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轉載請用分享形式,轉載時請務必註明出處
*掃圖還沒出來,日後待補
 

이미지

今天拍攝如何?
對拍雜誌還不太熟,所以來的時候其實有點緊張,一開始覺得有點辛苦,但大家都對我很好,氣氛也很舒適,之後就覺得有趣了。

 

最近都怎麼過呢?
PDX結束後,想盡快讓大家看到我成長的樣子,比起參加PDX以前,更努力練習著。

 

最近的關心事?
不管怎麼說,為了累積實力,對這方面比較關心,正在執著中(笑)。(意譯:最近執著於能累積實力的任何事情)

 

出演節目前後,有什麼不同嗎?
去PDX前就像井底之蛙一樣,不曉得我的優缺點是什麼,但在PDX向其他練習生學了很多,在善意競爭下,也有快速的成長。而且也能回頭監看我的表現,能很容易找到缺點,也會看到平常不曉得的優點,學了很多。

 

鏡頭前後的允省,又有什麼地方最不同呢?
在鏡頭前的我看起來有很多想法,也很真摯,但鏡頭下反而是個很淘氣的人,很愛開玩笑,也很愛跑來跑去玩耍,(鏡頭前後)有一點相反的感覺。

 

在PDX學了什麼?
之前都是公司引導練習生的練習,這次學了怎麼有效率領導其他人的方法。向比我會跳舞的練習生們學習他們的優點,一面比較,一面找到自己的缺點,所以才有所進步吧。

 

在PDX最印象深刻的舞台?
我之前從來沒當過center,《To my world》是我第一次站center的舞台,想說既然是最後一個舞台了,也希望帶來更好的表演,帶著野心積極爭取center的《To my world》是最印象深刻的舞台。

 

一開始就想當偶像了嗎?什麼時候開始有歌手夢的呢?
國小時演過兒童音樂劇,不管是站在舞台上或站在大眾面前做什麼事情,我都很喜歡,也感受到喜悅和刺激。國中開始集中精神在課業上就稍微收心了,但僅此一次的人生我想活的華麗一些(笑),所以高中又重新開始練習,也才進了Woollim。

 

歌手部分有特別的role model嗎?
SHINee的泰民前輩,一看舞台表演就能感覺到前輩很好的詮釋了歌曲概念,舞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作為一個歌手,想作為什麼樣的人被記得?
想在舞台上得到歌迷認可,也想成為那種總是很有禮貌,有自信,能用舞台好好報答歌迷喜愛的artist。

 

以後想進行什麼樣的活動呢?
在節目上做過很多性感風格的表演,現在也想挑戰比較清涼或稍微開朗一點的歌。

 

有想出演的綜藝節目嗎?
雖然也喜歡談話節目,但因為我很喜歡吃也吃很多,希望能去吃放節目。

 

喜歡吃的食物?
我真的不挑,只要是肉一切都好。

 

從練習生時期到現在,最辛苦和最幸福的瞬間?
最辛苦的時期是練習時會有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諸事不順的時候,不管是練習或其他事,反正就是什麼都很不順心,這最讓人辛苦。但我向其他哥哥或弟弟訴苦時,發現大家都有過這種狀況,就是練習怎麼都不順,或是哪裡怪怪的,那種因為不順而感受的遺憾感是讓人最辛苦的。最幸福的時候就是,畢竟是練習生嘛,展現出努力練習後的成果,得到稱讚的時候最滿足了,而且我又是隊長,大家一起排舞,展現成果後,聽到「舞很齊喔」之類的話,真的讓我心情非常好,這些小小的稱讚們都讓我很開心。

 

心情鬱悶或覺得很累的時候,有什麼事能讓你變得幸福嗎?
和其他孩子出去玩,或在宿舍一起吹冷風聊天,或是吃美食等等,都是在日常中感受幸福,有時候也會聯絡爸媽,聽爸媽給我建議或是給我力量。

 

你都怎麼紓壓呢?
毫無想法的跳舞,或是躺著放空,再不然就是大半夜戴耳機聽歌,以前腦子裏的想法很雜,現在比起去想那些有的沒的,會想說「總有一天會忘記吧」,藉由這種方式克服壓力。

 

有什麼是你獨有的武器嗎?
很多人都說我舞姿很漂亮,但我覺得我應該是舞台前後的反轉魅力才是最強的武器吧。

 

有座右銘嗎?
「總是保持禮貌,在需要感謝的人身上感受著那些感激,並用舞台報答他們吧」

 

有什麼是你希望時間流逝也不要改變的嗎?
希望我能永遠不忘記感恩他人。

 

秋天就快到了,講到秋天你會想到什麼?
落葉,走在路上看到有落葉堆積起來就會莫名的很想去弄它,有時走著走著也會去踢一腳,總之我非常喜歡秋天葉子落下來的畫面。

 

今年也剩不到一半了,剩下的2019年你想怎麼度過呢?
既然PDX結束了,那剩下的時間就要展現出相對應的成長讓大家看見,我會繼續努力,希望讓大家看到比起PDX的黃允省更進步的我,希望變得更有責任感和自信心,成為和過去不同的黃允省。

 

今天拍攝結束後有什麼計畫嗎?
應該會回到日常,回公司繼續練習吧。

 


FANTALK

睡前會做的事?
看泰民前輩的直拍,或是和室友開著小燈聊天,再不然就是玩手遊,睡前我會做很多事情。

 

什麼事會給你最多靈感?
應該是任何事都能給我靈感吧,從一起練習的孩子或哥哥身上,或是尊敬的前輩,算是從各方面獲取靈感的類型。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的話會帶什麼?
家族。

 

想去旅行的國家?
從以前就有想去一次歐洲背包旅行的夢想。

 

最喜歡的季節是?
冬天。

 

滿20歲後做的第一件事情?
練習。

 

對現在的允省而言,最重要的東西?
音樂、成員們和家人。

 

睡前會聽什麼歌?
平常走在路上會聽輕快的歌動來動去,睡前會聽抒情歌。

 

用一個單字形容黃允省。
反轉魅力。

 

喜歡的電影風格?
有兩種,一種是恐怖片,我個性上不容易被嚇所以很喜歡看鬼片,平常沒事做的時候會看浪漫電影。

 

自己的魅力點?
大家都說是舞姿,但以外貌來說最常被稱讚的是眼睛,眼睛長得漂亮應該是我的優點吧。

 

學生時期最喜歡的科目?
體育。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