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勿隨意轉載

聊天時間:2016.07.13 韓國時間晚上7點~7點24分

這禮拜不放24秒視訊通話了改成OPEN CHATTING,終於看到一點少年們平常的樣子和現實生活的語氣覺得太可愛QQ
翻譯內容只針對少年的回答,有問題的會把問題標出來,趕著翻就沒有很追求通順反正看得懂就好
希望下禮拜把其他組也全部翻完,我們白隊的友情戒指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哈

各自暱稱&頭像
<少年 英斗>  <소년 영두>

少年 鎮燮  소년 진섭

 

英斗/大家好~我是白隊的少年英斗~~~~~!~!~!~!~!~!~!~!~!~!~!~很高興見到大家~!~!~ 我們來聊天吧~
鎮燮/大家好 我是少年鎮燮 : )
英斗/大家好 呵呵
英斗/我是英斗
英斗/大家(留言速度)稍微放慢一點~
英斗/冷靜一點 呵呵
英斗/各位
鎮燮/大家稍微放慢一點點
英斗/呵呵呵 放慢一點 為了讓我們能讀大家的訊息 我們稍微放慢點速度好嗎~~~
鎮燮/各位 我們是每一條katalk都想讀才這樣說的!
英斗/這裡沒有塗荷TT
鎮燮/這裡只有英斗哥和鎮燮!

(中間喊名字的都跳過,才24分鐘叫少年喊名字簡直最浪費生命的事情....)

歌迷/英斗歐巴,在音樂學院的時候和塗荷歐巴,延泰歐巴三個人都很親近嗎?
英斗/對,我和塗荷是非常非常熟的關係
英斗/是BF唷!(Best friends簡寫)

歌迷/在宿舍裡都是誰最早起呢?
英斗/我 呵呵
英斗/因為我都最早起床所以都會給我們成員morningcall

鎮燮/謝謝大家替我們的身體操心!!
鎮燮/很謝謝大家喔!!

歌迷/歐巴拍一張自拍給我們看吧!!!!


英斗/hot

鎮燮/我們也愛你們喔
英斗/我們也愛你們~~~
鎮燮/請多多支持白隊!

鎮燮/當然都看到了!
英斗/我也很想再見到大家TT

鎮燮/嗯..理想型呢
鎮燮/我喜歡比較沉穩高冷的女生
英斗/理想型是~~~有很明顯個人色彩 有魅力?的女生

歌迷/鎮燮歐巴請推薦最近常聽的歌!!
鎮燮/我們在這邊不太能聽歌...

歌迷/鎮燮歐巴你每次都負責高音不會覺得累嗎?
鎮燮/高音不會累的

歌迷/英斗歐巴我可以期待下次的任務嗎?
英斗/可以的 請多多期待也多幫我們應援喔!!!

歌迷/英斗歐巴你的綽號是什麼呢?
英斗/我綽號很多耶~
英斗/也有櫻桃(앵두);;;呵呵
英斗/也有mydoo(마이두) 呵呵

鎮燮/應援板都有看到!
鎮燮/應援板全部都很感動!總是很感謝大家
鎮燮/會更加努力的!

歌迷/為了去看歐巴我把念書都放下了昨天TT
鎮燮/書還是要認真讀的!XX nim


英斗/海俊吃完晚餐過來了 呵呵

歌迷/糖醋肉是淋醬吃還是沾醬吃呢
鎮燮/我什麼都不沾!

歌迷/歐巴在拍攝練習室影片的時候也直接唱現場嗎
英斗/我們一直都是唱現場的 努力的唱 科科科

鎮燮/多來看錄影支持我們吧!
鎮燮/下一次的自我介紹也請多多期待!!
鎮燮/裝可愛也...不要不喜歡喔...

英斗/我rap是自己苦學的!

歌迷/英斗的定位到底是什麼呢?
英斗/我的定位
英斗/是什麼呢???
歌迷/英斗定位是搞笑啊
歌迷/是cute可愛TT

英斗/啊...
英斗/我的定位現在是小可愛了嗎

鎮燮/發問的話會回答問題的!
鎮燮/所以說 稍微 慢一點~~

英斗/海俊比較可愛 還是我比較可愛??
英斗/嘿嘿

歌迷/EP4中間檢查白隊被罵完之後說想要一人獨處時的鎮燮截圖
鎮燮/我們還沒看這次播出呢
鎮燮/我想要自己一個人待著 那是,,什麼...
鎮燮/那時候大概想要獨處吧..

