拉的吻戲時,他表示「很不知所措」

 

「拿到劇本還想說『什麼?這麼突然的吻戲?』,但那場戲是很重要的戲,是慧娜讓藝瑞忌妒的場面,拍的時候覺得很慌張,也覺得很困難。」他接著說「即使我是被親的立場也很緊張,但那種緊張的感覺好像展現的還不錯。」

 

澯熙也搖搖手表示「我只是靜靜待在那邊,這場戲都是寶拉姐姐完成的。」

 

在《SKY Castle》也留下幾場令人印象深刻的場景的宇宙,本人在消化這些戲份時,最印象深刻的場景是什麼呢「反抗爸爸的場景,還有15集最後被逮捕的場景也是,那時候覺得特別難過,警察說『你,下車』的時候,我也想著『啊,要被抓了』,看著電視也覺得很遺憾。」

 

此外,澯熙對於和李泰蘭、崔元英的對戲也感到開心,特別是飾演媽媽的李泰蘭不久前還給他寫了信「有一句話是『謝謝你成為我的兒子』,所以我也馬上回覆『謝謝您成為我的媽媽』」

 

澯熙藉著這部作品,從前輩演員身上得到許多演技的幫助,也向大眾約定以後會用更好的面貌回報大家。

 

https://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8&aid=0002757769

 

澯熙稱《SKY Castle》是「對人生有幫助」的作品。(PART 3)

在問到《SKY Castle》對他而言有什麼意義時,他提到「這是我第一次從頭出現到劇終,有很多人有所期待也覺得很有負擔,能和這麼多優秀的前輩合作很開心,這是一部對我的人生有幫助,也是一次很好的經驗的作品。」

 

澯熙也提到在詮釋宇宙時留有許多的遺憾「沒能把那些複雜的心境全部表現出來覺得很可惜,還記得在演戲的時候覺得很辛苦。」他指的是在劇情後半,被栽贓為殺害慧娜的兇手的艱難處境。

 

萬一實際上被栽贓的話,澯熙是否能向宇宙這樣正向看待?「換作是我的話,我也不知道。但應該沒辦法像宇宙一樣樂觀,畢竟這個衝擊太大了,應該會一直處在崩潰的狀態吧。」

 

藉由這部作品得到許多關注的澯熙,給自己的演技打了60分,對於扣掉的40分,他表示「20分是因為對我的演技感到遺憾,另外20分是因為宇宙太完美了,做人總要有一點不足的部分,但他卻沒有。」露出了開朗的笑容。

 

澯熙雖然對自己的演技留有一些遺憾,但對於自己的角色和作品的結局則表示滿意「因為結局還沒播,沒辦法說太多,但我個人很滿意,因為是宇宙,因為是《SKY Castle》才會做出那種決定,是一個有悲傷、可惜和幸福的結局。」


在向共事的演員和觀眾表達感謝後,澯熙也即將以所屬團體SF9的身分回歸歌壇,並展現出會展現出不同面貌的抱負,不是《SKY Castle》的宇宙,而是以SF9的澯熙,又會帶來什麼面貌,也得到大眾的期待。

https://entertain.naver.com/read?oid=108&aid=0002757773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