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內容同步發表於PTT韓劇板

*所有翻譯請勿隨意轉載!

*內容可能有劇情雷,如果還沒追上進度的最好不要看唷~!

《乳酪陷阱》朴海鎮方,「不曉得為什麼把已經拍好的內容刪掉。」(官方立場)
http://article.topstarnews.net/detail.php?number=182076

距離劇終只剩兩集的tvN《乳酪陷阱》 被籠罩在劇本紛亂之中。

某網路討論區上傳了「對《乳酪陷阱》男主角的所作所為。」文章與數張相關照片。

在這篇文章中整理了包含劇組以朴海鎮的名字作戲劇宣傳及販賣海外版權,進行劉正前輩完成你的願望、FREE HUG等活動,朴海鎮以劉正前輩的造型接受訪問,以及朴海鎮後來才知道消息的殺青宴及獎勵休假等內容。

對此,朴海鎮的經紀公司WM Company相關人士對於「朴海鎮是否較晚接到殺青宴消息」的問題給出回應「經紀人們有個共同的聊天室,有另外公告行程的群組,但卻在經紀人聊天室公告殺青宴的消息,拍攝已經結束的演員們的經紀人也早已退出那個群組,但對於那些人並沒有另行通知。」

「拍攝現場有幾位人員希望海鎮能幫忙簽名,所以透過經紀人幫忙送過去了,經紀人到了現場聽到『殺青宴再見。』的話才知道殺青宴的消息,大概是殺青宴前3~4天左右,也有一些演員是到當天才知道消息。」

「獎勵休假是真的沒有聽說,製作公司為配合導演的時間作了行程規劃,導演先向金高銀和徐康俊告知了獎勵休假的事情,說是隔天要通知我們和其他人但是新聞先出來了,也沒有先確認過演員們的行程。」

「在要去跑行程的路上接到一通記者的電話『不是要去普吉島嗎?』,經過確認之後才知道是在講獎勵休假,對於獎勵休假的消息真的一無所知,甚至在獎勵休假出發隔天的3月3、4號也有行程。」又說「朴海鎮和南柱赫一起作完FREE HUG活動後就出了徐康俊FREEHUG的新聞,要是三個人一起作活動應該很不錯的啊。」表達了遺憾的心情。

「網路討論區上的訊息也看過了,海鎮和我都是喜愛和平的人,與到現在為止的每部作品導演都相處得很好,他們也總是將朴海鎮選為最想一起共事的演員。那樣的演員遇到這樣的狀況,覺得很悶也很堂皇。」

關於《乳酪陷阱》中朴海鎮戲份所造成的紛亂,「關於播出中的《乳酪陷阱》的內容,我們在接到劇本之後就有跟導演談過了,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要在都拍完戲之後才把內容剪掉,以劉正為主拍攝的場景一個都沒播。對於現在的內容我們也曾強烈的表示反對,但完全沒有理會我們的抗議。」又說「因為從宣傳到海外版權都是以朴海鎮的名字進行的,實在是有太多需要跑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