歌迷/我喜歡英斗歐巴...哈TT
英斗/我也非常非常喜歡T.T
英斗/每到我們比賽的時候就能跟大家見面很高興

歌迷/歐巴你們在宿舍裡跟誰最親近呢?
英斗/我呢 恩 在宿舍
英斗/跟所有人都很親近
英斗/白隊全部都很熟
英斗/親和力第一

歌迷/鎮燮歐巴你鞋碼大概多少呢
鎮燮/鞋碼大概275左右

歌迷/鎮燮 眼淚最多的成員是誰
鎮燮/塗荷哥的眼淚很多的

歌迷/幫白隊歌迷取個暱稱吧!!
鎮燮/白隊歌迷們叫 小白?(흰둥이)

歌迷/對英斗來說 銀項鍊是?
英斗/對我來說是自信感??

歌迷/團隊顏色為什麼會是白色呢??是歐巴們自己定成白色的嗎?
英斗/隊名是因為我們
英斗/感覺上都白白的??

歌迷/歐巴有妹妹或姐姐嗎?
鎮燮/我有姐姐!

歌迷/鎮燮歐巴給我看看你的手!!!

歌迷/歐巴最喜歡的歌手是誰呢?
英斗/最喜歡的歌手是太陽前輩和朴宰范前輩

鎮燮/如果我們成為mvp unit的話也會去地方表演的 不管是哪裡!!
英斗/都會去的!!!

歌迷/喜歡夏天還是冬天呢
鎮燮/我喜歡冬天

鎮燮/江原道是我家!!

歌迷/英斗歐巴為什麼會只把其中一邊褲管捲起來呢?是裝可愛嗎?
英斗/啊褲管捲一邊
英斗/是因為這樣比較涼
英斗/現在是夏天嘛~~~

歌迷/你們都睡幾個鐘頭呢?
鎮燮/我們應該睡四個鐘頭左右吧...

歌迷/晚餐吃了嗎?
英斗/嗯 吃了
英斗/今天晚餐是牛骨湯
英斗/對骨頭很好的
英斗/呵呵
鎮燮/我們吃了雞米花!
鎮燮/大家應該都吃飽了吧!?

歌迷/宿舍不熱嗎?
英斗/宿舍不太放冷氣 呵呵

鎮燮/我們也想快點再跟大家見面!

鎮燮/嗯..請大家多為白隊加油也多多支持少年鎮燮!
鎮燮/覺得這種事情很神奇
鎮燮/不知道會有這麼多人來看我們 真的很謝謝大家

英斗/各位我們白隊的魅力是什麼呢?
英斗/大家每個禮拜都有鎖定我們的表演嗎??

歌迷/選cheer up的理由是什麼
英斗/cheer up是大家投票決定的!!!!

鎮燮/各位
鎮燮/我們要問問題了 白隊的魅力是?

鎮燮/少年鎮燮的魅力是!?
鎮燮/我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鎮燮/對不起^^

英斗/下次表演的時候會來更多人對不對???

歌迷/你們知道有官咖嗎?
英斗/有官咖唷?!
英斗/哇嗚
英斗/wow

鎮燮/會繼續努力讓大家有更多男友照的

歌迷/塗荷應該有好好善盡隊長的角色吧??
英斗/塗荷總是做得很好啊
英斗/god塗荷~
英斗/god英斗?!
英斗/god英斗?!!!!!?!?!?
英斗/mydoo!!!
英斗/mydoo mydoo~~(估計是在唱Rain - I do)

歌迷/鎮燮歐巴視訊通話真的超可愛的 科科科 也擔心一下我吧,,,
鎮燮/(無法使用中文表達的一段話請自行收看鎮燮視訊通話)

鎮燮/現在是要說分手的時候了
鎮燮/說只能聊到24分
英斗/剩沒多少時間了TT

英斗/會喝很多水吃很多飯繼續加油的
鎮燮/RAP和歌都會做好的請多多期待!!
英斗/也請多多支持mydoo
鎮燮/還有不用太擔心我哪裡不舒服
英斗/大家要多多吃飯唷!!!
鎮燮/會做好健康管理的
鎮燮/下次再見囉
英斗/大家也不要生病下次表演見囉~!

英斗/大家再見~~~!!!
英斗/我愛你們~!
鎮燮/照片看起來好胖...
鎮燮/對不起..
鎮燮/吃了飯就

英斗/時間到了TT雖然很可惜但下次我們再見吧~!!請多多支持我們也多多喜歡我們喔~~
英斗/大家都要按時吃飯
鎮燮/各位再見!!我們會以更帥氣的面貌回來的!!要等我們喔!白隊加油!!少年鎮燮加油!!
英斗/再見~!~!~!~!~!


OPEN CHAT BEHIND(w/ RED TEAM)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